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Fear The Walking Dead S02E03 驚嚇陰屍路

本集屁孩大活躍,請慎入。





這集從一個小故事開始....從前從前在海上發生了墜機意外....生還者們勉強搭上了救生艇,一行五個人,過了一夜,只剩下三個人活著....



▲一開始船上有五人

▲胖哥腳被咬   人數-1

▲夜裡想偷襲被反殺  人數-1

 ▲這位老哥說給小朋友一個解脫吧


▲給了一個惡瞪,原來這個小故事是462班機的後續


回到歡樂航海記上,晚上船長不知道在call誰,還回報位置,但還是沒訊號。而毛利人夫婦想要親熱,結果Abigail不爽放閃,果斷停工。






原來是發動器進水口卡東西了,一行人決定得馬上解決,不然會有追兵問題(除了Madison外)。工具毛利人潛下去不看還好,一看嚇掉快半條魂,居然是卡屍,而且還是前面救生艇上的一員啊!


 ▲由衣著判斷,是剛剛小艇上那位老兄

 
▲怪怪隆地冬 比芝麻糊還糊


白天丹拔去檢查一下女兒的情況,順便警告女兒不要相信任何人。而專精的偵測阿妹仔把大家集合起來,看到不遠的沙灘上有一堆行李散落,想去搜刮一番。三屁孩馬上自告奮勇要上岸,丹拔則充當屁孩保母,臨走之前跟麥媽說了一些有關船長的情報。請她「好好」跟船長談談。

 ▲丹拔說不管其他人怎麼樣,家人優先

 ▲遠方的岸上有散落一地的物品


 ▲丹拔當保母,順便賣情報

▲出發啦!


結果這麥媽談是去談了,一開口就說「Mexico?」...妳真的是末世中最會聊天的專家了,船長被逼問到說出一個在加州巴哈的一個羅薩里托小鎮,那邊有乾淨的水、菜園、有圍牆。麥媽聽到此總算是跟船長達成共識,暫且彼此信任。




▲阿不就很會聊

回到陸上的屁孩們,丹拔上一秒才交代每個都不要離開我的視線,下一秒克里斯馬上不見蹤影。

 ▲老師在講規則,你在青幾點的


搞半天他跑去座艙殘骸內探險,隨手抄了個零件當武器,進去宰了一兩隻窩可。正要對下一個窩可下手時,卻發現對方是活人,當場嚇得屁滾尿流失了魂。把對方解救出來後,因為實在痛苦不堪,對方要求屁孩給自己一個痛快,於是屁孩上集首殺窩可,這集首殺活人,每集都在解成就。



▲超屁...還去玩窩可面罩
 
 ▲要殺活人還是會怕,跟前面超屁做對比,有夠寫實

另一邊丹拔幫女兒找藥,找了半天沒一罐是對的,我都可以聽到唐伯虎跟秋香在笑了。還是得靠藥頭尼克來抓藥,抓到一半發現不對啊,克里斯人勒?丹拔叫尼克跟他妹好好待在一起,自己去陸地更深處找尋屁孩。




  ▲這麼衰呀  哈哈哈哈
 

結果這一邊也是不怎麼想聽話,阿妹仔提議說要找克里斯,尼克說我跟在你後面,結果馬上被裝滿藥的包包吸引,然後這邊就分成了三條線。


 ▲拿了藥就不管自己妹妹惹


丹拔跑到沙丘前一看,有個人影跑過來,結果是最前面小故事的亞洲女。一來就喊著快跑,結果大姊是拖怪來著的,丹拔手上的小手槍,大概再多幾個彈匣也不夠。



 ▲亞洲女職業拖怪啊,有企業要贊助一下嗎

阿妹仔這邊隨便一繞居然就找到了克里斯,做姐姐的表示關心一下,克里斯表示:沒事兒~沒事兒~(才怪!)



最智障的就是尼克,做一個去動物園給窩可看的動作就算了,還蠢到自己掉到籠子裡面與窩可共處一室。




  ▲身上爬螃蟹  我雞母皮有起來



 ▲換窩可來看你囉


結果亞洲拖怪姊、丹拔與克里斯、阿妹仔會合,一群人隨手又是拿起散落的飛機零件打殭屍,雖然很危險,但經過此役後想必經驗值大大提升,連阿妹仔都宰了一兩隻。但是吸的%再多,hp被扣完也是沒屁用,一行人就要被逼入絕境了。

  ▲本集的女窩可都滿正的....


 ▲猜猜尼克在哪裡?

這時候來當白馬王子來解圍的是尼克,乍看之下還看不出來,幸好丹拔情急之下沒射他。不過尼克在籠中發現了一個超級偷吃步!


  ▲這邊還慢動作 不過我感覺不到哪裡帥了


▲今日最屁,米熊跟頭媽表示欣慰。



一群人回到船上時多了兩個人,分別是亞洲女跟另一個病到不行的小朋友。阿妹仔超不爽船長死活不讓這兩位上船,然而這次卻是老媽當黑臉,順便把剛剛從船長得到的訊息廣播給大家聽,毛利人也一旁緩頰說不上船也沒關係啦,我們拖妳們到聖地牙哥,給妳水跟食物。

  ▲阿妹仔有這種反應還算是正常範圍啦....

 ▲有夠像在餵食流浪貓狗




最後,藥頭尼克把海灘幹來的十字架送給奧菲莉亞,而船長則是拿起砍刀,二話不說走向船尾,一刀就他媽的砍斷了與救生艇相連結的繩子,真的是有夠狠....船長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是不是如同版友推測的真的是軍方的人?


 ▲這對倒是頗純情的

▲船長真的超級狠


 ▲麥媽上集目送兄弟倆人、這次又目送救生艇二人組,心靈會不會創傷啊....


然後飛機組的一集就沒有,我也是傻眼,還以為會變常駐角色,順便增加亞洲面孔,看來是我多慮了。


下集預告:
預測成真,大家都在懷疑船長,果真窩裡反了。又遇到漂流生還者,屁孩不知道被誰拿槍指著頭....





‧《陰屍路》相關圖文回顧心得請點這!

‧《驚嚇陰屍路》相關圖文回顧心得請點這!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