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Fear The Walking Dead S02E05 驚嚇陰屍路

嚇死人  他傑西麥卡尼?





我印象中的傑西麥卡尼是長這樣,唱著青春無敵的歌曲啊!?祝他影歌雙棲順利囉!




本集寫完回頭一看發現沒什麼梗,還欠各位指教。


一開始康納走頭媽風,進行烹飪教學。妹子Alicia被帶上船就被賞了個牛排吃,結果咬了一口就被大肚婆幹走兼反鎖,妹子跑去外面一看,結果發現自己建造中的大船上。




 ▲大肚婆有像麻雞那種人人呵護的,也有像這種欠扁的

▲康納本陣是船塢啊!

傑克幫妹子找了份工,要紀錄雷達上的船,並同樣設陷阱引誘他們上鉤,妹子也沒什麼選擇也只能照做,不過從傑克的屁股不知道偷幹了什麼武器來。






毛利人被關在底層試圖想逃脫,結果是個意想不到的人造訪。


▲ 呃,你誰啊?


▲?!


原來是462班機生存者Alex,投靠康納後還可以燙頭髮。閒聊之中Alex自白被放生後,Chris撐不下去,所以不得不親手了結他。而讓康納吸收的代價是賣出Abigail的情報,Alex還特別指明要毛利人當戰俘。


▲不過大姊,砍斷你繩子的好像是船長....



回到船上,雖然肚子被鋼條捅穿,但傑西麥卡尼還沒死,在丹拔稍微療傷之下還能打嘴砲嗆聲,結果把自己身家背景全部都抖出來了....



原來傑西麥卡尼是康納的弟弟,得知此訊息的船上人們,想到了換囚的點子。麥媽一掌舵就是回頭往北開,但是被Luis否決,同時也擔心付兩人的錢,但要偷渡七個人該怎麼辦?船長說任何事都是談判出來的。


▲還自以為講西班牙話沒人聽得懂,結果丹拔整個在旁邊腦內翻譯


妹子那邊順利地投入工作中,馬上就發現了一艘符合掠奪條件的船,查了一查發現根本就是Abigail,馬上暴打Jack一頓,直喊不是會把他們送回陸地嘛!?怎麼一下就回來惹。



▲情郎Jack還深情款款的要兩人一起走....


Alex跟毛利人繼續交心,也透露出自己親手殺了孩子的媽,也怕Chris學習到自己暴力黑暗的一面,暗示Alex不要再靠北好像全天下都對不起他。最後Alex烙了一句沒人可以利用我就跑了。



▲後來妹子也順利的找到毛利人。


回到Abigail上,麥媽教訓Nick不要再這麼衝了。而被丹拔交代看守傑西麥卡尼的Chris,被對方嘴巴激到,一槍崩了對方,眼見換囚大計看起來泡湯之際,丹拔想出了一個妙招....


▲尼克安慰老弟會有現在這種局面不是他一個人的錯。


▲丹拔幻聽


▲屁孩是殺活人殺上癮了


這時候康納與麥媽的距離已經近到可以互收無線電了,康納那邊也同意換囚,兩方人馬開始做準備。



妹子又跑去找毛利人,發現老爸已經不見蹤影。大肚婆又來亂,妹子開無雙把大肚婆反鎖。


▲真有禮貌....肚子那麼大一個不是超好的攻擊目標嗎?



丹拔的妙招就是把已經屍變的傑西麥卡尼套上頭套!手綁起來好讓麥媽可以安全運送。兩方在港口對峙,麥媽沒看到妹子只看到毛利人,康納說只要老弟安全我就把妹子還你。






結果麥媽一把將傑西麥卡尼推過去,一下就滅了對方包含康納在內的兩個人,剩一個跟毛利人肉搏,被打假的。






而看到這邊我知道為什麼今天寫這篇文好像有點沒勁了,因為今天看起來大家都很正常沒嘈點,結果這妹子讓我有點火大。



爸媽都來救你了,我還以為妹子會二話不說跳船奔向父母懷抱,結果她居然跟情郎Jack依依不捨?!妹子妳到底是想怎麼樣?上集大家都還幫妳緩頰說哇~妳變聰明了,是用美人計啦!



看起來不是這樣捏?只是真的好狗運遇上一個純情郎Jack,如果是其他惡劣一點的人,看到她爸媽已經成功逃脫,應該馬上把妹子綁起來再做交易,然後再拖他個半季,讓大家把妹子罵死才甘願的節奏。



▲只怪末世剛發生,純情的人還是很純情啊~



本季已經進行了1/3,節奏頗明確的,康納看起來就是不什麼咖的兩集就收,可喜可賀。而丹拔在本集也出現幻聽,是時候要交代他的故事了。


 
▲傑西麥卡尼也夠本了,壞人窩可都演過一次。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下集預告:

準備偷渡 / 丹拔黑化?




‧《權力的遊戲》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AC%8A%E5%8A%9B%E7%9A%84%E9%81%8A%E6%88%B2?&max-results=7


‧《驚嚇陰屍路》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9%99%B0%E5%B1%8D%E8%B7%AF?&max-results=7 



‧《我要活下去》分集圖文心得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Survivor?&max-result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