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John Cena 惡整粉絲破牆登場 + 幕後花絮!

人見人愛的網路梗王兼WWE摔角選手John Cena又出奇招啦!








既上次記者會全程說中文震驚世界後,這次他受托於一間科技公司,為了打造Cena風格的門市,特別從各地招募來John Cena的死忠粉,來錄製假試鏡帶。誰知道介紹到一半時,本尊真的跑出來啦!




這些粉絲的年紀從七歲到七十歲都有,看看John Cena如何老少通吃,擄獲廣大民眾的心!影片後半部是幕後花絮,其實挺有啟發性的說。









更多John Cena:

【翻譯】John Cena中國出席記者會 全程用中文致詞!





更多有趣影片翻譯:

【翻譯】訪問阿茲海默症患者,他們最不想忘掉的記憶是....?

【翻譯】爆衝王蟲 vs 巨大鋼彈!誰會勝出?
 
【翻譯】用物理引擎探究《風之谷》王蟲的破壞力!

【翻譯】阿弟仔亂修眉 下場哭哭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


▼影集圖文心得請點此觀看!▼
Alex的影視圖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