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權力的遊戲:小剝皮 Iwan Rheon 專訪!

各位好~來看看GoT中最近幾季的超級惡棍 - Ramsay Bolton的專訪!





《6x09 私生子大戰》中擔任超級要角,果斷地面對囧恩的挑戰,來看看他對角色以及本劇有什麼感想吧!


EW - Entertainment Weekly 娛樂周刊
IR - Iwan Rheon  伊旺瑞恩 - 小剝皮飾演者


EW:兩尊製片是什麼時候對你揭露小剝皮的命運?

IR:我先收到劇本的其中一半,總共五集,然後我接到電話。他們開玩笑地說「讓小剝皮坐上鐵王位不是很好嗎?」我一聽到這段話,我就說「他要領便當了吧?」我在這演出了四個有愛的季度,能夠參與此劇真的很棒。

我想小剝皮應該算是罪有應得,因為他在這之後還能幹嗎?他做了太多事情,這結果算是正義得以伸張,總之這種下場是對的。小剝皮在劇中有他的高潮,能讓觀眾一同經歷過這角色高低起伏的感覺很棒,如果你能感同身受的話。


EW:我愛囧恩對小剝皮提出一對一單挑,而小剝皮果斷拒絕的場景。

IR:對,這對小剝皮來說還滿聰明的,他當然想跟囧恩打。囧恩試著去激怒小剝皮,但是單挑的話囧恩應該會把他打個半死,他自己也心知肚明,小剝皮也知道囧恩是個超棒劍士。他或許可以僥倖獲勝,但他知道自己的兵有對方的兩倍多,所以他說「我不用單挑啊,反正你們都會死光光」。如果不是鷹家軍來救援的話,戰爭早就結束了。



EW:對小剝皮來說有點不公平,因為他算是贏了。戰略上,他算是在戰場上打敗了囧恩。他應該算是勝方,即使他是觀眾不支持的那方。

IR:但我覺得這只是剛好而已,我以觀眾的角度來看是很慶幸這種結果。囧恩需要一場勝仗,不然的話這世上對他來說沒什麼可留戀的,但有趣的是這並不公平。而戰後,小剝皮仍然認為他贏了,他仍然擺出一副高傲樣子,而且自認不會有事,直到最後一幕,他總是覺得自己沒事。


EW:小剝皮在戰前與囧恩會面的那幕一定超刺激的啊!

IR:只要有人問我「你最想小剝皮與誰見面?」我的答案總是「囧恩」。囧恩是另外一面的小剝皮,就像陰與陽一樣。他們來自類似的背景,但成長結果卻大不同。儘管他們是敵人,他們皆以私生子的身分走到了各自目前的地位,同時也令人費解,但他們總算對到頭了。他們的差異不能更大,但相似度卻也不能再更相同。


EW:你在一段訪問中提到,如果小剝皮終將一死,你希望他能死得超級戲劇化,也算是適得其所了。第一,你有場經典大戰,然後與囧恩的單挑,最後是與珊傻的對戲。你獲得了多段鋪陳的領便當節奏。

而喬佛力也是個大惡人,但相較之下他就只是被毒死,然後突然消失在我們眼前。

IR:對,我對於他能夠死得其所覺得非常幸運。這是個毛骨悚然的死法,也很諷刺。他這次可是栽在自己養的狗上。



EW:你覺得最後與珊傻的那幕如何?

IR:我還沒拍攝到這幕 (註:這段訪談於去年秋天製作)。我覺得應該會很棒,是個好場景。也讓人對珊傻這個人物有著無限想像。因為小剝皮說「我已經是妳的一部份了」然後我想他或許已經對珊傻造成一些永久傷害,他已經進入她的思想中,但我覺得這也不錯,把這幕演出來將會是多棒的場景。


EW:你將會最懷念什麼?

IR:我覺得應該最懷念來片場見大家然後投入工作吧。而且我會懷念劇本中,我的場景通常都會有類似「非常謝謝您、謝謝您、這真的很美....」,然後下一幕馬上是做些殘忍的事情。通常都是這樣,反正一定會有一個突然嚇人的場景。

突然跳脫這種慣性一定很奇怪,你在某個大場面占了一部分,看著那些場景、城堡以及所有的東西。我真的會非常想念身為劇組一員的時刻。



EW:這些年中,你的最愛場景是?

IR:第四季的刮鬍場景是我的最愛之一。而且我覺得在這集(6x09)中的某些場景,囧恩單刀面對對方大軍馬匹奔騰而來的場景也令人驚艷。那天真的很刺激,老兄,不管是兩軍對決以及所有的戲劇張力。


EW:接下來的計畫是?

IR:我不確定,有些東西還在洽談中,所以我還不想揭露。我需要製作一張唱片,也希望做一些演出,這一切都充滿了困難性。




時裝照的Iwan Rheon也是很有型!


出處:

娛樂周刊 -
Game of Thrones: Ramsay Bolton actor reacts to battle outcome

延伸閱讀:
【圖文】Game of Thrones S06E09 權力的遊戲

權力的遊戲 Alex第六季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權力的遊戲》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AC%8A%E5%8A%9B%E7%9A%84%E9%81%8A%E6%88%B2?&max-results=7


‧《驚嚇陰屍路》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9%99%B0%E5%B1%8D%E8%B7%AF?&max-results=7

‧《我要活下去》分集圖文心得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Survivor?&max-results=7


‧國外時事爆笑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



嘿嘿,給乖乖拉到底的朋友~小剝皮唱歌也很好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