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Game of Thrones S06E05 權力的遊戲

豪豪看啊這集~




 靠妖一下,前幾天公布各位宋太太的老公見面會要花你5800元,請問去了真的會送重機嗎?

▲$$$


先說這一集真的是有夠好看,但也不免覺得比起神與神之間的戰鬥,
那些威斯特洛的國內鬥爭到底算啥鬼?


1. 珊傻線

小指頭就這麼瞬間移動來到了長城外,但是經歷過各種家暴的珊傻,看到當初搓合小剝皮與自己的媒人,當然是先臭幹譙一頓。而媒人也無話可說,只好帶來珊傻舅公黑魚加入了徒利的奔流城勢力,順便挑撥一下兄妹感情。



▲考慮一下啊,有批軍隊好便宜的。



2. 阿雅線

我知道有群人很享受看學姊痛扁阿雅的戲碼,就是有一種不言而喻的快感吧....


總之阿雅在恢復視力後顯得更廢了,上次瞎眼突然覺醒可以抵擋學姊攻擊,這集又reset到初始化版本,學姊都讓一根棍子了還是打不過,看得老闆賈昆是直搖頭,只得派她做田野調查,去暗殺一個自稱吊車夫人的女演員(Lady Crane)。




結果阿雅順便去欣賞布拉佛司的野臺戲,看到這劇團原來是在演第一季的故事,



▲偽勞勃之死,腸子都跑出來啦!




▲偽中二喬被扁,偽色吸來安慰他



▲阿雅笑滿爽的



▲偽狼爸(still better than young Ned!) + 偽提里昂



▲偽狼爸要被砍頭了


▲偽珊傻



▲阿雅笑不出來了



▲歐巴桑看了是既害羞又興奮


▲然後直接露屌....你他媽要嚇死誰.....


▲後台又露奶,貴圈超亂

原來是偽中二喬的屌,阿雅是混入當造型師助理來著的,還得洗人家長菜花的戲褲。得知吊車夫人喜歡喝萊姆酒,於是回去向老闆報告,順便討臉來用,不過被打槍惹。




3. 觀落陰線


本趟教學是一個見證奇蹟的時刻,原來異鬼就是他媽的森林之子做出來的!



 ▲Step1:綁個男人

 ▲Step2:戳心口

 ▲done!魔鬼隊做好了,大家在家也可以試試看!(特大誤)


▲小蘭蘭,還喜歡嘛?(靦腆笑)


歡你媽的頭啊,搞半天北邊會那麼亂全部都是你們這群人搞出來的,說是為了要自保,但搞到現在這種情況不就是一種射後不理的概念?



4. 鐵種全代會線

鐵種要選王了,所有中常委都出席惹。誰要出來選啊?





▲我是雅拉葛雷喬伊....我要帶領各位走到大陸上....



▲女人B嘴啦!



▲各位好,我是席恩葛雷喬伊,我爸爸是巴隆葛雷喬伊....



▲阿弟你幹嘛..這跟我們前面說好的劇本不符啊



▲不過讓閹神來管淹神的島不是很合理嗎?



▲我挺她啦!



▲爽啦!!!!!鼓掌通過



▲啾豆媽爹,我是悠隆葛雷喬伊....



▲沒錯...雖然我是弒兄者....




▲但你們兩個都沒屌....



▲我將用大屌來征服龍女順便一統世界啦!



▲爽啦!!!!!!!



整個鐵種島瞬間變鬼島,雅拉還沒來得及悲傷於三秒換柱的氣氛中,直到此刻才明白整個島的人全部都是腦殘,趕快拉著老弟,帶了不少的支持者逃往海外。



 





5. 龍女傲嬌線



前晚的縱火演唱會結束後,小龍女再度穿上樸素的服裝,把兩大保鑣叫來問話,其中她最捨不得的就是大熊。直說我開除了你兩次,但你卻也回來找了我兩次,而且你這次還救惹我。



▲老闆娘不要過來,你看看我的特級廚師臂章 (灰鱗形狀)....



▲臂章秀完後,還說出衝擊宣言:太太我喜歡妳啊!!



阿捏喔...嗚嗚。大熊,你發誓過永遠效忠於我,那麼我命令你在外頭的時候要好好照顧自己、想辦法讓自己痊癒、然後再歸隊,等我奪回七國的時候......



是說這是變相給軟釘子吧,天知道等妳奪回七國要多少時間?



6. 彌林神棍線


自從請奴隸主來彌林鬆一下後,彌林暫時回復了平靜,但是這個偉大政績卻沒有宣傳給彌林人知道。於是小惡魔等幕僚們決定找個代言人來拍形象廣告。



▲讓我們歡迎,光之神佛羅提斯支部,第一女祭司:Kinvara!金瓦拉!



女祭司倒是很爽快地接下了這個代言,但是太監不爽啊!因為小時候就是被神棍搞到自己gg沒有了,結果反過來被紅袍女2.0戳到心靈最深處的痛....讓瓦里斯眉頭一皺,發現案情很單純。






▲各位先別脫褲子啦!一樣的項鍊、一樣的造型,搞不好項鍊一脫又是一個金嬤。


▲金嬤謀ㄤ~晚上去找你~





順便一提,紅袍女2.0是由Ania Bukstein飾演,1982年生,戰鬥民族!先前所出演的作品皆以歐洲市場為主。


7. 又回到觀落陰大學



布蘭看老教授在裝死,自己跑去觀落陰,結果看到了一群從隔壁棚跑來客串的異鬼窩可大軍。平常看亞洲之光看瑞克等人看到超膩,一見到小鮮肉各個目不轉睛。這有如明星造訪的接機大陣仗,還被前排的異鬼王偷抓一把,小布蘭被吃豆腐惹。




醒過來發現自己也中了特級廚師的印記(爪痕),老教授說這下慘了,他們要殺過來辦見面會了。



8. 長城線

一群人在那邊點兵點將算數量,其實看他們數一堆小家族也不是說很懂,不過令人欣慰的是珊傻已經從第一季巴著喬佛利的花癡,變成可以跟這群人共同商討戰術的策略家了。


不過還是要玩個女人的小秘密:對老哥Snow隱瞞關鍵情報

布蕾妮查覺到這一點,質問珊傻,不過珊傻也回不出什麼屁來。


▲野人還在那邊調戲美人,有夠癡漢。


於是狼家一行人帶著洋蔥、野人、紅袍女出長城,南下奔流城討兵了。




9. 本季最高潮十分鐘啊!


本來彌拉跟阿多聊天聊得好好的,結果阿多只會講阿多,在聊不下去的情況下出去透透氣發現....







沒錯!這群迷哥迷妹剛剛見到宋布蘭魂牽夢縈,上網去購票系統搜尋見面會的票價居然一個人要她媽的五千八百塊!你神經病!去香港來回玩都有找了!後援會會長不爽啦!!!



▲會長一見面就使出地裂術招呼。



保鑣們趕快去叫經紀人把布蘭給帶走,這時候粉粉已經等不及要跟自己偶像見面了。




▲只見那保鑣對粉粉在那邊丟芭樂....



▲哇靠!擺陣啊!






沒屁用啊,人家會長已經心寒到連大火都燒不起來了,你開那什麼鳥價錢?





▲其他沒背景的迷妹只能偷溜後門進去。



▲人家宋布蘭跟主辦單位還在re啦,沒空鳥經紀人。





▲但是有些迷妹已經殺到會場了。




▲副會長一把宰了保鑣四號,不過下一秒也被經紀人給宰了。



主辦單位說,聽你經紀人的話,快走。於是宋布蘭又借阿多之身來遁逃。






 ▲Summer....


▲哇!是偶像的寵物耶!!!!我的啦!!!(被分屍)

連Summer都掛了,狼家冰原狼只剩一隻白靈,還有一隻被野放的,好慘....

在迷妹在後台通道追著布蘭的同時,後援會會長踏進會場,看到就是眼前這個人決定開5800的狗屁價格,心中越想越火,一刀送他上西天。






而在後台,保鑣一號看到迷妹這麼窮追不捨,心中也早已覺悟,叫偶像與經紀人快跑,自己含芭樂自爆買時間。




▲哇!是偶像的保鑣耶!!!!我的啦!!!(被分屍)



▲你炸了一百個布蘭粉,還有千千萬萬個布蘭粉。



▲這時候阿多努力撞門,逃出生天的機會就在眼前了!



經紀人一把拉了偶像轉頭就跑,不忘囑咐阿多「Hold the door」,而忠誠的阿多也就這麼照辦了,最感人的一幕來了...




Q: Hold the Door快速念50次會變什麼?













A: Hodor!!!!!



這有如李逍遙跑去跟自己小時候把水靈珠幹來的時空穿越,說明了這一切都是宿命來著的。編劇要發你便當,你不得不吃便當。宋布蘭跟齁阿多這兩個人的命運跨越時空的糾結著,居然是以此種方式作結,令人不勝唏噓。




▲Hodor the Hero!!



下集預告:

迷妹仍然窮追不捨 / 山姆進舊城 / 龍女的旅程 /  小玫瑰要Walk of Shame啦!!!!!  玫瑰獅家軍集結 (讓小玫瑰走完再打啊!)





6x05 Bonus : HBO專訪Hodor演員 Kristian Nairn



權力的遊戲 Alex第六季廢到笑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季末結局)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權力的遊戲》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AC%8A%E5%8A%9B%E7%9A%84%E9%81%8A%E6%88%B2?&max-results=7


‧《驚嚇陰屍路》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9%99%B0%E5%B1%8D%E8%B7%AF?&max-results=7

‧《我要活下去》分集圖文心得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Survivor?&max-results=7


‧國外時事爆笑影片翻譯請點此~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