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Game of Thrones S06E03 權力的遊戲

一開始就裸身送福利!讓觀眾吃冰淇淋啦





1. 長城線


是說該遮的地方還是有遮啦,不過炎炎夏日多少看一點也爽,而且也可以對龍女上節目的申訴有個交代。反正Snow就這麼無痛復活了,不僅洋蔥看傻眼,連梅嬤都一副不可置信地看著他。




▲梅嬤:哇!小鮮肉!

▲各種傻眼



Snow表示死後的世界什麼都沒有,出去露個臉讓野人見神蹟,但被野人老朋友恥笑神的屌才沒那麼小。屌小臭了嗎?


▲大家都不吝惜地給小屌一個溫暖

2. 山姆線


要去舊城的路上瘋狂暈船,打算把Gilly安置在自家,自身則是進京讀書。不過被Gilly嗆說不是說好你去哪兒,我就去哪兒嗎?聽完此番真情告白的Sam...


.....





▲就吐了


3. 布蘭觀落陰線


這次歷史課教到了老爸的血氣方剛時代,狼爸帶領著包含彌拉爸在內的六個人前去某座塔前救萊安娜。結果開啟了一場6:2的惡戰。







順便一提,飾演威斯特洛最強劍士的是Luke Roberts,1977年生,在影集「黑帆」飾演Woodes Rogers。


打到中間,自己倒兩個對方才倒一個,場面變4:1。話說這劍士(他叫Arthur)果然是狼爸認證,雙刀流砍到對方只剩主角威能加持的狼爸,在Arthur穩居上風之時,彌拉爸一個迴光返照拿小刀從背後把戳死,讓布蘭抱怨臨冬城版本的課綱都在騙人啦!


▲很會,結果還是被背刺死。

結果布蘭還沒看爽就被老師叫醒,怒吼著難道我還這麼年輕鮮嫩就得在這個爛樹洞待個千年嗎?老師說你得給我把歷史課學完才準走。


▲溫蒂妮小姐


4. 龍女彌林線


手臂比本人還受關注的龍女跟趕羊一樣又回到多斯拉格大本營,曾經看著哥哥被「戴王冠」、生吞馬心、燒死卓哥、小龍誕生的地方。不過這次跟個戰俘沒兩樣,被趕到大沙漠婦聯會中進行入會儀式。




出張嘴時間又來了。





▲媽的又想嗆稱號拖時間....



▲這裡都跟你一樣曾經是卡麗熙啦!死阿菜


彌林城中,瓦里斯逮到了哈維之子的金主,這女的看起來只是個人頭,背後有阿斯塔波以及淵凱的資助。總之呢,太監在利誘威逼的情況下,讓女人頭說出實情並讓他跑路。小惡魔一群人爭辯著要不要出兵攻打,最後決定與那些主人對話來搞政治,並派出太監的小鳥們去情蒐。



▲太監的小鳥們....意味深遠

5. 君臨線


說到太監的小鳥,這裡交代了什麼是小鳥?原來是一群愛吃糖的小朋友們。色吸跟詹母帶著魔山去探班,值班的順便效忠一下姊弟倆,還說小鳥們任兩位差遣。



▲老學士講魔山壞話,結果姊弟剛好帶人殺到,嚇到放屁。



▲姊弟兩人參與君前會議,慘遭排擠。


小國王托曼找上了麻雀阿伯,請對方讓自己老木可以去參加葬禮,結果邪教頭不愧是邪教頭,三兩下就唬得托曼一愣一愣,慘遭反洗腦。



▲感恩Seafood 讚嘆Seafood....(目瞪口呆滴口水)



6. 阿雅夜魔俠畢業了線


自上次被賈昆老闆從街頭拎回來後,學姊改在室內一樣暴打阿雅。


▼學姊: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 阿雅:報告4個半....珊傻(打)、羅伯(打)、布蘭(打)、瑞肯(打)、還有一個同父異母Snow(打)




▼老媽你沒事生那麼多小孩幹嘛....QQ


▼學姊:你仇人有幾個?




▼阿雅:報告,色吸(打)、魔山(打)、佛雷(打)....報告完畢

 


▼學姊:你騙鬼啊,名單明明就一大串?


▼阿雅:你當我白癡喔?講越多被巴越多



後來賈昆看阿雅畢業了,請他喝毒水,視力居然回復了。這水到底是怎樣?




7. 小剝皮獲大禮


宰了老爸後的小剝皮獨掌臨冬城與北境,此時有個北境旁系的家族來要求支援,因為Snow要率野人攻下來了,中間屁一堆傳統禮節,總之最後帶兩個大禮回來,一個是好久不見的女野人毆莎,那旁邊的自然就是最影薄的狼家子女瑞肯了。


 
▲連瑞肯的寵物狼都送頭了

▲長這樣惹

▲上次看到他應該是長這樣


8. 最後長城線


Snow重獲新生三把火啊,馬上把那時候捅自己的人全部都抓來處刑,連屁孩Ollie都不放過,真的沒在留情面的。




▲抱歉....我把小屌的評價收回。


最後把烏鴉披風交給自己天字第一號支持者Ed,象徵權力的轉移,Snow也帥氣地說出"My watch is over." (丟麥克風)。同時也呼應本集標題"Oath Breaker"





也是啦,讓我們來複習守夜人的誓詞。


「長夜將至,我從今開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將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將不戴寶冠,不爭榮寵。我將盡忠職守,生死於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劍,長城上的守衛,抵禦寒冷的烈焰,破曉時分的光線,喚醒眠者的號角,守護王國的鐵衛。我將生命與榮耀獻給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人都死過了,當然職責也結束了。代表著Snow可以娶妻、封地、生子,討王冠了!
爽啦!!!!!!!!!!!!(Snow心中大叫著)

▲Yeaaaaaaaaahhhhh, no more watch!!!



權力的遊戲 Alex第六季廢到笑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季末結局)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下集預告:

布蕾妮珊傻回黑堡(向左走向右走?) / 小指頭找羅賓 / 席恩姊弟重逢兼鬩牆 / 玫瑰向麻雀投降 / 色吸開戰? / 奴隸主問小惡魔你家大老闆啥時回來 / 雙男救龍女




‧《權力的遊戲》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AC%8A%E5%8A%9B%E7%9A%84%E9%81%8A%E6%88%B2?&max-results=7


‧《驚嚇陰屍路》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9%99%B0%E5%B1%8D%E8%B7%AF?&max-results=7 



‧《我要活下去》分集圖文心得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Survivor?&max-result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