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Fear The Walking Dead S02E01 驚嚇陰屍路

各位好,Fear The Walking Dead 第二季播了,有沒有人看呢?

Fear the walking dead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S02E01 心得 圖文心得-tumblr_nteesyFjOz1qejocno1_500


這一季把場景移到了廣大的海洋上,一開始就接續上季一行人包袱款款衝去海上遊艇Abigail,這群生存者由遊艇主人Strand、理髮店父女檔Daniel & Ofelia、主角一家五口Travis、Madison、Alicia、Nick & Chris。一行八個人裡面就有三個青少年,真的是很可怕的比例,後面將會娓娓道來。

Fear the walking dead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S02E01 心得 圖文心得-eP0FC5q
▲連把槍都沒有,看慣Rick他們大開殺戒的朋友應該會超級不習慣。



▲末日就是要各種燃燒!燒毀!


這部是描寫病毒剛爆發的時候人們在末世的反應。

這部是描寫病毒剛爆發的時候人們在末世的反應。

這部是描寫病毒剛爆發的時候人們在末世的反應。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所以不要期望所有人的警覺神經都跟正傳一樣發達,請以這種前提下觀賞這部前傳,心態上應該比較調適得過來,尤其是這一集,每個人都在做思想交流。

由於是描寫末日剛開始的時候,剛上船就遇到了道德抉擇,有艘載了十幾個人的救難艇經過了Abigail,被老母Madison看到跑去跟船長Strand報告,結果被潑了一身冷水,這船長還算是有點sense,知道放人上來只是爽一時不能爽一世,在末日一點好處都沒有。

Fear the walking dead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S02E01 心得 圖文心得-Fear.The.Walking.Dead.S02E01.HDTV.x264-KILLERS%255Bettv%255D.mkv_20160411_145131.921
▲Strand:沒事兒  沒事兒

而老爸為了讓目睹此場景的Alicia不要再聖母魂附身,叫她去玩無線電,她在這邊轉啊轉的,聽到一堆求救訊息。她最終定頻到一台對方聲音聽了會讓人懷孕的頻道,與自稱Jack的人展開通訊。

Fear the walking dead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S02E01 心得 圖文心得-Fear.The.Walking.Dead.S02E01.HDTV.x264-KILLERS%255Bettv%255D.mkv_20160411_155313.500
▲你永遠也不知道不管是多麼小的一個決定,會造成多大的災難與危機。


在船上大家沒事幹,於是就開始各種聊天思想交流。Chris跑去跟髮店老闆聊天,兩人互相sorry對方所失去的摯愛。Nick跟Ofelia兩人有點交流,之後應該會來電。後來又去找船長抬槓,船長稱讚了一下他的無畏在亂世中是個相當重要的人格特質,我猜如果船上到時分兩派的話,這Nick搞不好會窩裡反跑去挺船長。

而Madison跑去找船長聊天,發現船長從上船至今都沒休息,之後再跑去找髮店老闆聊天,髮店老闆說我還不相信Strand這個人,懷疑不待在陸地的水泥構造的豪宅,跑到海上是要幹嘛?



▲其實在海上還真的餓不死....有裝備的話

而之後就是各種屁孩魂開始發作,這些小鬼跟Carl最大的不同就是一有什麼不爽就一定會弄得呼天搶地讓全世界都知道,相當挑戰觀眾的耐心。


#1 Chris

對老爸親手暴頭老媽忿忿不平,整個人身上寫著不爽兩個大字。甚至在全體集合為老媽辦理克難告別式時,他媽的一把就把自己老母給推下水葬了,連個單字都吐不出來,讓大家是看傻眼。


Fear the walking dead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S02E01 心得 圖文心得-Fear.The.Walking.Dead.S02E01.HDTV.x264-KILLERS%255Bettv%255D.mkv_20160411_155705.234


而經過Madison的小開導後,他大哥在大家享用老闆釣上來的鰻魚大餐時獨自跑去跳水,大家聽到落水聲馬上衝出去,沒血緣關係的老哥第一個跳下去救他,結果他老兄回答說「沒有啦,我在游泳而已」

Fear the walking dead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S02E01 心得 圖文心得-Fear.The.Walking.Dead.S02E01.HDTV.x264-KILLERS%255Bettv%255D.mkv_20160411_155814.734
▲玩水是吧....


#2 Nick

這個人的皮個性是有條件地出現的,在他下水確認Chris安全後,居然也在海裡游了起來,搞得好像太平洋跟社區游泳池沒兩樣。游著游著突然有窩可飄過來一起玩,搞到老爸不得不出動救生艇下水救這兩兄弟。

Fear the walking dead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S02E01 心得 圖文心得-Fear.The.Walking.Dead.S02E01.HDTV.x264-KILLERS%255Bettv%255D.mkv_20160411_155830.437
▲今日窩可

原來這窩可的來源是前面有另外一艘翻覆的遊艇,他大哥幻聽到船上可能還有人,上前游過去查看,連他爸的救生艇都沒他快,這科學嗎?

▲這相對距離會不會太扯,你是要游多遠?

游入船艙後彷彿惡靈古堡,有個剛爛沒多久的窩可早就等在那,最後還是靠老爸在外面鬼吼才解困,但是他居然知道要拿那艘船的「航海日誌」出來,一功一過相抵算惹。

Fear the walking dead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S02E01 心得 圖文心得-Fear.The.Walking.Dead.S02E01.HDTV.x264-KILLERS%255Bettv%255D.mkv_20160411_155930.359
▲看這個被掃成蜂窩的船體....


#3 Alicia

本集最大戰犯,所謂這種悶不吭聲暗自作怪的破壞程度最大。

前面不是被老爸派去顧無線電跟人聊起天來了嗎?阿妹仔越聊越起勁,甲板上聊、回房間也聊、告別式完第一件事就是回去聊、一看Chris跟Nick下水沒事馬上又捧著無線電回露臺聊。靠北,妳是把無線電當Line在用嗎?聊到中間自己位置環境完全被曝露光光,哪來這麼好傻好天真的孩紙。



Fear the walking dead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S02E01 心得 圖文心得-Fear.The.Walking.Dead.S02E01.HDTV.x264-KILLERS%255Bettv%255D.mkv_20160411_155528.078
▲躺著聊~

Fear the walking dead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S02E01 心得 圖文心得-Fear.The.Walking.Dead.S02E01.HDTV.x264-KILLERS%255Bettv%255D.mkv_20160411_155000.296

▲坐著聊~


Fear the walking dead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S02E01 心得 圖文心得-Fear.The.Walking.Dead.S02E01.HDTV.x264-KILLERS%255Bettv%255D.mkv_20160411_155534.500

▲趴著聊~ 還是床上好聊~  頁頁頁頁頁~



「這部是描寫病毒剛爆發的時候人們在末世的反應。」



差點忘記自己剛剛寫的前提,可是這阿妹仔整個殘了吧,被船長警告還在那邊說啊我沒有啊我沒有啊,不過也沒屁用,因為人家Jack早就已經鎖定你惹,這下爽了吧。

Fear the walking dead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S02E01 心得 圖文心得-59qCE2I-2ufo4FJrVns9pfppXRcdXGnRtR48BKCEWIuAAgAAaAEAAFBO


總之結尾就斷在後有追兵的情況,而高富帥船長一口咬定把剛剛那艘船捅成馬蜂窩的跟現在這批追兵就是同一群人,船上全體就因為阿妹仔一時傻而陷入危機中....。





這集三個屁孩各自有戰功,希望開季第一集就不要嚇跑一堆觀眾,而高富帥船長似乎也有更深一層的過去,船上安全沒多久又是一個內憂外患的狀態。不過搞到最後會不會跟另一部影集【The Last Ship, a.k.a.爽船】 一樣開啟海戰啊?而且擺明了就是之後會出現乞丐趕廟公的情節,老天保佑情節不要爛掉。


Fear the walking dead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 S02E01 心得 圖文心得-Fear.The.Walking.Dead.S02E01.HDTV.x264-KILLERS%255Bettv%255D.mkv_20160411_155758.921
▲船長好帥啊 - This is my goddamn boat, you're welcome.


其他陰屍路相關圖文心得請看這!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