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中古暴君!《川普 x 權力的遊戲》大亂鬥!

當口不擇言的川普穿越到中古奇幻時代,竟然沒有違和感?





多次口出暴言的川普,曾經說出要在美墨邊境蓋長城、恢復水刑....等爆炸性言論。如果把他套在冰與火之歌的世界中,居然沒有什麼奇怪的感覺。








更多有趣影片翻譯:

【翻譯】「好」=「不要」!你懂得對方話中有話嗎?

【翻譯】GGininder!《屍控奇幻旅程》R級預告釋出!

【翻譯】《貞子vs伽椰子》中文預告 + 官方有病系列

【翻譯】不甘美國隊長專美於前!歐洲隊長們顯神威!

【翻譯】康納愛心大發!幫助攝影師與其母團圓


註解:

1.  今年1.14,川普在共和黨第一場初選辯論時,對於美國境內的伊斯蘭問題,說出了 "we can't be the stupid country anymore." 這種驚天語錄。



2. 今年2.18,教宗方濟在墨西哥訪問的最後一天,對川普蓋長城的言論表示:「只想築牆而非搭橋,就不是基督徒」。而不久後,川普竟反擊教宗「無恥」。


3.  去年11.23,川普在節目受訪中,對美國的偵訊議題表示:對方敵人都直接砍頭了,我們恢復水刑也只是剛好而已。


 







 ‧《權力的遊戲》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AC%8A%E5%8A%9B%E7%9A%84%E9%81%8A%E6%88%B2?&max-results=7




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