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Survivor 3212 我要活下去

先別管什麼比賽了!只要我家Mark活著就好





你沒看錯,這是官方正港片頭...為什麼做得比原版片頭還用心?


本集開始。小公主開會回來痛失盟友,身心已經是遍體麟傷,容光不再煥發,瞬間憔悴十歲。只能找雪梨跟米血訴苦,種下宅女難以擊敗的種子。米血同時也交代了她的心路歷程,為了對女盟展現忠誠,只好含淚斬最親的啾莉。






此時篡位成功的老公主詭計大發,對FBI阿伯跟宅女透露Advantage是多投一票的小秘密。喊著我們只要三個人團結,這輪多投一票,下輪用idol,保證進Final 4。



▲不知道宅女聽不聽得出老公主話中有話,三人聯盟「只到」Final 4。



隔天一早老公主在土裡挖出了一隻大肥蟲,問半天沒人敢吃,結果爽到Mark,一把叼了就走,讓蛋白質攝取蛋白質啊!






不過失權的小公主倒是爽不起來,FBI阿伯上前搭話。然而在小公主眼中,對方就是一張會說話的牛皮紙票而已,根本話不投機半句多。

 ▲牛皮紙會講話啦!


▲阿伯終於有自白,但是我也忘記他說什麼惹



本日獎勵賽:野餐好時光 & 與野生動物互動。


三人一組,游泳到浮板迷宮上,用三人共同用身體操作球的方面到指定位置。




基本上就是看阿伯在哪一隊,那隊就不用吃飯了,這距離那麼長。


先講回到營地,沒什麼鳥事就稍微帶過一下就好,反正就是FBI阿伯叫雪梨幫忙做營地活,而雪梨最不爽的就是吃東西時被打擾,整個吃椰子皇帝大的概念。




獎勵那邊就有趣多了,表面上吃吃喝喝,私底下都有算盤。老公主怕去獎勵後聯盟會大亂,看到小公主跟猴子互動的景象,彷彿把自己替代成那隻猴,整顆心都融化惹,於是他想趕走米血這個沒血沒淚的!


 ▲柬埔寨當地的拯救野生動物協會


 ▲老公主閒不得,享受中還是要算計


而小公主在那邊天真可愛,一進籠馬上變成猴抓妹。米血看到這種光景,也暗地快吐了,自白中直接點出他在那邊藏刀倒水的時候有這麼天然呆嗎?作嘔到胃食道逆流的節奏。


▲靠 好可愛

豁免賽:平衡與耐性的考驗,手持繩子穩定一個小平台,要來回八趟把積木疊好不倒才獲勝。



FBI阿伯一開始超級領先,本以為項鍊要換黑馬戴,結果一個崩潰,搞到後面連單字都不會拼惹。

 ▲Immunity

▲Immunity

雪梨中間被主持人Jeff嫌的半死,一直被嗆說 falling out of this..., she CAN'T walk,媽的結果其他人貪快全部掉光光,剩雪梨獨走,這下Jeff又跑回來舔更大力了。




中間雪梨維持一貫的步調,有些人追上來後又掉光光,最後剩小公主與雪梨在爭第一,結果小公主功虧一簣,項鍊又找到新主人啦!

 ▲差兩步倒光光


▲又換人拿了 恭喜雪梨躺進F5

回到營地,雖然只剩六人,但糾結程度更勝以往,一切抓馬的根源就在我們的老公主上面。



因為這老公主的野望不只篡位而已,還想垂簾聽政,趁只有自己、FBI阿伯、宅女、雪梨在海邊時,跟大家說老娘就是要投走米血。哇靠!這下終於了解,老公主前陣子在隔壁過得不愉快跳船,根本只是想要掌權而已。



▲米血來了 趕快電電



▲對小公主說投米血,小公主已經根本不鳥你了,只想投會說話的牛皮紙張-FBI阿伯。



雪梨則就不一樣了,挾著豁免優勢,講話感覺就是大聲一點。她跟米血都想先走小公主,於是馬上通風報信給米血,老公主想要賣掉對方的情報,米血說晚上開會得作點損傷控制。





▲呵呵呵...



再來雪梨找上老公主自認鐵盟的宅女,說我們明明才趕走了幾個獨裁家,怎麼現在又來一個?美送啦!有這種智障隊友,搞到宅女快崩潰。



▲Neal走人妳好像都沒這麼崩潰

晚上開會,整個職場寫照又出來了。米血跟老公主大吵,真的還滿有guts的,尤其老公主還騙大家說自己手上有兩個idol,米血跟他開戰完全不怕被彈死。


▲老公主在那邊虛張聲勢....,真的黑到翻了。


老公主還嗆說我這麼獨裁是因為沒時間跟雪梨獨處溝通,騙鬼啊你!島上最不缺的就是時間了。





▲嘴噘的跟西瓜一樣大了


然後老公主又被米血激到自暴,嗆說雖然我入聯盟才三天時間,與其他人的關係就已經比妳還鐵了,還嗆說我們要多一個人幹嘛。結果被米血打臉說妳老公主哪次投票沒跳票,老公主弱弱的回擊就上次啊,米血接著一招重拳說「也不過就上次而已。」


▲米血為您重新定義損傷控制

搞半天米血的「損傷控制」就是跟你戰到底。然後小公主終於被cue,跟Jeff打聲招呼,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接著就投票了。


 ▲一集一蕭婆 醫生遠離我



▲吵半天結果妳還是投小公主,該說妳冷靜還是嗆火大的...反正開會就是要戰就對了。



▲阿伯被亮票投米血,連Mark都猜得到。

Jeff準備開票,老公主把她叫住,說恁祖嬤要用Advantage,多投一票。當然不用說又是灌給米血,七票中亮了三票,兩票米血一票小公主。




▲阿伯絕對不是剛拉完屎起身,沒禮貌。



結果開票過程中,你不知道我有多希望剩下四票全部灌給老公主,形成一個超完美暗殺,然而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女人+FBI阿伯聯合起來灌票給小公主,連小公主都自暴自棄去投人形牛皮紙,不走你走誰啊。





經過這次開會後,米血接下小公主天橋下說書的擔子。她在未來只要把老公主跳票的事蹟來拿分集述說,每在陪審團面前說一次,這老公主就黑一次,看他能撐多久。最好笑就是老公主用了優勢後,結果自己孤零零的兩票灌在米血身上,是不是很貼近職場寫照,是不是?!自以為飛天了,想不到下面有一堆人想把你搞下來。


不過這回合就像大家說的,米血都沒得罪陪審團,留她到底是好事還壞事呢?


再來老公主讓人頭痛的就是還有idol在手,這是一個超級大的籌碼,雖然下次是最後使用時機,但三女+FBI阿伯要推誰出去擋子彈呢?沒人會想倒在final 5上。而現在五人中還有三女在競爭冠軍的行列中,每個人的戲分都頗平均,也各有優缺點,還是看不出來誰會奪冠,也是這季的樂趣之一。



▲我Mark應該會活下來吧?


‧Survivor 32季的圖文心得請點這觀看!

‧小小粉絲團,有興趣來按個讚吧!


下集預告:
最不可能結盟的兩個人結盟惹?快放開那個米血啊!!!!!!!!!!!!



 同場加映附有Mark的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