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Survivor E32E10 我要活下去


被宅女打慘臉了,爽






看啾莉跟宅女鏡頭那麼多,想說一定是她們兩個走一個吧!殊不知....

這集一開始,接續開完會後,阿伯就把神像還給小公主了。隔天大支公主跑去找宅女抬槓,除了表示對雪梨的恨之入骨,居然還說只要妳們乖乖的,就會有糖吃,誰理你啊?!

▲這包頭又被帽t罩好像亞利安星球來的一樣





▲乖乖聽話就有糖吃叫成熟的舉動?


獎勵賽是耐力賽,獎勵分三種,第一是心靈滿足:家書、第二是生理滿足:食物、第三是比賽優勢,每個人選擇自己想要的獎勵來與選擇相同的成員一起競賽,該組撐最久的就可以獨得該獎品。








結果家書是FBI阿伯+啾莉這個超夢幻第一志願組合,FBI撐不到30秒就GG,啾莉霸佔家書獎勵。





而食物的部分是由米血、大小公主組合,結果雙男不敵一女,讓米血大啖漢堡薯條,故意擋兩人祭五臟廟的,有點帥氣。




比賽優勢的部分就比較激烈,除了上上集戰到底的雪梨跟阿伯兩個人,還有宅女也來參一腳,最後兩女不敵阿伯,讓他抱走了優勢。而優勢是什麼呢?

▲阿伯怎麼盡贏一些外觀看起來很像寶貝壺的獎勵?



看起來只有多投一票,並沒有偷票的功能,還外加一條得在F5前使用的但書。


中間啾莉、米血、宅女三人在密謀要怎麼把阿伯的IDOL搞掉並且又不傷害自己,啾莉這時候說我們都灌票給阿伯,讓他用idol,男生會走雪梨。呃....可是小妹妹,妳怎麼知道對方會走雪梨?整個被宅女看破手腳!而且最可怕的是啾莉是真心想跟大小公主結盟。





隔天宅女對阿伯洗腦,連哄帶騙的,把心思纖細的阿伯捧到上雲端,結果他還真的有點動心,很可怕啊這個,來看看宅女怎麼對阿伯洗腦的。


#1 動之以情

 

宅女先是找上了阿伯,向阿伯表白一番,說在這比賽中,受到理性與感性的影響,很難判斷什麼才是對的。(宅女+30分)




#2 曉之以理

 

宅女:聽說揪莉出點子想要票你洗IDOL喔,我可以當你的票數,還有三個人可以給你靠,你不跳船就是傻惹。(宅女+70分)



#3 誘之以利

 

宅女:現在是讓你放大招的時候,我想讓你舒服,你也可以跟我們走到最後。(宅女+100分)




▲剛剛被宅女捧上天,回到宮殿只能被兩公主使喚,美送


豁免賽又是耐力,Jason>宅女>>>>>其他人>>>>>>>FBI阿伯,這次給Jason贏下了,小公主戴項鍊,噁。


▲本日刑具


▲收視下降的瞬間


回到營地開始了一連串的腦細胞轟炸,首先三兄弟根本高枕無憂,有超偶在手晚上不會有事。而把誰要擋子彈的問題丟到女性陣。啾莉先是跑去跟大小公主通風報信,說要女生要把票都灌給阿伯,把idol洗掉(其實根本就自己的詭計),而雙男也第一次透露出他們在最後會想要帶啾莉而不是阿伯進決賽,因為阿伯在陪審團的吸票能力好像有點強,啾莉一聽自然大喜。


▲揪莉升遷得好快喔

但是女盟核心又有不一樣的算盤,看到宅女跟雪梨在討論要怎麼把男生之一趕走,順便清盟,把啾莉這個叛徒給搞掉。當然這兩個人完全是在同一個頻率上的,解法是讓宅女去拉阿伯轉投Scot,阿伯表示再考慮看看。

▲這雙人組好像得到不少人喜愛


▲阿伯又陷入長考了


晚上開會,雙男還是在那邊一搭一唱,高喊男生沒人會走人,那也不重要,重點是投開票....


 
▲蕭婆陪審團初亮相,小清新耶!


▲請記住這個待會被宅女打到快豬頭的臉

要開票前,主持人問有沒有人要亮idol,這時候可以拿來用的是小idol,只能在開票前用。只見阿伯成為全場焦點,啾莉叫他用快用快用!Scot叫他不要用不要用!活生生的小惡魔、小天使劇場具現化啊!最後阿伯選擇不用,坐等開票。


▲蕭婆整個阿伯粉,連目送他投票都可以笑得這麼花枝招展


 ▲小天使

▲小惡魔 & 小公主

▲揪莉無奈的屎臉,就像教長輩用3c一樣的挫折感

票開出來,Scot 4票,宅女、阿伯各兩票,這時候Scot想跟阿伯討idol組超偶....



▲兩人深情對望.....



▲朕不給的,你不能要



▲公主公主,夜裡哭哭 (#wow)



於是惡霸之一 大支公主Scot打包進陪審團了,我彷彿聽到柬埔寨海灘在放鞭炮啊!給你組超偶,剩下兩個平票重投,還是自己走人,腦子破洞才會送給你。何況你大公主得四票耶,只投宅女的就兩票,你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Scot+87分)



很難說阿伯這一集的決策是否正確,畢竟上集幹譙宅女之後,在這集狠狠被打臉,不過就是爽啊!如果這集不組超偶,有一個人直接開票前甩出的話,另外一個人應該也會甩出,到時候走人的就是宅女了。


這集真的宅女mvp,一張嘴胡壘壘講得天花亂墜,希望在陪審團的蕭婆可以觀察到這一點。而下集預告也滿狠毒啊。下集預告,啾莉在這集手腳被看穿後,被正式定義為底層人士了,啾莉還說等阿伯一走她馬上就會嗑了他的寵物雞,這女人也太狠!



▲#Pray for Mark

最後覺得這季的特色就是每個人玩起來是完全翻臉不認人的,管你之前救過我還是幫忙擋子彈,該要票你就是票你。雪梨票公主、宅女票蕭婆、米血票面癱、揪莉票阿伯....一個大家相揪來互票的節奏,真他媽看了有夠過癮,不像其他聖母季要淘汰個人還要內心揪結個半天哭哭啼啼的。爽啦!


‧Survivor 32季的圖文心得請點這觀看!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