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孺子不可教也:康納調戲韓文老師

康納這個傲笑年有夠不受教,大老遠跑去韓國學韓文,結果竟逗起了韓文老師來。



康納 conan 韓文 韓國行-Conan%2BLearns%2BKorean%2BAnd%2BMakes%2BIt%2BWeird%2B-%2BYouTube_x264_cut.mp4_20160412_183536.953




康納的韓國行除了跑去北韓作節目開場、跟子瑜在內的韓國女團拍MV外,為了更貼近韓國人民,他決定請韓文老師來幫自己惡補....

康納 conan 韓文 韓國行-Conan%2BLearns%2BKorean%2BAnd%2BMakes%2BIt%2BWeird%2B-%2BYouTube_x264_cut.mp4_20160412_183740.062

但是字沒學到幾個,卻把老師逗到不知所措。萬一他哪天到台灣來的話,不知道是哪位幸運兒(?)可以受到此等待遇。

若影片無法觀賞,請點此處收看






更多有趣翻譯影片:

【翻譯】摩門教徒神改編 Adele - Hello 來傳教!

【翻譯】Conan 與 Glenn 北韓開場 & 與女團勁歌熱舞

【翻譯】權力遊戲:Jon Snow 接受脫口秀的測謊實驗

【翻譯】加拿大超扯三寶 路考實錄

【翻譯】微西斯!韓國歐巴用360°VR看A片的反應

【翻譯】細數那些差點讓好萊塢明星演不下去的時刻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 PTT版友來信指正:

韓文老師的名字 JinSil不是「金喜兒」而是作「真實」讀,就像韓國已故影星崔真實的念法。

Kim才是「金 」的意思。 感謝指正!

 註解:


康納 conan 韓文 韓國行-1379823709-772417430

1.  안녕하세요   annyeonghaseyo  :你好!

2.  얼마예요  eolmayeyo  :多少錢

3.  좋아   joh-a   :很棒、很好

4.  아파  apa :很痛

5.  더러워  deoleowo  :很髒   (為什麼會想到要教這個單字XD)

6.  사랑해  salanghae :我愛你

7.  머리  meori :頭

8.  가슴  gaseum :胸部

9.  젖꼭지  jeojkkogji :奶頭

10.  귀  Gwi :耳朵

11.  엉덩이   eongdeong-i    : 臀部 屁股* (感謝指正) 

12.  안녕 친구  annyeong chingu  :你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