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不套水喝!人們品嘗世界最辣伏特加的反應





    辣椒當酒喝是什麼感覺?





 


《Buzz Feed》本著實驗精神,品嘗了世上最辣伏特加 - Naga Chilli Vodka。
這種產自印度東北的「Naga Jolokia」的辣椒,比墨西哥品種的辣度還要辣上十倍。
不禁想問怎麼會有人想拿來釀酒甚至喝下這種怪物呢?




若影片無法觀賞,請點此處收看










註解:

1. Naga Chilli Vodka

以高到炸裂的辣度為招牌,網路上39.15美金一支,約為台幣1290元,每支容量700ml。






2. Scoville指標

由科學家Scoville發明,用來衡量辣度的單位。他設計了一套測試,將該物品一單位的辣椒素溶解到同樣一單位的糖水中,交給數個人品嘗,之後逐漸增加糖水量,直到嚐不出辣味為止,此時糖水的總和量即為該物品的辣度單位。




以下辣度參考

甜椒                              0~5
乾辣椒                          1000~2000
Tobasco哈瓦那辣椒醬  7000~8000
朝天椒                          30000~40000
軍用催淚瓦斯               5,300,000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