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驚嚇陰屍路網路迷你劇:462航班 Flight 462

這次來簡介一下驚嚇陰屍路:426班機  462班機的劇情....




這是一個網路短劇,有16集,一集不到一分鐘...不知道是哪個天才想的。

故事的舞台是在飛機上,一開始有個青少年叫Jack搭上了這班飛機,但本來老媽要一起飛,卻因為班機訂滿了而無法同行,所以老媽只能搭隔天一早七點的班機。



 ▲Alex可以這樣直接關人窗戶嗎?

同行的重要角色還有之前ep3出現的亞洲拖怪姐Alex,空姐、空警、一對夫婦。

  ▲Alex  每次看到她都很覺得自己欠她五百萬一樣

 ▲Jack 

▲天才夫妻檔

 ▲空警
 
▲衰小空姐

夫婦中的丈夫問著空姐明明地面都禁飛了,我們真的要啟航嗎?

飛機一起飛,丈夫就在酷酷嫂,急忙去廁所裡緩解一下,Alex問老婆他病了多久?老婆回她一句關你屁事?!由於老婆跟譚艾珍撞臉,以下稱她譚艾珍。



 
▲啊!!偶der胃!!!!




▲沒事兒!胃食道逆流而已!


眼見飛機就要抵達目的地鳳凰城,老公還在廁所裡面不出來,搞到毛線針大嬸急都快急死了,請空姐趕快處理一下。這時候Jack往窗外一看,整個區域開始大停電,整個事情完全不對勁。



▲前一秒還熱熱鬧鬧 下一秒瞬間大停電

空姐跟譚艾珍準備開啟廁所門,一旁Alex注意到整個想阻止兩女的行為,但隨即被空警擋下來,但也來不及了。門一開啟,老公馬上倒在地上,沒了呼吸心跳。




空警試圖幫老公做CPR,而一旁的譚艾珍也只能鬼叫著老公的名字。為了把鬼哭狼嚎的譚艾珍帶走,空姐與空警擊掌交換,由空姐幫老公做CPR。




做CPR的同時機長宣布:因為整個鳳凰城大停電的關係,班機無法降落,所以得返回洛杉磯機場....


▲譚艾珍:妳是怎樣?

Alex看到後整個無法接受,把老公衣服扒開一看,夭壽~原來有傷口!建議空姐趕快把他綁起來,卻被譚艾珍怒嗆說妳這死Alex沒良心的!(同名表示悲憤!)




但空姐仍然執意要幫老公做電擊,Alex想阻止又被航警拉緊緊的。這下可好,真的把老公「電醒」惹....




阿老公剛醒肚子餓,看到前面一堆吃的當然是飢不擇食,找上肉質看起來有點老的空姐下手,還好被空警及時拉住,一旁的Alex趕緊提示不要被咬!最後餓鬼老公被空姐+空警+Alex推去關廁所反省,但Alex發現手上怎麼會有血,心差點涼一半的當下看見空姐被抓了一把....







▲超衰,抓一下就被感染

空姐被空警安置在座位上,Alex請空姐幫忙叫機長降落,但空姐表示她一直在試,但機長不聽....




譚艾珍則是隔著便所門在緬懷老公,摸著門又哭又悲的,最後終於凍未條....一把把門推開啦!



愛情是偉大的,連拖怪姐Alex想阻止都阻止不了。


▲整個腎上腺素大爆發,用怪力把戰神Alex一把推走

好吧~老婆這麼想自殺,老公當然賞她一個痛快。一開門就先品嘗頸肉,當場是鮮血狂噴,空警朝著身體開三槍,發現一點屁用都沒有,整個嚇慘的情況下還得故作鎮靜地hold住機上乘客,硬是被窩可老公逼到邊後退邊開槍,結果大哥沒一槍朝頭打的。




▲頗有惡靈古堡1初次遇殭屍的畫面感

搞到肉搏的時候Alex才大喊要朝頭開槍,但是已經沒子彈了。幸好亞洲拖怪姐發威,再加上急中生智的Jack把隔壁大嬸的毛線針拿來給Alex用,整個手起刀落往老公頭一戳,這才化解了危機。






不過剛剛空警射歪的子彈一槍打在窗戶上,眾人眼看玻璃逐漸龜裂....



鬧了一陣外頭天都亮了....搞半天譚艾珍還活著!虛弱的倒在旁邊喘大氣。Alex看到這種情形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又拿起毛線針往譚艾珍頭一戳,讓她下戲吃便當去。

▲我覺得這張最像譚艾珍



這時候飛機玻璃也很爽快的破了,整個機艙瞬間失壓,氧氣罩各種落下。Alex跑到Jack旁邊告白說,其實是我搶了本是屬於妳老媽的最後一張票....






▲媽的又關人家窗戶,妳是多討厭看窗外


最後,整機人在絕望中手牽手祈禱,畫面帶到陸地上的毒蟲Nick目擊飛機失事的過程,也就是上一季的場景,網路劇也在此畫下句點。





Alex什麼來頭?不知道。但她似乎在大亂前就已經掌握大概情況,還搶票搭機逃難。不過她跟Jack是不是認識?第一次被關窗Jack怎麼連聲屁都沒吭?如果她能早點跟航警大吼打頭的話,或許就不會這麼悲了。



後續於上禮拜播出的FTWD 2x03中交代:飛機疑似在空中解體,零件散落在海面與陸地上。生還者只有Alex、Jack(已面目全非),還有三個大叔....(不過一個晚上過去死到只剩Alex與Jack兩個人。



可以估計Alex他們整個在沒水沒糧食的情況下在海上漂了約3天起跳,光想就有夠慘的了,何況Jack還是那種半生死的狀態,真的看了令人於心不忍。最後的下場也是被船長一刀砍斷繩子後就不了了之,到底是在慘幾點的....這或許也是末世中大部分人的寫照吧!





 ‧《陰屍路》相關圖文回顧心得請點這!

‧《驚嚇陰屍路》相關圖文回顧心得請點這!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完整影片可以在此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