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權力的遊戲》十個你不知道的有趣事實

下禮拜最新一季就要上囉,看看這部超紅大劇有哪些你不知道的事實。



不要以為取DQN名是日本爸媽的專利,有些入戲太深的老美也會搞這一套!還有近年發現的新物種居然用劇中角色命名...戲中的劇情又是以那些史實改編?來看看吧~




最下方有註解喔!





更多有趣影片:

【翻譯】康納網咖初體驗 冷酸對手全家
 
【翻譯】那些讓電影演員入戲到快抓狂的角色

【翻譯】權力遊戲:Jon Snow 接受脫口秀的測謊實驗

【中英字幕】眾所期盼!《權力的遊戲》官方最新預告釋出 

【翻譯】權力遊戲-絕對不要邀請梅麗珊卓參加你寶貝的滿月酒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註解:

1.  Tritonia Khaleesi  平均身長12公分... 以龍女丹妮莉絲的多斯拉克名字命名。



2. 飾演雪伊的女演員 Sibel Kekilli 德國人,35歲,曾有成人片演藝經歷,有興趣的請自行估狗..



3. 玫瑰戰爭 

玫瑰戰爭(又稱薔薇戰爭;英語:Wars of the Roses;1455年─1485年)是英王愛德華三世(1327年-1377年在位)的兩支後裔——蘭開斯特家族和約克家族的支持者為了爭奪英格蘭王位而發生斷續的內戰。兩大家族都是金雀花王朝王室的分支,約克家族是愛德華三世的次子及第四子的後裔,蘭開斯特家族是愛德華三世的第三子的後裔。玫瑰戰爭是約克家族的愛德華三世的第五代、第六代繼承人對蘭開斯特家族的愛德華三世的第四代、第五代繼承人的王位戰爭。 (from wiki)




4.  黑色晚餐

蘇格蘭國王詹姆斯二世為了擊敗敵對的「黑色道格拉斯氏族」,主動提出和平條件。他邀請年輕的道格拉斯伯爵到愛丁堡城堡參加晚宴,並承諾確保他的安全。在宴會結束的時候,國王的手下開始有節奏地擊鼓,並端出一隻黑豬的頭顱(象徵死亡)。道格拉斯伯爵明白自己死期已到,但他無力回天。他後來在城堡的廣場上被處決。這個事件史稱「黑色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