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Game of Thrones S06E08 權力的遊戲

GoT水果行開張囉,要打汁也可以喔。





這集可能有人吃便當,所以不像前兩集那麼悶吧?!

1. 阿雅線

自從上次跳河逃生後,兜了一圈還是跑回野台戲劇組,被克蘭夫人撿回家療傷。夫人交代了一下近況,大概就是煮煮很難喝的湯,毀毀劇組阿妹仔的容啊之類的家常閒聊,最後要阿雅跟自己一起進京表演,但包龍雅表示說我還是得回西區。



▲夫人居然聽阿雅的建議,把憤怒加入演技中,比正港色吸演得還好耶。


▲我就是正港廢物阿雅,我不是賈昆。(打慘reddit一堆鄉民的臉)


2. 鬣狗線

一開始竹林四賢在那邊搞肛,狗叔拿著斧頭一個追來先是劈他媽的一個大西瓜,接著一斧一個,西瓜汁可以說是狂噴四濺。最後也沒問出個什麼屁來,賞對方一個痛快。


 ▲GGg然ininder...不是 是後面有人

▲西瓜一斤特價啊!!!!!

▲現殺的啊!!!!

▲客人你看你西瓜汁都喝到都流出來了

 ▲先生好喝嘛!!!!


▲不純砍頭啊!砍你小頭!!!


 ▲西瓜汁宣洩而下


然而威斯特洛就是這麼小,走著走著都相遇得到,這一走居然撞見了兄弟會清理門戶的現場,狗叔居然還能討價還價,真的徹底民間化。最後老闆同意給兩個,但是不能宰他們。阿不就人超好的?反正狗叔只要能報仇就爽了,一腳送對方上西天,還順便幹裝。





▲「頭仔攏乎我啦...」


▲「乎你一個啦!」


▲「帥哥乎哇兩個啦....」


▲「賀啦!兩個啦!但是不能砍他們。」


▲「啊賀啦慶蔡啦!」


▲歡迎來到全家福。


清理門戶完畢後還被對方挖角,老闆剛剛看狗叔一副想狠劈西瓜的氣勢,問要不要來我們水果行工作啊?總之狗叔看來是有點心動。





▲狗叔你露屌惹。



3. 彌林線

差點都忘記小惡魔跟太監請了個紅袍女2.0在城內進行菜籃族宣傳了,總之這招好像還滿有效的,各種師兄師姐把龍女開演唱會的事蹟拆成87集在大街上放送。




回到城內,小惡魔教小情侶什麼是笑話,小惡魔先示範了一個....




▲獅家、多恩家、狼家一起去酒吧,結果發現有隻蒼蠅在各自的杯子裡面...


▲嗯嗯


▲獅家摔杯要求重上!多恩家連蒼蠅一起吃!而狼家...


▲嗯嗯



▲把蒼蠅挑出來,對著蒼蠅說...「吐出來啊!你這賤貨,吐出來啊!」



▲............



▲哥哥還是我來說吧,有兩個翻譯去旅行,剛好遇到沈船,一個說「你知道怎麼游泳嗎?」
一個說「不會啊~但我會說19種語言的『救命!』」...



▲呵呵


▲說個笑話:我。







然而講到一半有人外找,之前受過性招待的奴隸主翻臉不認人,領著大批海軍來打彌林啦!







4. 黑魚線


塔斯的布蕾妮駕到,跟詹姆老相好見面,而外頭的小隨侍們玩得超開,波隆滿嘴發來發去,對於美人的性幻想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你猜她會不會被詹姆發?


▲我會發她


▲你也想發她?別跟我說你不想


就在外頭發來發去的同時,內部美人跟詹姆也達成妥協,讓美人去說服黑魚投降,而條件換是可以讓降軍們安心北上。然而進到城堡後,黑魚也是分身乏術,美人好一番功夫才說服黑魚看信,然而三秒就被打槍。




▲詹姆:Oathkeeper這種貨色妳就自己留著吧




▲圖文並茂,可惜老子沒空


5. 君臨線

這邊又一間開水果行的。

小麻雀們侵門踏戶進色吸老巢紅堡,色吸不爽,帶著大隻佬魔山去看現在是怎樣,只看到包含堂弟在內的幾隻小麻雀要色吸去審判。


▲叫你的人閃開不然要見血了。


▲我選擇見血。





只見魔山一招挽芭樂,把其中一個小麻雀的頭就這樣給挽下來。看得藍瑟是皮皮剉,再也不敢命令色吸去作什麼。不過季前預告把這段剪得好像魔山要大開殺戒一樣,結果又是雷聲大雨點小,她媽的。


色吸趁著這股氣勢去聽兒子的重大事項宣布,結果卻是....




▲色吸跟洪水猛獸一樣...



▲歹勢喔,從今日起取消比武審判。



搞半天如意算盤就這麼吹了,這整季下來有夠衰小的:(Alex整理)


6x01望女兒歸來被打臉。


6x02參加女兒葬禮被打臉。(圖為好加在沒被魔山挽芭樂)



6x03色吸參加御前會議被排擠。


6x04好一點惹,可以跟長輩們抬槓,但是弱智兒慘遭老麻雀洗腦。



6x05休假一集  6x06跟老弟幹秀秀炮



6x07慘被老玫瑰洗臉。


這季下來色吸臉是洗得又白又腫,從這一季開始看的話,還以為她真的像劇中全世界人們想像的一樣,是個歹命的賢妻良母。以後禮拜一晚上十點要乖乖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這歹查某還會有什麼報應,明天去菜市場才有話題。



▲原來是色吸啊,我還以為是張玉嬿呢。


6. 回到奔流城


詹姆夜訪艾德慕,大談自己的戀姊癖,聽到艾德慕直哆嗦,心想拜託你賣哥共啊,快點行行好放我出去。於是艾德慕就這樣回城惹!


▲我愛我姊姊,你也愛你姊姊,我們都是同樣的人。


▲我拜託你閉嘴

結果奔流城一干NPC看到正港主子回來了,馬上把老黑魚這個代理主子拋在腦後。


▲He's my lord, my lord.


▲老子跟你拚了

結果正如詹姆打的算盤,艾德慕一進城就是要把老黑魚找回來算帳,美人揪老黑魚快閃,可惜老黑魚尊嚴大於生命,帶著一把劍就跟全城的人要拼命,看看這激戰過程....



▲蛤?什麼激戰過程?老魚一句話就被寫死了!超省的啦!



6.5  彌林線



▲啊現在是花黑噴?



7. 阿雅線

隔天一早,夫人想再取狗奶欲餵阿雅,結果....


▲學長是你?

學姊這發便當發得人神共憤啊!阿雅看到夫人慘死,根本不顧三七二十一先拔腿就跑。然而學姊這邊一副游刃有餘,殊不知已經犯了各種恐怖片大忌....

▲死狀悽慘...




A. 人家跳樓妳走樓梯




媽的,論輕功妳最好會輸給阿雅,在那邊走樓梯是嫌時間太多?


B. 該暗殺不暗殺

人家阿雅都已經男子裸湯在那邊繞一圈出來,妳走人家屋頂抄捷徑,結果眼見要追上賞阿雅個痛快,硬是要提前落地然後在那邊製造紛亂。



▲史上最高調的暗殺者


▲跑起來很帥沒錯啦,我發現學姊臉頰都肉肉的很像都在笑


C. 該跑步又不跑步

前面跑得超爽,現在又不跑了?


▲看我輕功水上漂!

▲仆街


學姊,妳也掂掂自己的斤兩,妳以為現在是在拍恐怖片,還是妳自以為是GoT大魔王?阿雅都摔到傷口炸裂半掰咖了,結果妳老姊居然在那邊慢慢走起來了?




 


最後勒?幹就贏在阿雅是主角啊!媽的硬是製造主場優勢,拿個縫衣針砍蠟燭好像「哇~我她媽了不起耶~我學以致用耶~黑暗中宰人耶~」。一開季分給妳一堆時間去當夜魔俠,原本是想說:哇~好帥喔~可以用在以後各種暗殺上!千面神還會有什麼其他的暗殺技巧呢?真令人期待!!

 

 


結果妳她媽根本神預言,學了個半天居然就是這麼湊巧拿來保命用的,哇靠阿不就好棒棒神伏筆?全劇最外掛早就死不知道幾百次的人在這集總算出現了!就是妳啦!以後說龍女OP前,請先想想這個早就該各種死的小狼女。






▲其實千面神廟根本就超適合小剝皮的啊!



▲賈昆為什麼不往前多走兩步死了算惹。



好像還滿多人抱怨這集比前兩集爛出新天地,Alex是沒什麼感覺,因為像是本集為人垢病的黑魚領便當用一句話帶過,我是覺得可以接受,因為真的塞不下了....不過既然要拍就把這條線拍好一點,或許會有更好的方式來呈現吧!(找編劇不要找我,我這裡沒有叫素珠的人)



反正這季的歷史定位大概也就這樣了。一開季野心勃勃粽子拉一串,打開來才發現裡面包的不是少了蛋黃就是沒包肉,更扯的就是連米都忘記包,直接給一堆餡料,這三小啊?!我看下一集對於像我這種對雪諾超級無感的人,應該也看得很不是滋味,希望可以坐等被編劇打臉。

權力的遊戲 Alex第六季廢到笑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季末結局)


下集預告:

剝皮大戰雪諾  雪諾一副落水狗樣 (死一次不夠,你有死兩次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zsR8Pk3TE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權力的遊戲》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AC%8A%E5%8A%9B%E7%9A%84%E9%81%8A%E6%88%B2?&max-results=7


‧《驚嚇陰屍路》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9%99%B0%E5%B1%8D%E8%B7%AF?&max-results=7

‧《我要活下去》分集圖文心得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Survivor?&max-results=7


‧國外時事爆笑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