【圖文】Game of Thrones S06E01 權力的遊戲

好噁喔  結尾到底是在演啥鬼




睽違許久的GOT回來啦!身為第一集,各種線當然是天女散花的鋪陳,快速的看一下這集在演什麼:


長城線:

一開始洋蔥騎士跑出來撿屍,把Snow的屍體扛回房內,只有洋蔥與其他少數烏鴉顧著。這時候紅衣女走了進來,說不對啊我明明就在火裡面看到他在臨冬城戰鬥。大姊不知道是看到什麼去了,還是就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神棍?而洋蔥說外面那些烏鴉叛徒想要宰我們,我們得戰但不要平白犧牲,於是點了EDD去城外討救兵。


▲馬der我看走眼....?

▲Allison屁兩聲就安靜得跟什麼一樣 也太好哄


▲還特地帶一下阿弟仔吸仇恨值

小剝皮線:

深情地對著Miranda的屍體告白,說小時候大家都怕自己,唯獨這個養狗的小姑娘不怕。下屬問要埋要燒?他大哥回說:餵狗好惹。



▲到底是多扭曲的教育才會有這種思想


珊傻線:

延續上季,從N層樓高的城牆跳下來也沒事,連掰咖都沒有,一路與席恩躲藏狗狗的追擊,但雙腿終究敵不過四腿,還是被波頓軍追上惹,眼看兩人就要被抓走的時候....


 ▲小姐,妳都願意跳牆了卻無法過河....

▲這一抱有FU了


風暴兵隊長布蕾妮出現啦!而且連波德戰力都三級跳,邊騎馬邊戰已經不是難事了。總之一陣無雙後,布蕾妮對珊傻宣誓,正式成為了她的守護騎士。


▲布蕾妮開無雙!連波德都可以騎馬砍人啦!

▲除了帥沒什麼好說的了


君臨線:

愛人返來囉!望穿秋水的色吸使用人生最快的速度衝到海邊,但是看到的只是屎臉詹姆跟死透的彌賽拉。


▲這臉從黑皮到失望的變化。

▲兩姊弟發誓一定要眾家血債血償:去他媽的預言、去他媽的命運、去他媽的所有人。


▲小玫瑰仍然被虐個半死


多恩線:

情婦教你一分鐘顛覆政權。30秒宰了國王道朗跟他的大支隨從,另外30秒宰了王子崔斯坦,而且全宮殿都在看戲,道朗作人真失敗啊....


▲各種手起刀落,多恩要變女人國啦!

▲前排看戲超爽

▲我兒子崔斯坦...

▲30秒鐘被捅穿

彌林線:

本集嘴砲擔當,矮子在笑旁邊沒屌的。除了要揪出誰在哈維之子後面作怪以外,還得平息城內那些感恩師傅讚嘆師傅的邪門歪道。


▲我的瓦雷利亞語說得非常不溜利呀

▲紅衣教光之神在這邊也有組織喔?

▲整個亂七八糟的

龍女線:

大熊+達里歐一下就追到龍女上次的降落點,還在一片大草原上就那麼剛好發現龍女的耳環。靠,平常打個網球噴到草叢裡都難找的要死,他鷹眼掃一下就可以看到芝麻般的戒指,難道這是得灰麟症的後遺症?



而龍女這邊對著多斯拉格的新王,花了一分鐘嗆完自己九個頭銜時,發現沒有一句「你好,我前夫是卓戈」來的重要,連遊牧民族都知道人脈的重要性。但是嗆完之後,旁邊的三姑六婆淡淡地說,寡婦只能去廟裡跟其他寡婦生活啦!

▲老娘是暴風降生丹妮莉斯...

▲不焚者....

▲彌林女王....

▲安達爾人、羅伊納人和先民的女王....

▲大草原的卡麗熙....

▲鐐銬破除者...與龍之母!



.....









▲UCCU~


▲給點面子嘛大哥


▲我先生是卓戈喔

▲早知道就早點嗆


阿雅線:

歡迎收看中世紀魔幻版本夜魔俠,外加一個動不動就扁人的學姊。




最後回到長城:

艾利森爵士烙人來談判,說只要在天黑投降保證各位沒事,但房門外滿是伏兵,一群人只能冀望Edd早日歸來。




然而最驚悚的一幕來了,紅衣女對著銅鏡寬衣解帶顧影自憐,看看這鏡子的反光....嗯,怎麼白白的。








▼阿娘為不對啊!?項鍊一拿下怎麼從熟女變成咕嚕了?然後呢....




▼然後大姊就以真身上床睡覺了...





 ▼然後就下集待續了!!你叫一群褲子脫一半的人情何以堪啊?!




往上算了一下,第一集就一共灑了八條線,外加一堆大小支線,最詭異的是斷在紅衣女這個點。有解釋說是光之神賜給她年輕,但因為她從火裡看到的預言根本不對,於是對自身的信仰開始感到懷疑,想必這季一定戲份暴棚,但是麻煩請以平常的梅麗珊卓的樣子出現....

另外前陣子預告中打很大的布蘭線以及席恩家線也還沒出場,由於是第一次影集超越小說進度,所以會怎麼編真的很難想像啊,下禮拜待續囉。


下集預告:布蘭登場 / 麻雀獅家開戰 / 波頓戰長城 / 珊傻往北行 / 阿雅的修練仍然持續著....






權力的遊戲 Alex第六季廢到笑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季末結局)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