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Game of Thrones S06E06 權力的遊戲

                 我看今天這一集又是一群人褲子脫了,然後充滿著不知如何發洩的空虛感


現在是在趕進度就對了啦!
真的要拚8季+2電影完結的節奏?然後這篇寫完發現不知道在異常興奮什麼。


1. 布蘭線

上次見面會失敗後,感謝阿多擋門爭取時間,小王子布蘭被經紀人彌拉拖了快三分鐘才出現本集第一句台詞。期間布蘭一直在觀落陰這五季半的劇情,但是窮追不捨的少數死忠迷妹已經趕到,正當彌拉與布蘭絕望之際....






▲五季半劇情用2分鐘看完 ,你比古阿莫還古。


▲起來~現在也才9點,時間這麼早,你怎麼還在睡?



▲布蘭啊~~我來啦!




燈愣~黑馬王子駕到。拿著不知道哪來的超強火種,隨便甩一甩就輕輕鬆鬆幹掉全場所有窩可,一把將布蘭抓著就跑。




▲如果窩可有蛋蛋的話,那他應該..很痛吧?可以給這位臨演一點醫療加給嗎?



▲那大哥你是誰呢?布蘭如此問道。



▲我是你uncle班傑


▲???

原來全世界都以為班傑在帶兵前往長城以北後杳無音訊,都一致認為他不幸遇難,但就這麼好死不死地被森林之子撿屍回來,而且還用龍晶戳心口的方式把差點異變的班傑救回。


是說命運這招還真好用,命中注定阿多要領便當就要領便當,命中注定布蘭會被救就是會被救、下次命中注定龍女一統七國或是雪諾英雄命都不意外惹。



▲uncle揹我....我不能沒有雙腿....



2. 山姆線(真的又臭又長 不想看可以跳過)


▲Gilly:哇~綠綠der



大家都知道作者自己的形象投射到山姆身上,娶了一個正妹Gilly已經夠自肥了,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家有多.....

大.....



▲還有傭人列隊歡迎


總之路途上,山姆千交代萬交代Gilly不要透露出自己的野人身分,還要把手上的小孩當作是兩人愛的結晶。之後就是醜媳婦見公婆的戲碼,結果Gilly還滿得婆婆跟小姨子的緣,硬是強迫換裝邀請共進晚餐。



▲褐髮+褐髮=金髮?



但你也知道在這戲中,只要每個家族共進晚餐,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這次也不意外。




▲老母問親愛的Sam要不要再吃塊麵包,被老爸吐說你還不夠肥嗎?



▲我送你去長城減肥營,結果你給我念書?




▲老弟說哦哦我殺野鹿我超強,Gilly說他殺過異鬼他超強。



▲真的啦!我在南下黑堡時親眼目睹的!


耳尖的山姆爸一聽到「南下黑堡」?!馬上就開啟了身家調查模式,安安住哪幾歲怎麼認識的?氣到山姆媽抓著媳婦跟女兒回房。


▲媳fer我們走!

山姆被洗臉後越想越不對,直接帶著Gilly跟小山姆離家出走,順便再把瓦雷利亞鋼製的「碎心者」*(感謝網友來信指正~)這把傳家寶劍給帶走。




3. 阿雅線

阿雅二度出差,這次要下定決心暗殺吊車夫人。野臺戲比正劇的進度還快,兩集就演到了第四季,中二喬被毒死的段落。



▲其實阿雅還笑得出來,代表尚有教化之可能

雖然這個偽菜花喬演技做作又略顯浮誇,但是吊車夫人飾演的偽色吸卻比正港色吸還來得好,看得阿雅也深受感動,瞬間對獅家的仇恨彷彿煙消雲散。






但感動歸感動,毒還是得下。



結果要閃人的時候被夫人叫住問話,聊了一下心路歷程,最後阿雅衝上前掀了毒酒,並請夫人提防劇組的同事後,負氣走人,但這一切都被學姊看在眼裡。



▲小心那個誰誰誰 還有他、她跟他....


▲學姊超心機


學姊回去打小報告後,老闆同意讓她清理門戶,幹掉阿雅。


▲阿雅去拿劍囉


▲我好興奮呀!


個人的感想是,一個把自己搞得神神秘秘,拜各種臉的邪教,結果只是收錢殺人的傭兵集團而已,有夠破格。反正阿雅該學的應該都學到惹,退學手續辦一辦準備出社會大展身手。



4. 君臨線

國王一早就去找大麻雀開示,兩個人re一下待會小玫瑰感謝祭的流程。而賈斯汀托曼也在活動開始前去探望一下女主角,想不到女主角比自己還期待活動的來臨,真是嚇死國王寶寶。



▲我好興奮呀


從這季一開始就眾所盼望,從第一集就把褲子脫了,即使中間被梅嬤驚嚇到,但仍然堅持下去不穿褲子的觀眾們有福了!小玫瑰感謝祭來啦!!!!!





▲小玫瑰的老爸阿罵三叔公九嬸婆外加整村子的人也來圍觀了


詹姆跟玫瑰爸果然有關係就是沒關係,硬是帶著一群軍隊,靠著公關票就擠到前排來看戲。而且詹姆還來個脫稿演出,非請自來地跑到台上,結果被老麻雀打腫臉。




然後老麻雀向各位宣布「感謝祭不辦了」!讓詹姆與玫瑰家瞠目結舌。


▲不辦了?!

手上滿是公關票的獅家與玫瑰家超級傻眼。



▲詹姆:你看什麼?我也是受害者


托曼說:小玫瑰的感謝祭,只準我一個人看。至於老舅你不請自來上台,宛如豬哥亮一般的行為令人不齒,我罰你去攻打奔流城。請穿上褲子吧!



▲你不怕我跟大家說你生父是誰嗎?


詹姆今天心情有如雲霄飛車,從興奮、驚訝、到被處罰的跌落谷底,跑去找老姊色吸哭哭。說我們的兒子已經被seafood拐走了,搞得老姊只能給弟弟一發秀秀炮。


▲老弟秀秀


5. 佛雷線

剛剛一講到奔流城,佛雷這邊耳根子就癢癢的。結果小指頭上集帶來的情報無誤,魚家徒利真的把奔流城從佛雷手中搶回來了。還是藉著珊傻舅公與無旗兄弟會的幫助,


▲仍在阿雅復仇名單上的老佛雷


兩個兒子又得聽老佛雷在靠夭,最後逼得老佛雷不得不秀出最後的王牌,把被俘虜的黑魚弟(也是狼媽她弟),拿來當談判籌碼。


▲他是魚弟

6. 龍女

這龍女真是夠了,路上無緣無故把大軍停下來,就為了跟小鮮肉打情罵俏。然後又說呵呵我暫離一下,猶如把整團大軍已讀不回,人人都毛躁了起來。



▲去暫離洗澡怎麼去洗那麼久?


正當小鮮肉受不了要想去查看花黑噴時,這蕭婆又發作了....





▲我麗熙啦!你們好啊~


原來是蕭婆無預警的臨時舉辦驚喜演唱會,騎著卓戈在大漠進場,這招真是超有創意,整個演唱會瞬間沸騰起來啦!



▲你們愛不愛我啊!


▲愛!!!!



▲你們願意支持我西進搶錢嗎!



▲耶!!!!



▲你們願意買光我剩下演唱會的票嗎?!!



▲好啊!!!!




 ▲爽啦!!!!!!!!!!!!!!!!!


......................






你她媽的我看了什麼?
回顧一下龍女的一路走來的東方大陸巡迴演唱會
(Alex製表整理)



第一場:多斯拉格初試啼聲。用引火自焚的猛招成功地騙到了一些粉絲。(S1E10)

 
▲一開始只能靠極端路線來吸睛...



 ▲雖有粉絲但仍不成氣候



第二場:前往勞軍無垢者,以超大噴火特效成功征服軍方市場。(S3E03)






▲這時候有點經費做出舞台特效


第三場:奴隸解放者大爆紅!前往淵凱廣受好評!成功打響我丹在東方大陸的名號!(S3E10)






第四場:彌林場也大成功!成名之餘也不忘關懷社會議題!(S4E04)


▲龍女呼籲群眾關注受虐兒童問題




第五場:在經過一年的沉潛後,決定回歸家鄉!感謝鄉親各位一路走來的陪伴!(S6E04)



▲經過一年的思考後,龍女決定反璞歸真,帶給大家最原始的感動。


算算今天這集剛好是蕭婆的第六場演唱會,剛好補足龍女去年摔得狗吃屎的分量,讓所有觀眾一季平均都能看到一場演唱會,真是太爽了,都不用怕說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啦!



而且我丹每次開演唱會,都不請音效師,體內內建大喇叭,把心中的話,不管距離多遠,都能充滿靈魂地把字字句句給所有人能聽見!你就算只買800的位置,所帶來的震撼感都是其他演唱會無可比擬的!



你還在等什麼?還不加入我丹粉絲團


下集預告:

詹姆戰黑魚 / 老玫瑰訓色吸 / 珊傻找舅公 / 席恩姊弟互相取暖 / 雪諾野人集結北境 / 魚弟被割喉? /洋蔥語重心長地說:啊~這是生與死的戰爭....




6x06 Bonus:  HBO專訪Maisie Williams!大聊這季目前為止Arya的心路歷程~

http://alexhihi.blogspot.tw/2016/06/Arya.html


權力的遊戲 Alex第六季廢到笑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季末結局)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權力的遊戲》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AC%8A%E5%8A%9B%E7%9A%84%E9%81%8A%E6%88%B2?&max-results=7


‧《驚嚇陰屍路》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9%99%B0%E5%B1%8D%E8%B7%AF?&max-results=7

‧《我要活下去》分集圖文心得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Survivor?&max-results=7


‧國外時事爆笑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