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Martin Lawrence 加入冰與火之歌?預告釋出

在令人震撼的6x05完結後,最新釋出的預告讓所有人都驚呆了。



與威爾史密斯一起演出過《絕地戰警》系列的Martin Lawrence將加入獅家御林鐵衛軍,一起守護君臨?


還是進到長城,成為守護七國的守夜者?他的加入又會對劇情帶來什麼影響呢?






更多有趣影片翻譯:

【翻譯】GoT魔山 - 世界最強壯的男人 氣泡水廣告

【翻譯】挑戰尺度!Lonely Island新作《幹他的賓拉登》

.
【翻譯】惹龍惹虎,千萬別惹到《重金屬媽媽》!



註解:

1. Martin Lawrence 1956年生,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代表作《絕地戰警》系列近期宣布要推出第三與第四集了。


2. 片段內被拿來當素材的是他在2001年主演的喜劇片《黑騎士》~!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更多有趣爆笑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



‧《權力的遊戲》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AC%8A%E5%8A%9B%E7%9A%84%E9%81%8A%E6%88%B2?&max-results=7


‧《驚嚇陰屍路》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9%99%B0%E5%B1%8D%E8%B7%AF?&max-results=7

‧《我要活下去》分集圖文心得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Survivor?&max-result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