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來盤點好萊塢那些轉大人後沒長壞的童星們


各位好,今天是兒童節,來聊聊小時候人見人愛,長大後也沒長壞走歪的童星們。



 




國外網站《The Richest》介紹了一些以前演出過影集與電影的知名童星們,對我們來說有些演員可能不太熟悉,但在好萊塢紙醉金迷的環境下,沒有走歪已是好事,長大後變得越正越帥更是錦上添花。像是影片中提到的Dakota Fanning、Joseph Gordon-Levitt以及Emma Watson,幾乎都是被大家一路看著長大的。









但有些離童年距離已經很遙遠的現役一線男女星比較少被討論,其中也不乏童年時期就已經出道演出。像是Leonardo如今已奪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殊榮,至今仍在好萊塢活躍著、Jodie Foster也是童星出道,輝煌期間也是拍出超多經典外加拿下大大小小獎項。








一提到沒歪掉的童星,你第一個會想到誰勒? (頁面下方有註解)


















註解:

1. 美國男團《Hanson》活躍於90年代,由Hanson三兄弟: Isaac Hanson, Taylor Hanson, Zac Hanson組合而成

 



2. 《Drake and Josh》中譯《麻吉向前衝》,2004-2007年於尼克兒童頻道播出。




3. 《羅斯安家族》情境喜劇,1988-1997年於ABC台播出。

 


4. 《外星人報到》a.k.a.《歪星撞地球》情境喜劇,共六季,1996-2001年於NBC台播出。





5. 《棒球天使》 家庭溫馨片,1994年上映。

 



6. 《小鬼大間諜》系列共三集,第一集於2001年上映,應該不少人看過喔(舉手)





7.  《歡樂又滿屋》 字幕中少打一個又,不然可能會跟同名韓劇搞混。1987-1995年播出的情境喜劇。今年Netflix再度重製播出。




8. 《征服情海》一聽片名就知道是愛情喜劇片,由湯姆克魯斯及蕾妮·齊薇格主演,1996年上映。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