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字幕】《Lights Out 暫譯:關燈現形》中文預告

 恐怖大師溫子仁操刀的新恐怖片 《Lights Out 暫譯:關燈現形》預告片釋出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這部恐怖短片





現在這部概念短片即將具現化,除了由溫子仁製片外,搭配Teresa Palmer《殭屍哪有這麼帥》以及《安娜貝爾》中的小弟弟Gabriel Bateman共同演出,能把這個關燈現形的梗發揮到什麼樣的程度?

劇情描述由Teresa Palmer飾演的Rebecca從童年就受到關燈見鬼的幻覺所苦,當她長大後,換她的弟弟Martin也受到同樣的遭遇,而這一切似乎跟他們的母親有關係....




其實我比較希望這部名稱可以譯成《別關燈》之類的...,因為整部片就是不要關燈啊!




imdb頁面  北美將於7.22上映

預告翻譯如下,下方有註解說明: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註解:

1. 此片導演為 David F. Sandberg ,也是上面那段概念短片的導演。這次除了親手操刀自己的作品以外,更將於明年導演《安娜貝爾2》。





2. 此部片起源是源於Who's there film challenge,由Bloody Cut網站發起的活動,該片被選為2013年該活動的最佳導演獎。網站主打恐怖短片,喜歡恐怖片的影迷可以試著觀賞他們的作品。


3. 當溫子仁被問到為什麼對這部片有興趣時,他表示第一眼看到這部片就很喜歡其中的概念,再來他想給年輕導演機會,就像他從《奪魂鋸》發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