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字幕】Daniel Radcliffe 新作《瑞士軍人》預告

 


哈利波特 Daniel Radcliffe 新作《Swiss Army Man》《暫譯:瑞士軍人》首支預告昨日釋出,

此片曾經在日舞影展亮相過,並奪下劇情類最佳導演獎。劇情描述一個在島上想絕望自殺的男子,不經意地發現了一具會說話的死屍,男子因而放棄尋死並且幫助這具「死屍」追尋生命方向。
 


此片將在美國2016.6.17上映。台灣時間未定。

imdb頁面

爛番茄頁面

 

Daniel從哈利波特畢業後怕被定型,最近演出的角色雖然評價普普,但是劇本都挺新奇的,希望能成功轉型。

預告片在此,頁面下方有註解喔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註解:

1. 有此片據說會說大量放屁音效,因為配合Daniel角色的關係,劇組錄製了六個小時的屁聲音效素材供後製使用。


2. 這部片子似乎風評兩極,台灣媒體報導影展播到一半時觀眾受不了屁聲紛紛離席,而國外媒體是說此部影片在電影節頗受好評,導演Daniel Scheinert & Daniel Kwan也拿下了影展劇情組最佳導演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