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脫口秀惡搞共和黨總統初選 《政治飢餓遊戲》



《政治飢餓遊戲》- 人人渴望權力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Stephen Colbert一向很愛針砭時事,這次當然搭上了美國選舉的順風車,用電影《飢餓遊戲》的觀點來描述這次亂成一團的共和黨初選。這次開玩笑的對象是日前不敵川普宣布退選的Marco Rubio。來看看都城人怎麼看這次共和黨初選的?











註解:

*1 披頭四主要由約翰·藍儂(主唱)、保羅·麥卡尼(主唱)、喬治·哈里森(吉他)、林哥·史達(鼓手)組成,在60年代為英國天團,於1970年解散。




▲鼓手Ringo Starr

代表作

#1 Let it be


#2 Hey Jude


*2 片語 - "under the weather" 身體不適

*3 Lindsey Graham 早期投入總統初選的共和黨參議員,但在2015年底就宣布退選轉而支持 傑布.布希




*4 Marco Rubio 共和黨佛州參議員,被認為是共和黨之新星,但在2016/3/15於家鄉佛州以27% vs 45.7%的差距敗於川普,因此宣布退出初選。



*5 Jimmy Buffett 創作歌手。




*6 不只佛州,其他州也有類似鱷魚及蟒蛇等野生動物透過下水道爬進家中的馬桶內。

 馬桶鑽出2米蛇 美漢如廁心驚慌 






*7 Jeb Bush 布希家族一員,現任佛州州長。於2015年宣布參加初選,2016年2月退選,轉而支持Ted Cruz,風評兩極。




*8 川普常稱Rubio為Little Marco,所以Rubio反擊宣稱川普的手尺寸與他的身材不成比例。「我們不能信任有小手掌的人。」Rubio說道。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