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Survivor 3211 我要活下去

公主落難啦!!!阿妹仔Alecia現在應該在家裡大笑吧!



活生生的公主受難記在遊戲內上演惹,主角由我們小公主Jason擔當。20天前還意氣風發搶idol、嗆婢女,合併後雪梨斷你雙手,公主說沒關係我還有超偶保護我,結果上一集被女人們+阿伯斷雙腿,這整個被做成人彘的節奏,囂張真的是沒有落魄的久。而阿伯則是篡位成功,現在變成炙手可熱的老公主。


 

▲失去手腳無法施展的小公主楚楚可憐的模樣,有激起你的騎士心嗎?



▲晚上開會一回來,這兩隻馬上變閨蜜,權力的移轉真有趣。



▲這兩隻也是被蒙在鼓裡,不過小惡魔揪莉嗆得特別大聲....沒看米血在旁邊連屁都沒吭。


而老公主....難講呀,其實他也沒有做錯什麼事情,但是這些馬上跑去貼緊緊的各種舉動,讓人看了就是有點不舒服,有人有同感嗎?就是那種...心裏面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說....有股衝動....



▲對了對了!


隔天一早,老公主跑去跟小公主道歉,阿你也好笑,公主會接受道歉那還叫公主嗎?



獎勵賽:兩兩一組配對玩夜市套環,有七個人所以會餘一,完全沒有機會搭直升機去野餐吃東西,那位餘一的是....



▲有夠臭手






小公主本集諸事不順,是要不要那麼鄉土劇?總之獎勵賽讓米血+雪梨贏到了,主持人Jeff說可以再挑一個,米血倒是很快地幫自己兩人做決定,挑了宅女一同前往,理由是米血想要鞏固自己和女盟的關係。






在營地的婢女們也沒閒著,瞬間淪落到底層的小惡魔跟小公主,密謀著要除掉老公主,目標是拉米血跟雪梨,這樣7個人裡面有4票就足矣。




▲小公主對FBI阿伯的評價....就是一條宅女的哈巴狗,語中帶刺又不失中肯。



▲如同上集預告,這妹紙恨不得宰了老公主的寵物雞來洩恨。(抖)











豁免權挑戰....終於有點不一樣惹啊!!不是耐久刑具賽,而是考驗記憶腦力與些許體能的比賽。總之最後是由米血跟揪莉進行PK,由米血贏下豁免。米血還說自己已經記下所有圖案號碼了,妳真的假的?



▲本季項鍊都輪流戴,挺好的。



回到營地,米血就這麼自然地進入到多數五人小組裡面,討論著要淘汰誰。宅女說小公主雖然比賽強但是惹人嫌,反觀啾莉手上還沒染血,長得一副又天真無邪,是個大威脅。是說宅女到底是第N次針對正妹參賽者了?



但這個決定讓米血很糾結,因為啾莉是她第一天就建立的盟友,這集她戲分又默默多起來了。但是....很不搭嘎啊,我同意她真的有點無聊。




五人組接著討論要對兩個洗腳婢說什麼藉口,雪梨說就跟她們說投老公主就好了,完了,這下老公主玻璃心又要碎一地了。





於是雪梨找上小公主、米血找上啾莉各自聊天,語氣曖昧不知道要跳不跳。然後又把米血莫名其妙剪得像中立票一樣,就算妳要跳也得看雪梨的臉色啊。






晚上開會,我覺得小公主有些話講得很中肯,特別來嗨賴一下。他說這老公主已經跳兩次船了,妳們哪來的自信確保他不會來第三次?再來又酸了一下老公主,說妳棄我們大小公主不顧,是因為我們姊妹看起來綁太緊,結果妳跳去根本就是強力膠那邊的宅女跟FBI阿伯們。為什麼人家力量跟頭腦都有鐵盟,阿伯要搞到這種田地呢?





然後就投票了,是說這季的投開票音樂我都滿喜歡der。







▲蕭婆又目送阿伯投票微笑了




▲我說他猥瑣會不會被阿伯粉打?



▲宅女的讀心術有點厲害


最後啾莉以5-2淘汰,米血是哭得梨花帶淚,或許每個人因為這結果損失了一點什麼東西....







但可以確定的是唯一的贏家只有Mark。



▲咕~咕~我才是正港活下來了~咕!



第一次有那麼一絲絲的慾望想支持一下小公主,倒也不是因為他可憐,是想看他能把這局搞到有多臭。但也不希望他奪冠,所以最理想的情況就是倒在最後一個陪審團,或是成為0票選手!



老公主經過這集後,手上仍然還有一個idol與額外一張票可以在剩五人前使用,看不出來他進final會有多大的問題,但是能不能從陪審團那得到票又是另外一回事惹。

而說實在啾莉以18歲之姿可以玩成這樣也算是不容易惹,不僅有想法也敢玩,不過又遇到另一群人精,看未來有沒有機會佔一個回歸席次!


下集預告:



▲看起來沒人要理小公主了,老公主率先動作要斬米血。拜託誰快來整死他....

‧Survivor 32季的圖文心得請點這觀看!

‧小小粉絲團,有興趣來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