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Kobe老大生涯最終一役,賽後感言超洋蔥



Kobe生涯的最後一戰,順利地在自家主場完美落幕。







20年的職業生涯就此畫下句點,來聽聽Kobe最後的肺腑之言。




更多有趣影片:

【翻譯】Nike廣告:Kobe化身指揮,球迷大唱酸民之歌

【翻譯】低頭族救星!召喚小天使來幫你打點一切

【翻譯】康納韓國行:帶著韓文老師共遊水產市場

【翻譯】如果《絕地救援》被拍成音樂喜劇的話...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以下全文:

天哪,各位,
我不敢相信20年過得這麼快,太瘋狂了,
這真的很瘋狂。

能與妳們一起站在場上,有隊友的支援。
我很感激我們一起經歷過的旅程,那些高低起伏的時刻,
我想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是團結一心的。

我在這成長,同時也是個超死忠的湖人迷,
我知道曾在這個場上打過球的每個球員,還有他們的事蹟。

能夠被簽下來到這支隊伍,而且一待就是20年,
你還有什麼可以要求的?

而且我驕傲的,不是我拿過的戒指數,而是那些低潮的時刻,
因為我們沒有逃避,我們一起經歷過那些時刻,直到拿下冠軍,而且這樣做是正確的。

我所能做的就是謝謝大家,謝謝各位這段日子的支持,
謝謝各位的鼓勵、啟發。

好笑的是,這件事讓我整個晚上都笑不停,
20年來大家都叫我快傳球,但最後一晚大家都說別傳球!
這真是太美妙了,不敢相信終於來到了尾聲,我會把你們銘記於心,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沒有字句能描述我對你們的感覺。
打從心底真心感謝,我愛死你們了!

我的家庭、家人,老婆凡妮莎、兩個小孩娜塔莉與吉安娜,
謝謝妳們的犧牲,在體育館待上好幾個小時等我練習。

凡妮莎,你真的很用心持家,
我再怎麼感謝也不構,打從心底由衷感謝。
最後,我還能說什麼?
Mamba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