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GoT:小熊妹 Bella Ramsey專訪!

本季甫亮相就擄獲廣大粉絲的小熊妹 Bella Ramsey也有專訪啦!






飾演Lyanna Mormont的Bella Ramsey,人氣誇張程度,在這篇訪問於官方粉絲專頁放出後15個小時,按讚數居然高達了18萬!完全屌打其他演員訪談,可見其爆紅程度。(色吸4.6萬、小玫瑰5.4萬、托曼1.8萬....之後都會翻譯出來給大家看)




而這名年僅十二歲的小演員,受訪應對的成熟度可不亞於大人,但言談間又帶點俏皮。本劇是她演員生涯第一部作品,來看看她對自身角色有什麼想法吧!



BR - Bella Ramsey


HBO:你讀到角色劇本時最初閃過的想法是什麼?

BR:我覺得「這角色有得我發揮了。」熊妹有著很強的信念,她想要保護自身的家族及領地,她想要像大人一樣被對待。她很堅強、在必要時硬起來,而且會為北境與家族爭取最大利益。


HBO:觀眾愛死熊妹了!妳對粉絲的反應有什麼感想?

BR:這真的超瘋狂,我完全沒有期待到這種反應。觀眾喜歡熊蘿,我超級高興的!在我拍攝的時候,我們家得保持低調,等到劇集一播出,我家突然冒出一堆人來關切,他們超驚訝在電視上看到我。



HBO:妳在拍攝前有看過這部影集嗎?

BR:當我知道要成為劇中一角時,我被允許看一些適當的片段。我對第五季中,史坦尼斯收到熊妹信件的那部分感興趣。



「熊島除了北境的史塔克外,不認其他國王。」


HBO:妳怎麼慢慢融入自身場景的?
BR:我先讀了整個整幕戲,沒有專注在我的台詞上。我覺得在我融入角色背台詞前,了解整幕戲的內容是很重要的。


HBO:妳有了解到妳的角色有多重要嗎?

BR:我花了一些時間才理解。有一天我早上起床,然後第一個想法是「哇!我真的為這條故事線加分不少!」



HBO:扮演這麼嗆辣的角色是什麼感覺?對妳來說容易嗎?

BR:這真的超級超級棒。當我化身成熊妹時,一切都不能再更自然了,因為這是她的天性。


HBO:你覺得洋蔥的說詞有改變熊妹是否出兵的心意嗎?

BR:我覺得熊妹知道她是以一個史塔克族人而命名的(萊安娜),她的家族理應支持囧恩。洋蔥對她的談話是視熊妹為一家之主的身分,而非一個小朋友,對此熊妹相當感激。洋蔥強調她,而非哄她,對於這點她也很尊敬。我覺得這影響了她的決定。



HBO:他們有告訴妳名字的來源嗎?

BR:沒有吧。我知道熊妹是以「萊安娜」為命名,但我知道這麼多就好了。我覺得「萊安娜.莫爾蒙」是獨一無二的。


HBO:是什麼啟發了熊妹要拱囧恩為她的王?為什麼熊妹相信囧恩?

BR:她想要讓其他家族也跟隨囧恩。熊妹相信史塔克之血奔流在囧恩的體內,而她相信囧恩是唯一一個可以改變現狀的人。



HBO:想像一下在熊島的生活是怎樣的?

BR:我覺得應該滿放鬆的吧,沒有壓力、步調又慢。我覺得飲食應該不錯,熊妹應該會喜歡瀑布。在那的生活應該是平和又寧靜,我想住在那裏啦!


HBO:妳最喜歡自身的哪幕戲?

BR:我全都喜歡啊,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拍戲。我喜歡最後一集,但是我們拍攝的那房間跟超熱的桑拿沒兩樣,所以應該是第七集吧。雖然我也很喜歡騎馬馬(馬的名字叫Iggy)。



HBO:妳覺得戲服如何?


BR:太驚人了!我會天天穿著熊妹的戲服。圍繞在她脖子的熊披肩整個對到我,我稱它為「波里斯」(Boris)。


快問快答


HBO:妳會用哪個動物來當自身家徽?

BR:老虎,或大象、或猴子....好啦,是獅子!我討厭作決定啦!


HBO:如果你可以在威斯特洛選一個地方住,妳會選北境嗎?

BR:一定要的啊!


HBO:妳會想養一隻冰原狼,還是一隻龍?

BR:龍,想都不用想。





文章出處-
We Know No Scene-Stealer but the One on Bear Island, Whose Name Is Bella Ramsey


延伸閱讀:
【圖文】Game of Thrones S06E10 權力的遊戲 本季終

權力的遊戲 Alex第六季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季末結局)


其他角色訪談:

【翻譯】GoT:小玫瑰 Natalie Dormer專訪!

【翻譯】GoT:小剝皮 Iwan Rheon 專訪!

【翻譯】GoT:娛樂周刊專訪6x07工頭 - Ian McShane !

【翻譯】GoT:HBO 專訪 Arya! 

【翻譯】GoT:HBO專訪Hodor演員 Kristian Nairn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權力的遊戲》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AC%8A%E5%8A%9B%E7%9A%84%E9%81%8A%E6%88%B2?&max-results=7


‧《驚嚇陰屍路》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9%99%B0%E5%B1%8D%E8%B7%AF?&max-results=7

‧《我要活下去》分集圖文心得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Survivor?&max-results=7


‧國外時事爆笑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