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Survivor S32E07 我要活下去

各位好,表特三姝當然是米血+啾莉+阿伯的組合啊!



▲純美,是你?

節目一開始接續上集,大公主Scot回到家就開始耍傲嬌(我真的有點後悔幫他們取這個綽號,可是各方面行為都很像....),質問FBI阿伯Joe跟宅女Aubry跳票改票是在改幾點的。機票都可以改時間了,把名字槓掉投下你大公主想要趕走的人不是剛好?這樣也犯了什麼濤天大罪喔。何況當事人表特族也沒說什麼,姊妹閨蜜倒是先站出來抱不平了。


▲你在吵幾點的?



▲一個好的獵人,必須具有能吸引人類的動物們的魅力。.... 富奸4月要復刊了


另一邊冰淇淋老闆Neal真的天真到把神像放在口袋裡面晃來晃去嗎?這行為簡直在恥笑其他人沒有眼睛,尤其是手上也有idol的玻璃心小公主Jason。是說頭腦也怪可憐的,平平有idol,人家阿伯Tai就會讓人想跟他結盟,而Neal就會被人家想辦法先除而後快之,以後要去參賽是不是得先整成人畜無害的模樣。



▲超衰小,就這樣被小公主盯上當靶子。


然後就默默合併了,蕭婆還是一樣好爽,殊不知這就是她家情勢崩壞的開始。放眼古今中外,代表頭腦的一群人跟代表力量的一群人都會互槓,在這遊戲也不例外,於是爽到表特。


▲塵世間最噁心的畫面莫過於此,公主被公主抱有問題嗎。

 





合併後剪輯想要強調的主角居然是面癱Nick,戲份爆炸多啊!一開始合併感謝祭聚餐的時候默默觀察誰跟誰比較好,這集就看他遊走於力量與頭腦之間,風生水起八面玲瓏,不過感覺好像是在幫米血Michele作嫁...。


▲人都要向前看的,阿伯做了最好的示範。卡樂b是誰?



▲左邊找找頭腦、右邊找找力量....



說到米血的位置,左邊可以跟表特合流,右邊可以跟蕭婆宅女聯盟,前面又有小公主相挺,誰的位置可以比他好?反觀蕭婆,一看就知道是狂熱死忠粉,結果把太過熱情的表現帶到遊戲來,下場就是GG惹。


▲今日蕭婆更新職業:Waitress.


▲面癱對蕭婆的評價

來看看蕭婆怎麼拉人的:

step1:算數學。11個人喔?有六票就贏惹,扣掉我們頭腦四個再拉兩個表特的就好了。



大姊,你當表特還有其他人是智障嗎?憑什麼你頭腦就是生命共同體而表特不是,傻傻的,要拉當然全部拉啊,只對面癱猛獻殷勤,我懷疑這動機不單純。


▲衝擊發言!蕭婆公開宣示收編面癱為自家後宮。

step2:早起洗腦。

這招乃是趁人剛睡醒精神尚未集中時,灌輸大量資訊以洗腦對方結盟。又是一招瞧不起對方的方法,島上那麼無聊,最不缺的就是時間,只要太陽一曬稍微一想就知道你蕭婆在盤算什麼,結盟無效!


▲說你in就in了,懷疑啊,菜逼巴。

step3:強制握手。

....伸手不打笑臉人嘛。晚上開會再寫其他名字就好了。阿伯還遲疑三秒才握,真是尷尬。






結果馬上就被自家宅女跟冰董吐槽,這蕭婆反而是阻擋他們社交的絆腳石。把頭腦扒開仔細一看,有個蕭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有個阿伯看起來不太會年輕人社交,冰董外表被認為陰險手辣,宅女上次開會被大公主認證死路一條,這渣到爆炸的組合真的是有夠慘。




一邊力量則是全心全意想鏟掉頭腦,感謝小公主如此堅定。


▲很想給他一巴掌,但是應該會被他用獵槍打死。



挑戰賽又是端盤子耐久賽,王品是有置入性行銷嗎?






淘汰順序:
FBI阿伯>>蕭婆>小公主>米血>=冰董=大公主=力量二姊=宅女>啾莉亞>阿伯>面癱



▲本季項鍊,經費拮据啊抱歉...


面癱在獲得個人豁免時也暗中被插上一個大靶子。



回到營地,一堆遊說,好不精彩,不過隨著一艘船的來到,全都變了調。





原來是主持人Jeff擔心各位的傷勢,帶了醫生來島上,直接在海灘就門診起來了。








下方慎入:


‧阿伯的大腿內側七彩傷口已經結痂,Safe。




‧大公主的該逼也有顆大膿包,待觀察。



‧宅女的大腿內側也有個巨大包,得打抗生素。



‧冰董背上跟膝蓋傷口都受到感染,強迫出場治療,不過有陪審團資格!






 


衰到爆炸,頭腦的正常人又走了一個,獨留宅女孤身一人,此女在其他人面前故作堅強,但自白時哭得梨花帶淚,情緒崩潰不亞於卡樂B被強迫出場時表特三姝的程度 (當然阿伯的反應還是Top1)。接下來的情勢對頭腦極為不利,有先被針對滅族的傾向。不過冰董手上的idol沒有交代去向,看起來是沒給人,就地放生嗎?





其實我真的想問臨時跳票趕走你的目標有那麼嚴重嗎?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