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字幕】《Jane Wants a Boyfriend 暫譯:亞斯伯格戀愛記》 預告翻譯

各位周末好,今天帶來這部愛情喜劇片的預告。



這部小品主要是描述患有亞斯伯格症的Jane (Louisa Krause 飾)聽從父母的話,搬去與保護欲極強的姊姊Bianca (Eliza Dushku 飾)同住,到了新環境後後邂逅了可能是此生中的真命天子,而她需要姊姊的幫忙....

 



這部片的設定令人想到了《愛情藥不藥》,但看預告感覺是走兩小無猜純情路線。

imdb頁面





其他預告:

【中英字幕】《Lights Out 暫譯:關燈現形》中文預告 

【中英字幕】Daniel Radcliffe 新作《瑞士軍人》預告

【中英字幕】《憤怒鳥玩電影》全新預告出爐 對抗偷蛋的搗蛋豬頭們

【中英字幕】史上第一部全片第一人稱視角的電影! 《超狂亨利》預告片嘗鮮!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註解:

1.  亞斯伯格症:

重要特徵是社交困難,伴隨著興趣狹隘與重複特定行為,但與其他自閉症相比,仍保有語言及認知發展。亞斯伯格症患者的智力正常,其中有許多人智商偏高具有天賦,只有極少數的人屬於高智商,經常出現肢體笨拙和語言表達方式異常等狀況,偶爾會發出怪聲音,但並不作為診斷依據。 (from wiki)

代表人物就是現在超紅的柯P



2.  Phobia  恐懼症:

特徵為發病者對某些事物或情境會產生莫名的恐懼。縱使當事者明知不會受到傷害,也無法控制恐懼的情緒。 (from wiki)

這個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像是懼高、幽閉空間、密集恐懼....等等

3. 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 OCD 強迫症:

是一種精神上的失調,患者會感到需要不斷反覆地檢查某些事,並且在患者的思緒中,會持續地重複浮現某種想法,或是感到需要一再地執行某些日常行為。患者會無法控制他們自己的思想與行為。 (from 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