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小丑女 Margot Robbie教妳保養密技!

於即將上映的《自殺突擊隊》中,飾演小丑女的Margot Robbie向各位揭露自己的日常保養程序....




但是不對啊,怎麼越看越詭異?


?!


原來是Margot幫《Vogue》雜誌拍攝的小短片,惡搞Christian Bale在 American Psycho(美國殺人魔)的經典橋段。超多保養品名稱....翻到有點霧煞煞,有錯還請指正囉。



(影片被下架 看看原版的吧!)



更多有趣影片翻譯:

【翻譯】中古暴君!《川普 x 權力的遊戲》大亂鬥!

【翻譯】「好」=「不要」!你懂得對方話中有話嗎?

【翻譯】GGininder!《屍控奇幻旅程》R級預告釋出!

【翻譯】《貞子vs伽椰子》中文預告 + 官方有病系列

【翻譯】不甘美國隊長專美於前!歐洲隊長們顯神威!


註解:

1. 美國殺人魔 American Psycho (2000),描述一個紐約白領銀行家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壓抑著自己暴力傾向的衝動....由Christian Bale主演。以下是Margot模仿的橋段原型。



2. Lapsang Souchong  正山小種   中國的一種紅茶,被認為是紅茶鼻祖,氣味濃烈。















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


▼影集圖文心得請點此觀看!▼
Alex的影視圖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