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搶到夜魔俠!《別呼吸》讓搶匪驚到屁滾尿流

今天來介紹一部題材挺新鮮的片子....(預告中英字幕翻譯)






各位應該都看過被害者、加害者立場大逆轉的片子,如《左邊最後那棟房子》《我唾棄你的墳墓》....等等。而今年夏天,又有一部類似的電影出現,與前列電影不同的是....被害人是一名盲人!



與其說是搶到夜魔俠,不如說是搶到他師父棍叟,看看阿伯如何抵抗入侵家中的不速之客....
以下請欣賞由《屍變/鬼玩人》原創者所帶來的新作品 -《別呼吸 (Don't Breathe)》




前20秒我還以為在看什麼家庭溫馨倫理片....
不過這種劇情套在台灣應該會被判個防衛過當重罰250w緩刑3年....~%^@!



同場加映
GGininder!《屍控奇幻旅程》R級預告釋出!




註解:

1.  本片於2016.8.26在美國上映,台灣尚未引進。

imdb目前分數為 8.6/10 爛番茄則有78%的新鮮度




2.  本片女主角由Jane Levy 演出,曾擔任《屍變/鬼玩人》的女主角。
  而阿伯則由Stephen Lang飾演,阿凡達的Miles上校就是他!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更多電影預告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


▼影集圖文心得請點此觀看!▼

Alex的影視圖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