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Game of Thrones S07E03 冰與火之歌 權力的遊戲

龍女這次可是遇到比自身更狂的開掛王了





初代外掛女碰上新一代的開圖王,想當然是被電到不要不要的,b哀啊~



1. 龍石島


▲這段野外動物區近距離接觸到有點可怕


姑姪終於相見了,雖然說是有血緣關係,但是目前雙方都還沒有個底,不過唯一相像的地方就是很喜歡比來比去,像是...

▲老娘是暴風降生丹妮莉斯、七國的統治者、不焚者,安達爾人、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草海上的卡麗熙、奴隸解放者和龍之母

▲我北方之王 (龍女勝)


▲...北方有異鬼!


▲君臨有色吸!(龍女再勝)


▲作對本為消遣作樂,今日雪諾竟能對到嘔出....(略)


雖說如此,境外有異鬼是不爭的事實,但是囧恩大老遠跑來不下跪,一開口就跟龍女要兵也是事實。試想今天你一開家門,不熟的鄰居跑來跟你說:「欸~跟你借個車鑰匙好嗎?我要去抓猴,拜偷~」雖然理由很冠冕堂皇,但是手腕實在太爛。而且當自己的車是受盡老闆折磨,好不容易辛苦賺錢存下來的時候....


▲你怎麼不直接問「咩修乾魔」算了?


▲免肖想啦!


結果政治力0的囧恩嫌場面不夠尷尬,居然還把上一代的事情拿來牽拖,更是讓姑姑心中賭爛到了極點,旁邊的洋蔥跟小惡魔替囧恩擦屁股擦到都快破皮了,再這樣講下去的話,不禁令人好奇到底是七國的衛生紙先被耗盡,還是龍石島上的龍晶先被採光?



▲想想你爸、你祖公做了多少缺德事,居然還要我跟你下跪?



想想龍女的脾氣真的改很多,從一開始的千金大小姐,到不爽就到處燒人,直到現在也只是看著眼前這個傻子笑笑der,要是早一點遇上龍女,囧恩可能講沒十分鐘就變三龍的盤中飧。這時候蜘蛛捎來一則悲報...


▲報告營長,冬恩跟海軍都被抄了...



2. 君臨

開外掛的黑科技攸倫凱旋回到君臨,後面綁著沙蛇母、小沙蛇以及亞菈,接受首都居民的大歡呼。不過貴為首都居民,慶祝手段卻跟跳蚤窟的貧民沒兩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拿著家中菜渣對犯婦狂丟,難道炒氣氛丟菜渣是君臨市民必備技能?            

                                     

▲有夠嗨,搞得我都想丟幾顆高麗菜看看


▲這愛載度,大概酸宗痛都沒問題了

                   
將人帶回主城後,攸倫心想這下可以上到皇后了,不過色吸這老江湖卻對工具人表示:等我們贏了再說~



▲都還沒上到就在那邊嘴詹姆,也不想想詹姆都不知道上你女神多少次了,笑死人。



後來攸倫把亞菈帶回處置,沙蛇母女就交給變態的色吸宰割。這時候色吸的翻舊帳能力又跑出來了,想到自己彌賽拉是怎麼被沙蛇母毒死的,來個以牙還牙,同樣給小沙蛇來個死亡之吻,而且還囑咐學士調配發作最慢的那種毒藥,要讓沙蛇媽好好地觀看這場死背秀。論政治力可能也是沒有,但是論變態程度,自從喬佛里過往之後,色吸可說是七國之首也當之無愧。


▲其實我覺得讓沙蛇母看魔山剖小女兒西瓜就已經夠狠了...



▲難怪今天色吸的口紅特別紅


爽完後的色吸馬上跑去找詹姆打砲,我要是詹姆大概以後看到攸倫一次心中就笑一次!一早被下屬通知說:您的債主麥考夫已上線。但是色吸卻老神在在表示:當您回去的時候,我保證債一定會還清。


▲究竟色吸又有什麼招數呢?


3. 龍石島

中間補這段就是主人跟當客人的一開始都太衝了,還好小惡魔順利傳話,讓賓主都能各取所需,誰也不犯誰。但是原本以為龍囧對戲會有什麼火花,結果意外的平淡,不時看看時間,滑一下手機,看看什麼時候才會跳下一段...


▲妳就讓他採龍晶嘛,等他採累了就不會採了。



▲麵攤一哥一姊的大對決...!!



4. 臨冬城

臨冬城代理市長三傻看起來還幹得有聲有色,會注意到糧食以及裝備的問題,不過最礙眼的就是指叔好像太監一樣從頭跟到尾,拜託沒事就趕快回艾琳谷好嗎?那個白癡少主沒顧好搞不好一把火讓鷹巢城燒光光惹。


▲對於什麼事情都不要驚訝喔,所以哪天我變成你的老公也不要驚訝唷~

▲山傻小姐,大門有不知名的物體。


幸好下屬跑出來解圍,急急忙忙跑到大門一看,原來是失散多年的弟弟布蘭啊啊啊!!但相較於三傻的熱淚盈眶,偶像布蘭的表情顯得淡定許多。

▲阿弟啊~~~~嗚嗚嗚~~

▲喔咪朵呼


兩人重逢後到舊神樹下抬槓,布蘭表示這次回來有事情要跟冏恩說,三傻提到布蘭是史塔克家唯一還在世的直系男性,也是目前臨冬城的正統繼承人。但布蘭表示自己已經是觀落陰公會的會長,不能繼承臨冬城了。

▲你解釋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以妳的智商我很難跟你解釋....喔咪朵呼



5. 學城

欸,噁心的轉場勒?(超抖M)

搞半天我們的山姆根本華陀再世、仁心仁術、妙手回春......一個晚上就把全學城束手無策的灰鱗病給治好了,讓大熊可以乖乖跑回龍女身邊。

▲臨走前不忘握個手,有病大家一起死。


結果老闆有點森77了,畢竟被弟子洗臉很不好看,於是就叫山姆做表面上是罰抄的工作,但實際上是學習新知的懲罰,這季看下來山姆似乎是跟對老闆了。


▲山姆狂抄經典,深表悔意,有教化之可能。


6. 戰爭

是不是因為這季只有七集的關係,每一集的平均經費變多,都可以搞一搞大場面來玩?


聽到海軍被滅的龍女,氣到想直接親自馭龍出征,想噴到攸倫不要不要的,但是一來沒搭載gps,在海上找攸倫可說是正港大海撈針。二來龍女的重要性已經今非昔比,不是說隨便在路邊想開個簽唱會就能開演唱會的等級。



▲這種親民的場面已不復返


妳的確是找不到攸倫這不怪妳,但是攸倫根本無視地形,整個威斯特洛東岸西岸隨便跑,就像接下來發生的鳥事,實實在在地都證明了攸倫根本就是把外掛更新到最新版本。


▲還開後門,還以為有多精

原本還以為接著要演一部小惡魔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的劇情,還秀了一段開後門進堡血洗的計中計,結果話一說完反而是龍女的臉被嚕到灰飛煙滅....


▲凱岩城人怎麼那麼少?


▲(全面啟動喇叭聲響起) 幹又是你!

這下可好了,不僅凱岩是個空城,糧草都被搬光外,帶來的船隻又被攸倫滅到精光,8千精銳無垢者瞬間gg。我管妳徵個三、四季的兵,偉哉編劇三、四集就給妳抹得一乾二淨,這樣還打個屁啊?

▲小惡魔慘被打臉

阿捏凱岩城的人哩?夭壽喔打到玫瑰家老巢高庭去了,想也知道嬌滴滴的玫瑰主堡沒一個能打的,讓老玫瑰也不得不面對自己的命運了。變態的色吸說想把老玫瑰剝皮..遊街..吊死在紅堡外,阿不就還好那隻老麻雀早就被炸死,不然照他那套讓老玫瑰shame過整個城市,我看君臨又要再掀一波高潮。




▲詹姆帥幾點的啦


但是老玫瑰不愧是最有guts的女性典範,不僅一口氣把毒酒喝完,在臨終前把喬佛里之死真相說出,讓詹姆火大到轉頭就走,放老人家在那邊等死。但是我看到這邊想說有沒有這麼0.0001%的機率,詹姆只是在酒裡套好料的,然後老玫瑰把真相說出來後,詹姆氣到直接拔劍活砍老玫瑰的頭。


▲搞不好只是套伏特加啊T_T


▲乾啦!杯底不可養金魚


當然事情不可能那麼狗血,讓老玫瑰安詳死去算是詹姆敬這個氏大人的最後一點尊嚴,但是老玫瑰死前的最後一擊,會在詹姆心中埋下什麼樣的種子呢?


▲我最喜歡看老玫瑰用計用嘴來玩敵人,可惜啊...



西區真的很可怕,東區最強跑去西區也只是被老二老三屌打,難怪姆斯...麗熙要在東區龜那麼久,不過抱了一堆腿,組一大堆團還不是去西區被虐,而且還是虐菜等級的虐,看到這邊都想為龍女掬一把眼淚。




說到底就是要怪攸倫啦!媽的根本亂搞一通,一下通過龍石島進黑水灣君臨朝聖,接著又無視龍石島滅了亞菈艦隊,這集竟然又可以瞬間移動到西岸包圍凱岩城,都給你玩就好了啊!你看下集預告龍女火大的心情大概就跟我們一樣吧,直接龍騎上去飛遍整個海洋也要把攸倫抓出來噴到爽!


這集出世的布蘭與老姊相認也是淡淡的憂傷,好不容易狼家姊弟總算相聚,但三傻盼到的卻是已經成為三眼烏鴉的布蘭。身負重任的布蘭也已經明顯表現出不可能回到從前的狀態了,狼家這一段日子真的是造化弄人,現在只盼阿雅能夠順利與大家相聚。而老玫瑰在死前所吐的真言會是壓垮詹姆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下集預告:

龍女抓狂/君臨資金到位/席恩救姊?




權力的遊戲 Alex第六季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季末結局)

第七季圖文回顧 ep:

01   02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