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介紹】 Angie Tribeca 爆笑女警







娘炮男警、硬漢女警、脫線法醫、帥哥警犬,今天來介紹一部警察喜劇影集-Angie Tribeca 爆笑女警。
由Steve & Nancy Carell夫婦監製,如果有一部戲可以詮釋這張圖片,我想應該就是這一部了。


1388915454-183199721_n.jpg


↑我看了三小





片名Angie Tribeca,也就是女主角的名字,故事LAPD內描述一位換了236位男搭檔的女警探Tribeca (Rashida Jones 飾演),跟老闆指派的新搭檔Jay Geils (Hayes MacArthur 飾演) 解決案件的過程。之前在MOD不知道哪一台有播放過,女主角中文翻譯叫作跩貝卡,意外的很搭。但是播放方式卻是採Watchathon形式一次把十集播完,雖然一集含廣告半個小時,但是也不可能一次看完啊,何況是到現在都沒重播了,搞屁啊,這樣以後有人想看怎麼辦?


001.jpg


↑ 片頭還在那邊仿Person of Interest


002.jpg


↑ LAPD被好萊塢各種嘲弄不知道作何感想。


整部戲從頭到尾就沒有正常超過五秒過,舉凡是每個鏡頭,每段對話都有意無意的加入笑點。你可以看到法醫用非常人的手段來辦案,警犬審問犯人,所有人把無化小事、小事化大、大事化無....等等可說是集體腦弱中邪行為的集合體。這邊我要給劇中吉祥物汪星人Hoffman多一點圖片,他真的超多才多藝,跟我們家壽山波比可以認識一下。


003.jpg


004.jpg


↑ 整部戲隨手一截都是這種不三不四的鏡頭。


tumblr_o16ew4ntYH1s3vfuto2_1280-1453191531.png.jpg


angie-tribeca.jpg


AngieTribeca.jpg


maxresdefault.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photo.php.jpg


↑ 說真的,我覺得你們兩個可以互相認識結拜一下。





此部另外一個賣點是每集都有一些明星客串,如六人行Lisa Kudrow(ep1)、James Franco(ep2)、黑人二人組Keegan-Michael Keys(ep6)、2bg、神探小天后 Ryan Hansen(ep10)...等等。


008.jpg


↑ Lisa Kudrow


009.jpg


↑ James Franco


010.jpg


↑ Keegan-Michael Keys


011.jpg


↑ Ryan Hansen





不過這部可能滿挑人觀看,一來這部笑點就像是霰彈槍一樣廣範圍,只要近距離貼近你就會被擊中到無法自拔,太遠則是無感、二來笑點太過頻繁有可能會導致嘴角麻痺無法上揚,算是把兩面刃,不過比起sitcom來講,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種亂槍打鳥型的喜劇。至少這一部很明顯告訴你的訊息是我就來亂的,愛看不看隨便你,比起一些腰斬金拍糗的喜劇真是好多惹。


012.jpg


↑  鑑識組用超高級科學儀器辦案


013.jpg


↑ 法醫要解剖屍體了。




目前第一季表定二十集,但實際播出的前半就到10集,斷在一個有點詭異的地方,後半的部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放出,電視台可能要在觀望看看?但總之這部風格無腦,也沒有連續劇情的問題,如果只是單純想輕鬆一下的話,這部很適合在腦袋放空的時候觀賞。





AT_Keyart_b1_B.jpg


740full-angie-tribeca-poster.jpg





預告: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