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Survivor S32E04 我要活下去/倖存者

安安,慘不忍睹的一集,製作單位腦子有洞吧?結局也很噁心






快速地看一下這集出了什麼包
前情提要不重要,一下跳到挑戰,根據上集預告,本集傷退狀態十分慘烈,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是什麼超級大獎讓大家犧牲生命也再所不惜呢?


S3204001.jpg
S3204002.jpg



 .......








嗯...調味料、咖啡、破鍋子,可能是最貴的超級深海鹽跟地表最值錢的象糞咖啡吧?





總之,挑戰賽就這麼開始了,前面都不打緊,重頭戲在後面,有一道要在院子游泳池大小的範圍內挖沙包的關卡,神經病,看一下這個範圍跟參賽者大小的比例,就算開耕耘機來挖只是剛好而已。



S3204003.jpg
↑ 本日處刑現場

S3204004.jpg
↑ 勞改懲罰直播?


S3204005.jpg
↑ 小公主還可以貼墊肩喔?


S3204006.jpg


一群人就這樣挖了45分鐘,期間力量挖到兩個、頭腦表特各挖到一個,頭腦突然有如神助連挖兩包,歐巴馬丟丟球收工,然而頭腦蕭婆Debbie已經熱衰竭,緊急呼叫醫療組前來照料。


S3204007.jpg
↑蕭婆失去活力


一頭表特也挖完沙包,卡樂B完成挑戰贏到百萬大獎,呃,是鹽巴跟胡椒。總之讓力量終於解脫了。然而比賽結束後,卡樂B暈了過去,部落老婆們驚覺狀況不對,趕緊再度呼叫醫療組,而另一頭的力量二姊Cydney,也因為過度炎熱而倒地,醫療組本集生意大好,一集的鏡頭超過近10季的出現,出現了三族都有人要治療的慘狀。



S3204008.jpg
↑小公主這樣抱她不會更熱嗎..


S3204009.jpg
↑給卡樂b一灌啤酒!!!


S3204010.jpg
↑阿伯照顧人還偷摸奶子



​ ​S3204011.jpg​ ​
↑ 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小公主 & 睡美人》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這頭蕭婆已經慢慢恢復並且可以自白了,但另一邊卡樂b跟力量二姊可就沒這麼好。兩個人當下是被瘋狂灑水,整個劇組的人力都被call過來支援,力量二姊還算意識,但卡樂b可就沒那麼好運了。對於阿伯的深情呼喚,卡樂b一點反應都沒有,最終醫療組決定他得退賽後送得到治療,阿伯九天荒島戀愛史正式破滅。


S3204012.jpg
↑小公主也算是有情有義,始終守護二姊在旁。


S3204013.jpg
↑部落老婆們愁雲慘霧


S3204015.jpg
S3204016.jpg
↑你就讓他安心上路吧


S3204017.jpg
​​ ​S3204018.jpg
↑阿伯的告白


S3204019.jpg
↑還留了一個回歸的伏筆,不過照S25慣例的話卡樂B還要等兩個扣打。





大慘案結束,回到部落,蕭婆表示要子女引以為傲,然後天殺的鏡頭又移到力量這邊觀賞阿妹仔霸凌秀,我都懶得寫了,基本上就是阿妹仔大戰大小公主,二姊在旁邊裝死養傷。


S3204020.jpg
↑阿妹仔的位置是世界上我最不想躺的位置



挑戰賽頭腦>>>>>>>>>>表特>>>>>>力量,看到這邊我都想快轉進結局了,製作單位彷彿有讀心術一般也乾脆不剪遊說過程了,直接切晚上開會,Jeff敷衍地跟他們聊聊天,馬上投票開票,阿妹仔的奇幻旅程就這樣劃下句點了,馬的以後誰還敢說邪不勝正?




S3204021.jpg
↑阿妹仔淘汰的剪輯配樂規格有如Final 4走人等級


阿妹仔不在了,卡樂b也走了,更重要的是阿伯沒有了島上老公還能不能堅持下去?不過在寒流來的今天看這一集倒是覺得滿溫暖的(生理上),也希望大家注意保暖,下集待續。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