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Game of Thrones S06E07 權力的遊戲

怎麼會有鳥在飛?原來是連續兩集快淡出鳥來了!






1. 全能住宅改造王線


電視一開我還以為轉錯節目了,趕快確認左上角是HBO還是國興衛視,一群村民在升主堡,我是在看《Game of Thrones》還是《大改造!!劇的ビフォーアフター》?



各位觀眾,我們現在來到的是威斯特洛的野外,案主的預算不高,想在野外蓋一間厝,但是達人依然率領了他的團隊來進行工程。



▲各位可以看到達人的團隊很努力地在工作....



▲各位觀眾!你們看到了嗎?這個人可以獨自扛起巨木!



▲鬣狗是你!



自從鬣狗上次在S04E10全身爛光光被阿雅乾洗放生後,跑到了一間建築公司來工作,只見達人笑咪咪的說請到你真爽,一個人可以當十個人用,卻被鬣狗嗆說你根本不懂我的過去,達人說難道我請人之前都不會調查?當我們人資是假的?

▲請到這傢伙一個抵十個  卯死惹

▲you know nothing


2. 君臨線

麻雀這條線真的有夠煩耶。小玫瑰上次演出被老麻雀喊卡後,這集像是為了慶祝端午節,把自己包得像藍色肉粽一樣,各位脫了一個禮拜的褲子可以穿回去了。

 ▲藍布粽開賣囉

然後老麻雀叮嚀小玫瑰,雖然妳已悔改,但是恁祖嬤荊棘女王還是那個死樣子,如果她不改一改的話,我也要抓她來shame~shame~shame~


▲老麻雀:抓妳阿嬤shame一下~

雖然荊棘女王年輕時是龐德女郎,幹老麻雀根本是你自己想看而已吧?!我相信一堆人還寧願看百花走shame~shame~shame~




於是小玫瑰找阿嬤勸說請她趕快離開君臨,不然那隻老鳥會對妳做出什麼事我也擋不住。不過阿嬤嗆屎臉修女還滿好笑的,光從裝扮來看的話屎臉修女還比較像荊棘的孫女。



▲屎臉修女應該也是高庭來的吧


▲臨走前偷塞了張紙條,原來小玫瑰沒瘋!


正當荊棘女王包袱款款準備離開君臨時,色吸這個沒大沒小的硬是要來被洗臉。色吸為了討救兵結盟,不惜被荊棘嬤羞辱也得忍,不過雙方還是沒啥共識。


 ▲這季一直被洗臉耶


3. 長城南征線

其實這條線也很煩,就是看以前的老闆如何被自己的員工吃閉門羹。Snow復活之後除了被野人當神收服他們以外,對於一般人還是束手無策。



找熊家阿妹仔,被洗臉兼打槍,還被一個外人勉強救援成功,史塔克的名字都快被丟光了。



▲阿妹仔妳媽很漂亮...



▲我媽才不漂亮她是個戰士而且效忠妳大哥羅伯而戰死所以妳們要幹嘛有屁快放?


▲老哥換你....


▲我曾侍奉您叔叔..




▲聊夠了沒你們到底要幹嘛?



▲阿妹仔,這是活人與死人之間的戰爭....



▲好,我給你們62個人,不能再多了。



兄妹倆嫌臉不夠乾淨,又去Glover那邊被洗臉,這次Snow的談判技巧還是差勁地令人想自刎,這時候在旁邊看不下去的珊傻講話惹....



▲你給我聽好!Glover家族可是自古就發誓效忠史塔克家族....



▲你他媽的我們效忠羅伯的時候多少人因為他死而且鐵種又趁亂來搶城是波頓家幫我們解圍的對啦你爸哭的時候我有掉幾滴眼淚但是還輪不到妳這三姓家奴對我來說三道四史塔克家早就名存實亡惹現在給我滾出去!



▲嗚嗚....人家女森耶....


還以為會講出什麼至理名言,結果臉被洗到容光煥發的珊傻,再也無法忍受,寫了封信去討救兵。然而信是寄給小指頭、還是奔流城的舅公呢?




4. 詹姆黑魚線

好久不見的波隆也登場了,結果詹姆說了個半天的封王、賜地、賞美人沒一件事情發生過,然而卻還是緊緊貼在他旁邊?其實波隆你也滿M的嘛!



獅家軍一群八千人趕到城門口時,剛好看到佛雷雙子帶著黑魚侄在演猴戲。



▲快投降不然我吊死他



▲....


▲快投降不然我宰了他



▲....


看不下去的詹姆趕快把圍城的主導權搶過來,免得讓這兩個智障壞事,並且要求黑魚踹共。





結果呢,黑魚踹是踹共了,但老黑魚表示:




▲我守城無聊而已



看來詹姆的談判手法也沒比北邊那群人好多少,不過也是啦,獅家直接或間接的跟狼家槓上,包括砍自己親家的頭、辦紅婚趴踢等等,現在派個弒君者來談判,鬼才會鳥你?




▲這季詹姆也是各種吃屎。



5. 東方線

是說雅拉帶著老弟還有一群支持者從充滿腦殘的鐵種島逃出後,航向了東方大陸,一上岸不得了,奶子齊飛,造成截圖困難。



▲當然可能會看得一些人ggininder,但是你有想過席恩的感受嗎?



▲沒有,因為你只有想到你自己。



老姊在老弟面前爽完後,不斷地勸酒。老姊跟老弟說我超需要你,等我們投靠龍女後回西方幹他個天翻地覆!敢問雅拉是開pc轟來著的嗎?上集龍女才在哭說沒船,這集就幫她傳便便,下集送達。



▲親~您要的一千艘船送來惹。



然後畫面切到逃學的阿雅這裡,兩袋金子甩桌上硬是要對方馬上開船回西方,還順便自行升等艙位,有錢就是任性。


但是因為技術問題,船不  能說開就開,所以阿雅在街道上閒晃,來享受她在布拉佛斯的最後一天。這時候有個老嫗出現....



▲豪古錐的阿妹仔..



▲嗯?



▲阿嬤不由分說地朝了阿雅的肚子劃了一下,接著把她抓進懷中捅了兩刀外加旋轉招待!



▲有鬼啊!!!!!


學姊究竟跟阿雅有何深仇大恨?搶到賈昆?以後在路上看到阿嬤要小心一點....

這兩刀戳得不淺,逼得阿雅腎上腺素大爆發,硬是推走學姊再跳河逃生,搞得跟陳浩南沒兩樣。不過上了岸後除了流血之外好像沒事一樣,跌跌撞撞地在大街上逃命,還要防著不知道隨時從哪冒出來的千面人學姊。一堆人猜阿雅會拿著縫衣針在這集戳死學姊,想不到吧。



▲怎麼跟沒事一樣?

6. 住宅王線

畫面切到一群人圍著達人聽故事,原來這群人是更生人來著的,原來中古世紀就有互助會的概念,達人藉著訴說自身犯下一個又一個的犯罪故事來撫慰人心。


▲「....聽他們母子狂尖叫」,太溫馨惹


說著說著有地痞流氓要來收保護費,達人表示建案沒完成,我們手上也沒錢,流氓說自己看著辦。



後來鬣狗去砍柴,砍到最後發現怎麼人都他媽的死光了?達人還被公開吊死,這集就斷在鬣狗超不爽,拿起斧頭要去砍人的驚人氣勢,我看鬣狗遲早也會跟阿雅那邊合流。






▲即刻救援GoT版


對啦....看鬣狗要報仇很爽沒錯,但是下半季剪輯變得有夠亂七八糟的啊!就像這集,一下子給你看狼家到處沾醬油,穿插著詹姆圍城兼被洗臉,整個節奏支離破碎又沒啥進展。頭尾的鬣狗線又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結果居然還被brotherhood滅團。


是說這邊的brotherhood到底又是指無旗兄弟會還是御林兄弟會?前者是只跟獅家對幹,印象中不會對平民下手。而後者是出現在Kingswood的一群流氓,不是早就在瘋王時期就被整肅了,這到底是在演啥鬼?


Alex自認看戲看很淺,但整個下半季彷彿壟罩在Hodor光榮戰死高潮後的聖人模式中,搔不到癢處。這集出現的主角們:阿雅、Snow、珊傻、詹姆、色吸、鬣狗,各個遭遇到衰小事情兼被洗臉,看完心情整個都悶起來,這或許是HBO在這集奶子大放送的原因。但這東西就跟鴉片一樣,久了也是會膩,希望下集不要再這樣惹。





下集預告:

布蕾妮當郵差傳信給黑魚 / 順便跟詹姆敘舊 / 老黑魚在布蕾妮前拔刀? / 鬣狗報仇 / 阿雅跑路 / 龍女到家? / 波德領便當? / 魔山大開殺戒!




6x07 Bouns:
GoT:娛樂周刊專訪6x07工頭 - Ian McShane !

http://alexhihi.blogspot.tw/2016/06/Ray.html

權力的遊戲 Alex第六季廢到笑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季末結局)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權力的遊戲》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AC%8A%E5%8A%9B%E7%9A%84%E9%81%8A%E6%88%B2?&max-results=7


‧《驚嚇陰屍路》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9%99%B0%E5%B1%8D%E8%B7%AF?&max-results=7

‧《我要活下去》分集圖文心得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Survivor?&max-results=7


‧國外時事爆笑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