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Survivor S32E09 我要活下去

各位好,今天這集根本以骨牌貫穿全文,好久沒有這麼具詩意的一集了。






前情提要,是力量二姊雪梨獲得誇獎,奪冠似乎也有點戲,一回到正劇,這些在底層的男生馬上開始想要作怪。今天有個退役的傳奇NBA球員,剛好這裡也有一個NBA球員在島上,我們來看看這位NBA球員是怎麼來調適低潮壓力的。





#1  藏開山刀




這位大公主天還沒亮一大早起來,遇到了正在顧火的FBI阿伯Joe,趁著阿伯跑去不知道幹嘛時,他一把拿了砍刀跟小公主一起跑去樹林裡藏。

女性陣破解法:
你藏你的,我拿鋸子來就好了。






#2  蕭婆奉茶

蕭婆Debbie請小公主拿著水瓶好讓她可以倒水,結果水一倒完小公主跟大公主加起來就乾了半瓶,蕭婆整個是倒水來請公主們喝,倒火大的。





▲阿伯這神變臉啊,要是卡樂b還在不知道會怎麼樣。


#3  倒水滅火




大公主看到第一招被女性陣破解,明顯惱羞,坐在柴火旁越想越不爽,拿著開水一把就往火裡倒。

女性陣破解法:
你倒你的,我再生火就好了。




幹,我自己打完都覺得很白癡,這公主病真的是末期沒藥醫。



挑戰賽得分兩組比賽,剛好主持人Jeff給參賽者自己組隊,阿伯決定先退出,於是剩五女三男,有一個女生得去與男生湊一隊。當女性陣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啾莉Julia自己跳出來跑去跟男性湊隊。而此舉也讓雪梨跟宅女Aubry起疑,事實證明女人的第六感是對的,啾莉妹子隨後在自白表示自己有二心,想玩雙面手法佔得先機。此乃第一片骨牌崩落....


 
 ▲蕭婆一婦當關也滿威的,最後僅以幾塊木頭的差距落敗。



結果一群娘子軍當然敵不過三男+啾莉的組合,回營地可以在其他人面前吃中菜,這時候小公主就不像上集那樣哭么了。真的是飽暖思淫慾,我寧願讓給他吃也不要聽他在旁邊靠北。一旁沒吃到的女人們則是討論到先砍啾莉的可能性。



▲宅女開始在自亂陣腳了

這時候泰伯看自己今天都沒戲,趕快跳出來做個搶戲分,一大早趁還沒有人起來,也拿起水把營火給滅了,想嫁禍給EQ已經低於海拔的大公主,哪來那麼多Sandra跟J'Tia?這一群男生到底在鬧什麼彆扭,尤其阿伯一開始還滿討喜的啊,怎麼面癱走了之後馬上變得面目可憎,難道是我螢幕的問題嗎?(擦螢幕)


▲靠北,越南蔡康永真的豪可怕,寶寶嚇慘了。


▲看到他在這邊演突然一肚子火冒上來。

豁免賽剛好就是疊骨牌,但是得小心跨越障礙,不然就各種掉。要說這挑戰賽明顯不利大支男人嘛....也是有一點,總之啾莉妹子贏了豁免,毀了宅女跟雪梨的計畫。


▲阿妹仔帶項鍊,今晚高整無憂囉。

回到營地,老實說我看不懂一堆人在玩什麼。蕭婆屁股一坐下就說來來來我們來分票,還是當著啾莉的面前講,這邊我看沒問題。但觸怒到宅女的逆鱗了,宅女在不爽什麼我也不知道,她說怎麼可以在啾莉面前討論,啊妳就是要啾莉的票才夠分票啊,何況她又贏了豁免,這在搞什麼我真的看不懂。

 ▲整個中混亂狀態

再來講啾莉,這妹紙很明顯就不把女盟放心裡,一知道蕭婆要分票的對象馬上屁顛屁顛的跑去找大小公主通風報信,這又是在玩哪招?!完全不跟米血討論耶。



 ▲提早拉陪審團票?

這時候以雪梨跟宅女為中心的女盟突發奇想,砍不掉啾莉,我砍掉蕭婆好了吧!這到底是在玩哪招?說是要洗掉idol,結果各個都怕被idol彈死,搞半天這六人女盟完全沒有信任感,起因就是啾莉在作怪,我真的看不懂這群女人在玩什麼,Parvati還是Kim可以去柬埔寨當個顧問嗎?


▲對阿伯思想改造中....


 ▲對啾莉跟米血思想改造中....

▲刀子找回來了?

 
晚上開會,前面屁一堆,反正最後男生自爆三個人手上有兩個idol,叫女人好膽來試試看,這下可熱鬧了,各種咬耳朵,唯一高枕無憂的是啾莉妹子。


 ▲阿伯獻寶囉

 ▲小公主也獻寶,已吐
 
▲蕭婆表情包






 ▲宅女妳完蛋了....當蕭婆面說謊。







 ▲這才叫開會啊!超熱鬧der




▲冰董的衣服也太可愛,雖然是置入性行銷


開票前主持人問說誰要現idol,小公主把自己的寶貝拿出來玩弄一下後送給阿伯,這時候阿伯手上的idol組成了二合一的super idol(已停播),可以在讀票結果出來後才使用。


結果票一開,前面三票雪梨、兩票大公主、然後蕭婆四連發,媽的除了大小公主加阿伯們以外,連我都看傻眼,不只連個屁idol都沒洗掉,女生還砍掉自己一個盟友,這對底層的男生來說真的是再完美不過的結果惹。自此骨牌完全崩塌,整個女盟可以說是分崩離析。不只下集不夠分票,兩個idol也沒洗掉。


 
 ▲小公主把寶給阿伯,阿伯這集真的是各種爽
 
 ▲宅女表示看不懂
 
 ▲暗殺!哭哭 (表情包+1)


不過這裡有個問題啊,如果二合一的超強idol可以在開票後「自由」轉移的話,那還搞屁啊,現在就可以宣布大小公主、阿伯進五強了啊!甚至到時挾人數優勢直取三強了啊,難道這就是劇組這麼恨這季的原因嗎?那自找的啊!這麼imba的玩意在13季之後就被封印了,結果你過15季後拿出來用一次就算了,結果隔沒幾季又拿出來用,到底是想要幹嘛?真的要搞一個超爛季的話,我建議可以把救贖島跟這個imba idol拿出來一起用,看會爛出什麼樣的境界來。


▲陪審團的結論,雖不中亦不遠矣

最後幹譙一下宅女,不知道她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整天顧忌這個顧忌那個,算計太多結果自己反而是最精的一個。這下好了,居然敢對自己第一天的盟友蕭婆下手,還不用雪梨開口就幫大家掃掉一個大阻礙,真的是華麗麗的自斷手腳,血還噴得自己臉上都是。以蕭婆在陪審團的煽動能力,我看宅女應該冠軍無望。


倒楣觀眾不知道又要在多忍受大小公主N集了,真的是小強一般的生命力啊!真的多虧上集女盟腦抽臨時變票改投面癱,不然也不會看到小公主在這裡作威作福,難得有人底層完全不想替他加油的大概就這季了。


最後惋惜一下蕭婆,看完他的陪審團生活影片,發現她根本就是女版教練來著的。雖然平常展現瘋瘋癲癲的,但是遊戲情商倒是滿高的,可惜被最意想不到的人給先下手了,看能不能之後明星賽再回來瘋一下!



▲結論跟米血想得一樣:知道這一天會來,但是沒想到會這麼早。


其他相關Survivor圖文請點這!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