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GoT:小玫瑰 Natalie Dormer專訪!

熱騰騰的小玫瑰:Natalie Dormer專訪出爐啦!




在戲中頗具女王範、足智多謀,在許多地方展現出交際權謀手腕的小玫瑰:Margaery Tyrell,看看飾演此角色的Natalie Dormer對她這角色還有此劇有什麼感想呢!?




EW - Entertainment Weekly
ND - Natalie Dormer

EW:妳什麼時候接到小玫瑰活不到下一季的電話通知的?


ND:我是先打過去問的喔!因為才是我個人的風格,我想要在一年之內塞滿幾百萬件計畫。在拍攝第五季的時候,我向兩大編劇要求早點把我的戲分拍好,好讓我去做其他的事情,然後我就接到通知了。不過也比平常早半年通知了啦,他們就像是「我們得再等幾個月才能告訴妳,但是妳不能提早走,所以妳不能去做妳想要的事情,拍謝喔。但是往好處想,妳再撐一下子就可以被我們放人了。」

這是好消息也是壞消息:對,妳現在不能走,但別擔心,未來的時間將會瞬間空下一堆出來。


EW:妳對此感覺如何?

ND:他們得看剩下的集數做劇情的縮減,他們得專心在此,要大幅增加鐵王位的描述了。龍母就要來了,我欣賞他們精簡這部分,而且用一些巧妙的方法不讓觀眾察覺到。這就是冰與火之歌迷人之處不是嗎?對他們來說連續六季都能震撼觀眾真的超棒的。我以觀眾的身分來看這部劇,也會被衝擊到!



EW:妳覺得小玫瑰領便當的方式如何?

ND:很巧妙啊,真心不騙。這不是以前六季裏頭看過的東西,就跟這條第六季故事線一樣超級獨特。我覺得這是個很有啟發性的選項,而且我覺得小玫瑰在最後還在跟老麻雀爭吵真的很有趣,剛好很適合小玫瑰領便當的方式。她總是在一個舞台上說著自己是正確的,而她往往都是對的。但是在權力被剝奪的情況下,她反而無計可施。



EW:她跟瑟曦交手了好一陣子,但得放棄權力以生存下去。

ND:整件事情鬧這麼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小玫瑰在與瑟曦的鬥爭中丟掉了控制權。她得把權力交給老麻雀,但瑟曦把老麻雀玩得團團轉。最後,小玫瑰死在老麻雀的疏忽之下,他低估了瑟曦,而這是小玫瑰絕對不會容許發生的事情。兩大編劇試著把這條線寫得越貼近現實人性。




EW:小玫瑰最終得到了一個完整的故事架構。在書中,她是個小角色,身為飾演她的演員,妳得找出她的亮點在哪。

ND:小玫瑰在劇中比在書中的架構還完整。兩大編劇堅持他們原本的計畫,給了我一些可以發揮的地方。這個角色是我花最多時間來投入的,在我胸口的位置常常別著一朵小小的黃玫瑰,老實說我覺得這角色也夠本了。威斯特洛這邊的故事需要推進,所以這對她來說是一個完美的退場時間。


EW:妳在片場的最後一天是怎樣的?

ND:我的最後一天很棒啊!我與老玫瑰對戲,也是我最後一個場景,我跟她有個美好的一天。兩大編劇保證我們嬤孫在片場的最後一天一定會在一起。對小玫瑰來說也是剛好:拍攝流程的最後一幕與荊棘女王在一起。總之他們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而且轟轟烈烈的送我離開,相當有愛!




EW:回顧一下,你最喜歡的場景是?

ND:我想應該是中二喬拿十字弓那一幕吧。這場景定調了小玫瑰的性格,如何與這瘋子國王交手,同時也是近年電視史最惡毒的角色。還有與小指頭對戲的那一幕,當小指頭站在藍禮的屍體旁,而小玫瑰宣示說「我要成為王后」。





EW:妳接下來的動向是?

ND:我即將開拍《黑暗中》(In Darkness),是部我與夥伴Anthony Byrne合編的驚悚片。同時也會與Martin Freeman、Harrison Ford進行有關電影《官方機密》(Official Secrets)的工作。還有一部奇幻獨立電影,我在電影中會穿著t恤與牛仔褲-暫時不用穿一堆飄飄的絲綢服了!



Hot!


本文出處:
Game of Thrones star on that shocking finale death

延伸閱讀:
【圖文】Game of Thrones S06E10 權力的遊戲 本季終

權力的遊戲 Alex第六季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季末結局)


其他角色訪談:

【翻譯】權力的遊戲:小剝皮 Ramsay Bolton專訪!

【翻譯】GoT:娛樂周刊專訪6x07工頭 - Ian McShane !

【翻譯】權力的遊戲:HBO 專訪 Arya! 

【翻譯】GoT:HBO專訪Hodor演員 Kristian Nairn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權力的遊戲》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AC%8A%E5%8A%9B%E7%9A%84%E9%81%8A%E6%88%B2?&max-results=7


‧《驚嚇陰屍路》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9%99%B0%E5%B1%8D%E8%B7%AF?&max-results=7

‧《我要活下去》分集圖文心得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Survivor?&max-results=7


‧國外時事爆笑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

W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