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貞子vs伽椰子》中文預告!你挺哪一邊?

挺個屁啊!你以為在拍內戰嗎?




昨天翻了官方為了宣傳這部片所拍的有病廣告,後來想想實在不過癮,影史兩大最可怕女人的戰爭怎麼能不被大家看到?


▲靈媒師居然可以面不改色的講出這種屁話.....




而且這是時代的眼淚啊,貞子跟伽椰子這兩個女人十幾年前害一堆人晚上不敢關燈睡覺,造成電費暴增、資源浪費。怒看這部搞笑恐怖片來報復她們兩個。


 ▲來自「咒怨」系列的伽椰子桑

▲來自「七夜怪談」系列的貞子桑


號稱日本影史最恐怖,聽你在吹喇叭啦!主題曲竟然請聖飢魔獻唱!是在熱血幾點的?
好啦,靠北這麼多,以下就來看看Alex所搶先翻的預告吧!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




註解:

1.  官方的u默廣告短片,也可以順便看看




2.  電影主題曲:  《聖飢魔II - 呪いのシャ・ナ・ナ・ナ  被詛咒的Sha- na- na- na-》

目前似乎還沒有釋出,樂風走重金屬搖滾風格,團名意思為「飢渴於聖物的惡魔將於世紀末甦醒」,創立於1982年。

當然他們也有參與本片的宣傳,與貞子&伽椰子一起拍短片,可以點此觀看。





3.  這裡是伽椰子的IG,可以看到她與兒子俊雄一同曬親情.......





其他有趣影片:

【翻譯】不甘美國隊長專美於前!歐洲隊長們顯神威!

【翻譯】康納愛心大發!幫助攝影師與其母團圓

【翻譯】母親節請專心過~ 不要再狂發廢文啦!

【翻譯】康納與《惡鄰纏身》主角大玩瑪莉歐賽車

【翻譯】喵星人組韓團SHINYan!大跳最新單曲拍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