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未成年的主張 同學想對全校師生說...

各位好~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幾篇可能Jet沒翻過又很好笑的,就拿來翻翻看XD







歐美笑點看久了,來換一下口味。
聽聽日本的同學,有什麼令人噴飯的主張要對全校師生說~~~~!
(渣畫質請見諒)







更多有趣翻譯影片:


【翻譯】Kobe老大生涯最終一役,賽後感言超洋蔥

【翻譯】Nike廣告:Kobe化身指揮,球迷大唱酸民之歌

【翻譯】低頭族救星!召喚小天使來幫你打點一切

【翻譯】康納韓國行:帶著韓文老師共遊水產市場
 
【翻譯】摩門傳教士神改編 Adele - Hello 來傳教!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註解:

校園瘋神榜 -  日文名稱:學校へ行こう~! (去上學吧!)是日本的校園綜藝節目,主持人由日本團體V6組成,而其中最有名的單元就是這個站在屋頂上向全校告白的未成年主張。



還有其他像是B-RAP High School (B-Rap高校) 的單元,表演一些很有病的嘻哈曲子。還有像是東京愛情故事、上街捕捉109辣妹改造....等莫名其妙又好笑的單元。




節目於1997年開播,2005年停播,在去年底有一次復活SP,收視率17.6%。下面這個片段也是校園瘋神榜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