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GoT:娛樂周刊專訪6x07工頭 - Ian McShane !

各位好,今天官方部落格放出的是娛樂周刊對GoT:6x07工頭 - Brother Ray 演員 Ian McShane的專訪,想不到吧!





對這個名字陌生的人,他有演出神鬼奇航系列的黑鬍子喔!雖然在GoT中只是客串一集的免洗角色,但他的演出居然造成了全世界粉絲的極大迴響!這是製片以及演員本人都沒想到的事情。

來看看他對這整部系列作的感想吧!






下面有6x07雷!








EW:你最初怎麼會進入劇組的?

IM:他們寫了兩頁的講稿-所以他們邀請了我。這是段很長的台詞,就像在影集《Deadwood》中我所飾演的角色一樣,他們需要有人可以完成這項演出。這篇劇本寫得很棒,與Rory(鬣狗飾演者)合作的過程非常好,導演也好相處。我很享受這五天在Belfest拍攝的經驗!


EW:你欣賞自己所飾演的「Brother Ray」上的那些特質?他跟你之前成名的角色有一段差距。

IM:以一集的份量,當作一個開頭,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想接演的主因。顯然地他一定會領便當,但當我讀劇本時,相當有趣,就像他臨時主持一個互助會,不過內容不是戒酒,而是有關殺人。

他以前是個戰士,但厭倦了殺戮,嘗試走向不一樣的人生。但我想這角色的主要用途是帶出一個消失許久的角色,而這角色需要人性的部分。鬣狗一生中沒有展現過太多人性化的一面,然而當工頭點了他一下後,這個特質將會永久地伴隨他,也讓他之後的發展會更加有趣。

而且我超愛這節目的女兒,當她看到鬣狗現身後,她說「哇!是鬣狗耶!不錯喔!」




EW:工頭一直傳給鬣狗的訊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你覺得這條戒律鬣狗會遵守嗎?

IM:我不知道下一集會發生什麼事。但如果以西方世界的作風來看,他會替我復仇,然後繼續過著不同的生活。你必須復仇,而且是以權宜的方式。我不信死刑有用,但我了解人與人之間的恩怨,怎麼在真實生活中平衡這些?在影集中,你可以說復仇就復仇,你對某人說他們走錯路了,於是他們一下就改邪歸正了。


EW:你拍那部吊死的戲有什麼感想?一定跟躺在地上扮屍體很不一樣吧!?

IM:其實很簡單,你只要閉氣十秒鐘,裝得看起來像痛苦死去,好讓他們捕捉畫面。

EW:對於世界各地對這個免洗角色吃便當有這麼大的反應,會感覺很奇怪嗎?有壓力嗎?

IM:不會有壓力啊!這是世上最紅的影集不是嗎?我超享受與兩位製片的會晤,沒人料想到居然會有這麼大的反應。有點像《Deadwood》剛開播的氣勢,乘著這氣勢讓電視公司一簽就是三季,正因為你實際參與演出所以才覺得更有趣。但在這邊,你並不是系列中的一部分,我只需Rory對戲,所以我沒有認識到其他人。




EW:拍攝期間的每件事都如此神秘,有一次你在公開場合拍攝此劇時被追逐,是關於這角色嗎?


IM:這是網路的自然現象,我不會太在意。我不搞社群網站的,所以我經常被人們所說的事驚訝到,就像你可能在Belfast放個屁,人們在遠東跟發瘋一樣。這跟蝴蝶效應一樣,小事情會造成大影響。而你也知道這都是為了炒新聞放出的消息,但人們就是很吃這套。就像Snow會復活嗎?這季會有鬣狗嗎?世界各地的粉絲不斷地猜測而且試著找出端倪,這很棒。這都是媒體操作的一部分,也是我為什麼會接受訪問之因,不是嗎?

我與製片們錄製了本季DVD訪談,效果應該不錯。所有東西都是如此保密到家,當你進去房間時,他們說:我們可以拿走你的手機嗎?接著開鏡,一切都有著浮水印而且都是黑白畫面,就像在看什麼海軍的作戰計畫一樣。



EW:提到你之前開玩笑說過這劇根本就是靠「奶子跟龍」走紅。你為什麼會這樣說呢?製片跟電視台有說什麼嗎?

IM:我之前作了一些有關影集《Doctor Throne》的獨立訪問,剛好現在也有播出。訪問的人問我有關鬣狗是否回歸的問題。我說「你都已經知道我要說什麼了」然後他們整個跟發瘋一樣。我想「噢,他們或許喜歡我這樣評論HBO」,事實證明如此。儘管他們轉述有關粉絲的抗議,內容都是在說「你得告訴我們什麼啊!」。我覺得整件事情還滿好笑的。




剩下的部分是演員與其未來作品的拍攝計畫,就先不翻囉。

出處:
娛樂周刊
http://www.ew.com/article/2016/06/05/game-thrones-ian-mcshane-hound


更多GoT專訪翻譯!

阿雅專訪請點此~





阿多專訪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com/2016/05/hodor.html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權力的遊戲》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AC%8A%E5%8A%9B%E7%9A%84%E9%81%8A%E6%88%B2?&max-results=7


‧《驚嚇陰屍路》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9%99%B0%E5%B1%8D%E8%B7%AF?&max-results=7

‧《我要活下去》分集圖文心得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Survivor?&max-results=7


‧國外時事爆笑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