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Jimmy Kimmel愚人節惡搞川普退選宣言



各位好,
川普、川普、川普,
現在在美國要惡搞嘲諷一個人,川普絕對是第一首選。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在愚人節當然不會放過惡搞川普的機會,
在美國目前詭譎的政治氣氛下,搞不好有很大一群人希望這事能成真。


請觀賞影片,影片註解在下方。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註解:

1.  川普在2015.6.15宣布參選總統,截至今年3.16為止已募得了約2552萬美金,目前在共和黨初選內一路過關斬將,勢不可擋。




2. 川普被嘲笑手小,是Marco Rubio (也角逐了共和黨內的初選) 與 川普在競選過程中一連串口水戰的梗。因為Rubio一直被川普當阿弟仔看待,所以他也反擊川普並暗喻手小的人那話兒也很小。




3. 川普在今年2.23於內華達州發表勝選演說時,公開說出「我愛沒讀啥書的人」(I love poorly educated.) ,此種狂言立馬在推特上瘋狂轉推,是否暗示著自己的支持者都是跟他口中說的人一樣?




4. 川普的副業除了營運高爾夫球場、主持節目、牛排館、還有川普礦泉水....





其他《川普》相關影片:


脫口秀惡搞共和黨總統初選 《政治飢餓遊戲》




小朋友對美國條阿寄《川普》的反應!

 




看看其他翻譯影片:

《American Eagle》壞掉了? 竟然拍出這種廣告

不套水喝!人們品嘗世界最辣伏特加的反應

一探究竟!德州撲克選手的內心世界 

權力遊戲-絕對不要邀請梅麗珊卓參加你寶貝的滿月酒

最渣畫質!不用脫褲子!上古A片詭異劇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