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Game of Thrones S07E06 冰與火之歌 權力的遊戲

夜王鎮樓






因為流出版的關係,這集劇情大家都講到不能再講了,
相較於imdb的9.7分,我比較偏向於吐槽的那一方。
那下面就來各種本季天女散花吐一下...


1. 小惡魔

說到第七季最崩壞的人物,小惡魔提利昂絕對要算上一筆。


小惡魔說:請龍女大大分兵,讓我們亞菈海軍先護送冬恩回家。



下場:被攸倫的郵輪堵到連你媽都認不出來。




小惡魔說:再來我們兵分凱巖,讓無垢者佔領這座金礦。



下場:無垢者被攸倫包圍,凱巖是空城,高庭被滅。





小惡魔說:請龍女大大高抬貴手,不要....



龍女:抓咖力




小惡魔說:....那我們去境外抓異鬼,讓色吸眼見為憑。



下場:龍女大大送龍給夜王,就為了抓一隻異鬼。





為什麼不在遠征隊裡面隨便找一個領便當的臨演,屍體不要燒讓他在長城外異變就好了?




我真心不懂。


而且被抓的異鬼根本跑錯隊吧?異鬼排長領便當,整個排都死掉了,就他沒死,跑錯棚嗎?隔壁棚十月才開播欸





扯遠了,總之小惡魔雖然身體先天上有缺陷,但也就是因為如此才讓他機智過人,六季來一路智取敵手打臉,讓看官們不自覺地愛上這個角色。然而一進入第七季整個形象大崩壞,從一開始的睿智英明,到各種獻計被打臉,真的是看了尷尬症都犯了。


2. 龍女

龍女一開始不幫囧恩我覺得於情於理都說得過去,哪有我遠征者戰爭到一半還有空跟你分兵到遙遠的北方來燒異鬼,而且這異鬼還不知道是真是假勒,結果啊....





囧恩帶去看個壁畫馬上被收服




我以為我漏掉什麼關鍵劇情,沒有。龍女看了個壁畫整個心轉念轉馬上就說好好我出兵兵幫你。如果不是要殺異鬼,拿到現代的話,我會說龍女根本就是中了網拍重複扣款,請去ATM設定解除的低級詐騙招數。



警方阻止婦人付錢匯款



再來,大家都看到了龍女騎著龍把獅家軍燒到滿臉全豆花,直呼好棒棒的同時,龍女在這集卻讓大家有個驚人發現。





嗯...三隻龍





什麼??!龍女居然可以一次控三隻龍?那燒詹姆那場,其他兩隻是瓦斯還沒灌滿,不能噴火嗎?


攸倫跟色吸真的要感謝龍女跟小惡魔的各種腦殘,不然三條龍一起去海上出巡,馬上把你的海上郵輪噴成旗津渡輪,看你還拿什麼來唱秋。


好啦一身白裝真的是潮爆了。


3. 囧恩

本集最大戰犯,除了血統以外到底為什麼可以當主角?





私生子一戰一開場就腦衝,最後還好洋蔥趕快下令軍隊向前衝的一幕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



好的,如果是因為弟弟瑞肯被殺而爆氣腦衝就算了,那麼這集呢?




都要撤退了還越砍越遠,越砍越遠....




砍到最後跟夜王一個愛的對視,馬上被嚇到屁滾尿流失了魂,趕快叫大家gogo...







來看看你這一腦衝的下場:


韋里賽斯領便當


還成為對方的強大戰力之一


班傑ㄤ扣幾百年沒露臉,為了你出場不到30秒領便當


媽的主角超屌就是了...每次都要犧牲一群人來幫你擦屁股。





4. 其他

4-1. 阿雅

最好是有什麼計中計,整個就是中二病發作,煩死了啊!



什麼凡人皆有一死,我看是凡人皆被妳煩死



我覺得大家也不用分析什麼了啦,浪費大家打字跟腦補的時間而已,
影集越後期的鋪陳越平白直敘,還記得第六季後面阿雅被學姊捅一刀,
大家認為阿雅會有什麼驚人計謀嗎?


....


沒有,她就真的只是被捅一刀而已。
所以說她如果真的突然跟姐姐宮鬥把小指頭給鬥倒,我才覺得真的是大破格。



A girl has shitty memory


4-2. 夜王

世大運田賽項目開始,請一號選手夜王進行第一次試擲。





凱本那什麼殺不死龍的屠龍廢弓,笑死。



4-3. 獵狗

本集第二大戰犯,媽的異鬼掛機掛好好的,硬是要挑釁,結果被反殺一波,造成一連串荒謬劇情的開端。


還把大牛的專武幹來用


4-4. 大牛

大牛正傳,大家花半集走到戰場,他花五分鐘就可以跑回去長城。

跌倒勒,賣萌嗎?


4-5. 渡鴉

這隻飛到龍石島的渡鴨絕對是威斯特洛萬中選一,比火箭還快的渡鴨,
大半夜寫信給龍女,咻一下龍女隔天就出兵,比批西轟還快啊!

示意圖,圖中烏鴉非當事鴉。


4-6. 唐德利恩

平淡的武器,卻企圖以華麗的表演來掩飾,你應該感到慚愧!

還以為有多屌,結果拿來燒屍體還比較實用。


4-7. 龍囧感情線





.....無言以對,只要我一想到囧恩害死龍女的一條龍就接受不能。


吐到最後,我覺得下一集的預告都比這一集好看,
到最後都懷疑是不是因為HBO自己都看不下去這季的劇情,
於是私下各種流出減低觀眾衝擊,不然誰受得了大家這季都在比誰較為智障?



還是等下禮拜季末來壓壓驚比較實在。


下集預告:

三方會談 / 戰爭在此




權力的遊戲 Alex第六季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季末結局)

第七季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