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Game of Thrones S06E02 權力的遊戲

                         這季兩集最後都拍得跟恐怖片一樣是哪招?





這集前情提要多了好多老面孔,有些都叫不出名字來了....

 ▲羅伯大大

▲貓姨&小護士

▲玖健~~~


來看各線匯總:

1. 小公主布蘭線


▲一兩年不見,抽空剪了個頭髮換了套衣服也是很合理的。


去年一整季沒出現,窩在樹洞裡深造翻白眼觀落陰之術,結果居然可以穿越時空,看到父執輩的童年場景。同時也看到了阿多小時候的模樣,而且是可以正常講話的版本,但不久後隨即就被師父拉回現實,回到那個掰咖的狀態。

 ▲小Ned老爸、小班傑明叔叔、小萊安娜阿姨

 ▲小阿多



 ▲你叫魏利斯?


 ▲阿多⤴


 ▲你以前會講話?



 ▲阿多 -


 ▲彌拉在哪?


▲阿多⤵   ....我要成為精靈寶可夢大師!



而外頭玖健的老姊也吹冷風吹了一年,大嘆自己沒事做。森林之子人很好,安慰一下說英雄有用武之地的。

 ▲怎麼躺得這麼撫媚?

▲沒出過社會卻很會安慰人的森林之子

2. 長城線

最後通牒已到,雙方即將劍拔弩張之時,Ed帶著野人團回來啦!烏鴉裡面有個倒楣鬼手抖對巨人旺旺射出十字箭,馬上被拿來又摔又丟,嚇得這群烏鴉剉青屎,野人援軍也不戰而勝。



▲跟摔豆腐一樣


3. 君臨線

一開始就有個天橋底下說書的,把色吸被十幾個大漢強姦的虛構故事拿來分九集說。然而跑去小解的時候被魔山2.0推去撞牆,整個頭都爆炸了啊!!!!

 ▲那天色吸被拖去泥漿打 還吃屎吃得好開心啊~

▲這裡又一個豆腐腦



然而色吸想帶著魔山去彌賽拉的葬禮,卻被御林軍擋住,說大姊歹勢你只能待在紅堡,而且這是王(x)麻雀(o)的指令,我還以為雙方會當場開戰。結果色吸只是淡淡說了一句我想找兒子聊天就轉頭了,御林軍既烏鴉之後差點又被嚇尿。


 ▲差點沒被嚇屎


彌賽拉妹妹的葬禮,只有詹姆跟托曼到場,不久後老麻雀現身,詹姆趕快叫托曼去找老木,剩下兩個唇槍舌戰,詹姆更是差點拔劍相向,不過看對方有烙人來也只得乖乖把劍收回去。
這老傢伙侵門踏戶到很猖狂,希望獅家能賞他個好看。

▲不好意思 直覺想到這個....


 ▲老麻雀真是設想周到  來嗆聲不忘烙人來


▲托曼跟色吸深情告白


4. 彌林線


號外!號外!主人們已經奪回了淵凱跟阿斯塔波,奴隸灣又重回滿滿的奴隸的面貌!彌林的主人們啊,就差你們惹!

 ▲I drink & I know things.


此時提利昂有個瘋狂的點子,說龍女有龍不用,還夠格被稱為龍女嗎?他說龍其實很聰明,能夠認得出對方是敵是友,於是他老兄親自到塔底去解放龍兒。



  ▲差點火烤就是美味

▲這樣小惡魔也可以烙鐐銬解放者的頭銜嗎?



5. 阿雅線

這裡請搭配Alicia Keys的 " No One"


學賊又拿著棍子來探班了,暴打阿雅一頓後賈昆老闆現身,連續利誘阿雅三個問題,而阿雅都回答正確,於是從路邊乞丐升職惹。

 ▲學賊整天沒事就是暴打學妹 好一個職場悲歌

 ▲不管你問什麼都是回No One就對惹啦!


6. 剝皮線

小剝皮對自己地位的不安到達了極點,尤其上禮拜在老爸拿新生兒威脅後,這集說要直接揮軍征討黑城堡宰了雪諾,被老爸立刻以政治商為0的理由打槍了。此時....



▲....賀喜老爺恭喜夫人,晚年得子,好不開薰。而小剝皮的慶祝方式是....



▲宰了老爸!!!


幫老爸慶祝完之後當然要找後母「慶祝」一下....



▲老剝皮的守備範圍有點廣,害我想到前一兩天JPTT那張萬惡首頁圖....



▲關門放狗!!



7. 珊傻線

席恩不去黑堡,他想回家!布蕾妮向主子交代一下阿雅的下落。



▲又抱抱了


8. 鐵種線

又一個固執己見的老爸,整天喊打喊殺的,結果搞半天還是只能在海上威。晚上走吊橋時被不知道哪來的老弟嗆聲兼推落橋,下一秒馬上切葬禮,重點是屍體居然還找得到。

▲這老弟也是怪怪的,我就是風暴、我就是淹神....幻想中二病


葬禮後雅拉說要找出兇手讓他血債血償,順便登上王位好好整理一下內部,但是旁邊的大老說你還不夠格,政二代沒資源還是吃屎的份。




9. 又回到長城線




這次是洋蔥請梅嬤出山救雪諾,還好她這次以熟女型態出現。只見梅嬤對雪諾身體東擦擦西擦擦、東剪剪西剪剪,連白靈都看不懂她在搞三小。


▲梅嬤理容院開張(純)

▲剪一下頭髮

▲修個鬍子


▲先生請問這樣溫度可以嗎?

▲等等準備機能保養囉(x)


只見那梅嬤雙手放在雪諾的奶子跟肚子上,連三遍念了落落長的咒語還是沒屁用,整個尷尬地朝著男性眾看去,野人哥已經看不下去奪門而出了,最後手術宣告失敗,全部人離開手術室,徒留白靈伴屍雪諾。

▲讓阿嬤吃點小鮮肉豆腐....

▲逍遙哥哥,我這贖魂咒十次只能成功一次....



▲歹勢,手術失敗了。



▲早點說啊 拖我什麼時間。



▲白靈超可愛啦!



▲要死了....



▲沒有啦!天氣冷封包傳的比較慢一點,我這不就復活了嗎?



雪諾就這麼淡如菊的復活了,徒留觀眾在電視機前面睜大眼睛。而復活的狀態看起來也頗正常的,但到底會不會把他的面癱發揮到極致呢?


而梅嬤施展的贖魂咒看似無效,但是卻頓了一兩分鐘才成功,這到底代表著梅嬤功力以不復當年,或是因為對信仰產生動搖而導致威力削弱?一切的一切只待未來解答,所以下禮拜見啦!

權力的遊戲 Alex第六季廢到笑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季末結局)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下集預告:夜魔俠阿雅 / 剝皮面試人 / 色吸嗆聲 / 小龍救龍女 / 布蘭繼續觀落陰 / 狼爸青春期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