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Game of Thrones S06E04 權力的遊戲

這集主要圍繞在兄弟姊妹的情誼,尤其男方都是個大廢柴。







1. 長城線

上集結尾霸氣地說出"My watch is ended."後(你什麼時候有他說over的幻覺?我知錯惹),頭也不回的離開城門。還以為他直接往南殺回臨冬城,結果還是回房間乖乖款包袱,還被新總長慰留,霸氣銳減。


▲Snow out!




款沒多久後外面大喊有客人,來者不是別人,正是自己的老妹珊傻!!狼家兄弟姊妹終於團圓惹一次,來看看Snow的表情變化....

 ▲我還以為Snow他妹是布蕾妮來著的




▲憤怒

▲疑惑


▲感動  這細膩的情感流露不得個Emmy說不過去


結果阿妹仔劈頭就是要老哥出兵打他媽的剝皮,老哥表示:Give me a break.



▲死而復生,Snow重新為您定義「被擊敗」。


一邊洋蔥問梅嬤前三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結果梅嬤居然是顆牆頭草,瞬間認Snow當新主子!還宮雪花上身,對洋蔥裝傻來著的。

▲什麼史坦尼斯?你在講啥?


梅嬤快被洋蔥盧小到不行的時候,布蕾妮不甘寂寞加入話題。相當友善地以「就是老娘斬了史坦尼斯的頭」為起頭,來與兩位史坦尼斯的副手、史坦尼斯的國師來交朋友。




2. 鷹巢城線

又一個好久不見的阿弟仔現身了,本季是(屁孩)阿弟仔大活躍嗎?


如果各位忘了這個阿弟仔是誰,他就是狼媽的姪子,上一次見到他還公然吸老媽奶的鷹巢城少主-羅賓。

▲公然哺乳實踐者


這麼久不見,還是廢物一個。總之詭計多端的小指頭也終於在本季亮相了,一來就送阿弟仔一隻老鷹當見面禮,可以說是相當有「誠意」的禮物,就像送蛋糕師傅一塊大蛋糕、送水電工鈑手一樣自然。



然而這智障看到大鵰,馬上把這些日子帶著他訓練的Royce大人拋在九霄雲外,還說要不要把他推落月門?

 
▲小指頭在這邊賣個人情,把Royce的命留了下來,賊啊!



這傢伙也是盤算著要用鷹巢兵去攻打臨冬城。



3. 彌林金錢豹線

續上集結論,小惡魔決定邀請阿斯波塔與淵凱的奴隸主,來彌林招開奴隸高峰會。結果奴隸主一到,看到與自己談判的居然是個矮子跟太監,不禁歸懶趴火。而提利昂也早就算到這點,趕緊安排幾個小姐來安撫主人的情緒,順便對著主人的耳邊吹風,限你七年解散。


▲彌林大酒店開幕囉


▲彌桑黛跟灰蟲不能再更尷尬惹


對於這種一秒把彌林神聖大殿變成金錢豹的行為,被解放的子民們看到當然是不爽,還好灰蟲跟彌桑黛夠聰明幫忙緩頰,不然當場請這矮子吃慶記的節奏了。(如果那年代有慶記的話啦)




4. 龍女奪回線

大熊跟達里歐白天場勘,兩個屁一下發現大熊居然中灰鱗病,嚇得達里歐表示大哥你不要碰我。


晚上直接給他潛入多斯拉格,整個如入無人之地一般,遇到兩個本地人也是二話不說宰了,不過比起達里歐直接扭脖,大熊則是被打到半死不活,完全顛覆拳怕少壯的概念。

 ▲多斯拉格夜店日常

 
▲上吧大熊!使出噴砂!(pp 19/20)


▲把對方激怒到差點掐死自己。


▲然後下一秒就直接遇到龍女了,我靠,還以為多困難,看看龍女前面在幹嘛。



▲聽大漠婦聯會會長幹古



▲大姊你走路有夠豪邁....手都闔不起來了....


結果龍女遇到救兵卻另有打算,以她頭腦中謎樣的組成到底是想幹嘛....



5. 君臨線

小玫瑰被強制抓去聽老麻雀的狗屁故事,重點是這種故事還被寫在他們麻雀教的經典中?!這老灰仔還以為小玫瑰真的有興趣聽他講古,一時興起就帶她去見老哥百花。(其實我不知道他們是姊弟還兄妹,有錯請指正~)



 
▲看到他這死樣子還以為領便當惹



結果小玫瑰看到百花醜到變菜花,趕快激勵他振作,可惜菜花還是一副廢柴樣,有夠無言。

 ▲嗚嗚老哥你這麼廢我們怎麼逃出去啊....



一邊色吸找上了托曼,結果驚覺兒子被洗腦,直接帶老弟詹姆殺到御前會議找老舅跟荊棘女王商量,推翻麻雀之時,順便把玫瑰兄弟與堂弟Lancel救出來。這好像是色吸第一次在本劇說服長輩?

▲眼神渙散,口中只會喊seafood....seafood.....


 ▲終於有長輩願意聽色吸講話惹



6. 席恩線

又是另一對姊弟重逢,要說這邊的姊姊是刀子嘴豆腐心嘛....也不太像。以為早就吃便當的老弟一回來後,不是馬上給抱抱,而是瘋狂逼問對方你是不是來搶王位的?知道席恩不是來亂的之後,才給予一個大大的擁抱。


 ▲嗚嗚姊我不是來搶王位的

▲乖~沒事就好


7. 小剝皮線

小剝皮在剝蘋果的皮,歐莎被帶進來抬槓,兩個人聊一聊居然乾柴烈火大爆發,歐莎直接給他騎上去。


結果是歐莎想走黑寡婦路線,一邊調情一邊伸手抓水果刀,但是聽到小剝皮講的話越來越不對,終究還是慢了一步,被小剝皮刺頸死。兩三年不見,回來露個幾分鐘臉就去吃便當,狗狗晚上又要加菜惹。





8. 又回到長城

一夥人在吃飯,這頓是吃的有夠尷尬,珊傻小姐嫌難ㄘ、布蕾妮看到野人這麼豪邁是傻眼兼....心動?
 


 ▲我看倒是像野人對美人有意思


這時候郵差來送信給Snow,打開一看是小剝皮的信件,看看裡面寫啥鬼:



Dear  私生子與叛徒Snow:

1. 你弟瑞肯在我這
2. 你弟寵物的狼皮在我地板上
3. 臨冬城是林北的
4. 把珊傻給我交出來,不交出來的話....


 ▲Snow:我不好意思說....
     珊傻:讓專業的來


.......



我要幹爆你們所有野人,
男的大屠殺,
女的強姦過一輪,
小孩也不放過,
然後我再叫我的兵去輪姦你妹,
把你的眼睛挖出來餵狗!!!


Best Regards
Ramsey






看到這麼人神共憤的引戰信,Snow總算決定要出兵惹。



▲我現在很火大喔



▲你可以污辱珊傻,但是罵到我就是不能忍。


9. 又回到龍女線

龍女的葫蘆裡的藥終於要打開給大家看了。總之就如同先前老會長描述的一樣,深夜等各個高層齊聚婦聯會後,討論決定龍女的命運。


結果這蕭婆居然大言不慚地說:老娘是來統治你們的。


▲small men在長城好嗎







眼見又要UCCU的時候,這蕭婆居然利用自己不怕火的體質,輕輕一推火炬,整個婦聯會就她媽的整間燒起來了!!!!!



▲UCC.......(非置入性行銷)

▲我推


▲久未打掃,地上都粉塵,火勢迅速蔓延


▲再推


▲又推



 ▲推到爽為止


靠北啊!婦聯會這麼一燒,全村人都跑來圍觀了,結果....


 
▲娘子,快出來看暴風降生丹妮莉斯不焚者彌林女王安達爾人羅伊納人和先民的女王大草原的卡麗熙縱火犯鐐銬破除者與龍之母啊!!!


哇勒靠!同樣的招數可以用兩遍,而且還收到更多人力,全威斯特洛大概也只有妳可以想得出來。同時讓賴清德跟謝龍介共同瞠目結舌的招數大概也只有這招惹。

▲賴:你同樣一招用兩次不會更多票啦



▲龍:誰跟你說這樣子不會更多票的?(現場粗估一萬人)



順便還婊了一下觀眾最近一直酸龍女封奶,結果她這不就露給各位看了嗎?



要這樣子演的話,那前面到底是在幹嘛...她大可每去一個新城市,就去燒對方地標引起圍觀,然後再從火中走出來。如果遵循這套SOP,大概第七季末就可以完成一統天下的大夢,不過可能會在靠海的鐵種島遭遇一些困難吧?!


▲史上最囂張的縱火犯



下集預告:
小指頭珊傻對質/阿雅外派實習/鐵種選王會/紅袍女2.0 @ 彌林/布蘭觀落陰大危機!




權力的遊戲 Alex第六季廢到笑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季末結局)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權力的遊戲》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AC%8A%E5%8A%9B%E7%9A%84%E9%81%8A%E6%88%B2?&max-results=7


‧《驚嚇陰屍路》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9%99%B0%E5%B1%8D%E8%B7%AF?&max-results=7 

‧《我要活下去》分集圖文心得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Survivor?&max-result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