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康納韓國行:帶著韓文老師共遊水產市場

阿妞哈誰優~ 康納學完韓文後,迫不及待地要到當地魚市場逛逛了。

康納 Conan 脫口秀 造訪鷺梁津水產市場-Conan%2BVisits%2BNoryangjin%2BFish%2BMarket%2B%2B%2BConan%2BKorea%2B%2540%2BTeamCococom_x264.mp4_20160413_191919.968




他們造訪的「鷺津梁水產市場」有近90年的歷史,而市場裡面五花八門的海鮮,康納自然是不會放過。看看他怎麼當地的攤商互動!


康納 Conan 脫口秀 造訪鷺梁津水產市場-Conan%2BVisits%2BNoryangjin%2BFish%2BMarket%2B%2B%2BConan%2BKorea%2B%2540%2BTeamCococom_x264.mp4_20160413_191754.390

若影片無法觀賞,請點此處



更多有趣影片:

【翻譯】如果《絕地救援》被拍成音樂喜劇的話... 

【翻譯】孺子不可教也:康納調戲韓文老師

【翻譯】摩門教徒神改編 Adele - Hello 來傳教!

【翻譯】教你在辦公室打砲不會被抓包的訣竅

【翻譯】康納與《陰屍路》葛倫北韓開場 & 與女團勁歌熱舞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註解:

1. 「鷺津梁水產市場」位於韓國首都首爾,1927年成立,市場24小時營運,若是去那挑選好水產也可以帶到附近餐廳料理。

康納 Conan 脫口秀 造訪鷺梁津水產市場-koreanet_photo_PK2004-04-16-L

2.  海腸  正式名稱為「單環刺螠」,也叫陰莖魚....韓國人滿喜歡這味的,就連《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尹還指定都敏俊去幫她買回來吃。

康納 Conan 脫口秀 造訪鷺梁津水產市場-640_0e30b3d2ba5183cef46e55ca3f23daab

3. 예뻐요 yeppeoyo 漂亮

4. 눈 nun 眼睛     예뻐요=>眼睛很漂亮

5.  미소 miso笑容     미소예뻐요=>笑容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