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陰屍路》卡司拍Kuso短片,為慈善募款!

我絕對不會說Daryl喝奶昔的樣子真的是超可愛的。






美國無線電視頻道NBC為了紅鼻子節這個慈善節日,特地請出《陰屍路》主演群來拍攝搞笑短片。



即使一堆角色都只有露臉個一兩秒,幾乎也到齊了七八成,同時也顯示了他們為了慈善募捐的心意。





來看看這部仿星際大戰風格的短片,還有演員搞笑的另外一面吧!

手機或平板使用者無法正常觀賞影片請點此處!



更多有趣翻譯:

【預告】搶到夜魔俠!《別呼吸》讓搶匪驚到屁滾尿流
 
【翻譯】衝擊映像#2!日本女高中生戲劇部竟拍到了....

【翻譯】權力的遊戲:HBO 專訪 Arya!

【翻譯】超有才的紐西蘭運輸局官方宣導廣告!

【翻譯】GoT魔山 - 世界最強壯的男人 氣泡水廣告



註解:

1. Red Nose Day 紅鼻子節

是一項英國的節日,主要是透過募款來幫助世界各地的貧童與弱勢族群,這天大家會帶上如小丑般的紅色大鼻子,透過表演、搞笑....等來募得款項!




2. Merle的手... 詳見《陰屍路》第三季....


3. Jeff Goldblum  侏儸紀公園的伊恩博士!



4. Yvette Nicole Brown 影集廢柴聯盟 Community的大媽 Shirley



5. Dax Shepard 影集為人父母 Parenthood的 Crosby



6. Chris Hardwick 閒話行屍 (陰屍路脫口秀) 的主持人



7. 02:34 開始 Rick說的 " Alas, We Shan't.."
    alas是表示遺憾 唉...的意思
    shan't = shall not 不應該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9%99%B0%E5%B1%8D%E8%B7%AF?&max-results=7



▼國外時事爆笑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

▼影集圖文心得請點此觀看!▼

Alex的影視圖文心得


http://goo.gl/kUY0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