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你不知道的十個秘密


 
Screen Rant幫大家整理了星戰7的十個秘密,來看看哪些是你不知道的?








#1 路克的戲份

本來路克在片中應該會有更多戲份,但是編劇考慮到如果太強調他,兩位新角的光芒會被蓋過去,所以只好讓他在最後露個臉。



#2 另一個Chewbacca

飾演Chewbacca的演員Peter Mayhew已經高齡73歲,為了動作場面,另請了芬蘭演員 Joonas Suotamo來演出。



#3 Poe Dameron吃便當

原本Poe是在片中一開始就要吃便當了,也因此讓Oscar Issac考慮是否接演這個角色,幸好最後導演J.J. Abraham改變心意



#4 TR-8R

這個名字可能大家有點陌生,但他就是與Finn近身肉搏的那位帝國兵。他的唯一台詞「Traitor!」讓他在網路上爆紅,甚至LucasFilm還幫他拍了一段小短片




#5 Finn:宇宙海盜

Finn的原本設定其實是以宇宙海盜現身,但在製片堅持之下,改用前帝國兵的身分亮相。



#6 男版Phasma

本來Phasma是以傳統男性惡角的形象現身,但因為選角期間被批評女角過少,最終性轉成女性版本。



#7 安納金的原力之魂

原本劇組也想請飾演安納金的Hayden Christensen來回歸飾演這部分,但是他本人沒有意願,只好告吹。



#8 更多的Maz Kanata

Maz Kanata在地下室秀路克初版光劍時,原來是打算以回憶片段交代她如何入手的,但這問題看起來只能在續作中得到解答。



#9 C-3PO的紅色手臂

飾演C-3PO的演員Anthony Daniels主張維持原狀,但是J.J. Abraham不同意,所以他們一起想出了個折衷的辦法。




#10 凱羅忍的滿桌子灰燼

在銬問Rey時,凱羅忍第一次把頭盔取下,放在滿是灰燼的桌面。而灰燼的來源是他以前殺敵後,對方所殘留下來的部分。(收集骨灰?)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更多有趣影片:

【翻譯】《權力的遊戲》十個你不知道的有趣事實

【翻譯】康納網咖初體驗 冷酸對手全家

【翻譯】那些讓電影演員入戲到快抓狂的角色

【翻譯】加拿大超扯三寶 路考實錄

【翻譯】小朋友對美國條阿寄《川普》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