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Survivor S32E03 我要活下去/倖存者




自大的都沒好下場,長的漂亮就可以說那些屁話嗎?活該你天打雷劈啊。




快速來看一下這集在演啥鬼




表Tai族


整族戲份都被阿伯Tai搶走了,本集內心戲大放送。找個idol鑰匙可以搞到回顧人生跑馬燈,自述以前在越南是如何艱辛的成長,躲炸彈,飄洋過海來到米國安頓生活,我還以為阿伯下一秒就要受傷退賽惹。


001.jpg

↑阿伯爽到情不自禁吻樹。


002.jpg

↑這地圖陸地部份是怎樣,路網都開發好了。有沒有鋪柏油啊?


總之idol是找到了,除了那些通用的規則之外,還加了一條新規則,當兩個小idol合而為一的時候,各位觀眾-萬惡的Yul版、Tyler Perry版idol又要回來了。試問製作組,這有個屁用?你當大家都不知道合併後idol可能去樹林裡拉個屎就可能撿到嗎?當一個小idol被用掉時,隔天又會再放一個新idol,而這個新idol大概有95%的機率會被手上已有idol或是舊idol主人找到,你有看過路人撿過新idol嗎?大概除了Sandra吧。


003.jpg

↑idol規則,可以自己研究看看。




再來整族人決定要殺雞雞吃肉,阿伯梨花落淚搞到表特三姝想秀秀,無奈旁邊有個叫Nick的機器人,聊天場子瞬間冷掉,撲克手Anna決定要拉Caleb踢Nick。當個bot就算了,還是一個沒有策略的bot,大哥你還是早點回家。


004.jpg

↑還得親手安撫即將待宰的寵物,崩潰。


005.jpg

↑表特三姝秀秀


007.jpg

006.jpg

↑假笑二連發


頭腦族


歐巴馬一秒變自戀狂,還拖著大數分析阿妹仔Liz一起下水聊策略,想要票走Neal/Aubry組合。但蕭婆Debbie本集神智清醒,馬上就看出來野生歐巴馬在搞什麼鬼,在自白的時候非常激動,很像隨時都要衝出來跟觀眾理論的感覺,可以幫訪問蕭婆的工作人員補貼一點危險加給嗎?


008.jpg


009.jpg

↑是說沒有人要反對你啊....那你可以不要對著我吼嗎?





011.jpg

↑這穿衣風格


力量族


馬的每次要講這邊就火燒心,可不可以跳過啊。


接續上集,大公主Scot看似投錯票其實早就知道大姊Jennifer會走,我看他們的心態只是純粹家裡缺傭人使喚的感覺所以才把阿妹仔Alecia留下來。大小公主Scot & Jason那種明的跟你對幹的就算了,這集更心機的二姊Cydney,表面上跟你很好,我們是僅存的姊妹要活下來啊嗚嗚,私底下卻是向大小公主各種賣阿妹仔,賣到阿妹仔連骨頭都不剩了。


012.jpg

↑小公主林間散步無意間發現祕密


反正這邊也是找idol,但是阿妹仔先找到了線索,你以為她要翻身了嗎?其實這才是她苦難的開始,也是我們觀影人苦難的開始。


013.jpg

↑藏這種地方要快一個禮拜才被發現?(圖中紅點)


014.jpg

↑二姊轉頭賣阿妹仔,這一家真的十面埋伏


那種灰姑娘地底大翻身只有在童話故事才看得到,這裡先是二姊給你補一刀,告訴大小公主線索在某地,大小公主依據二姊的情報找到了藏鑰匙的地方,在這之間阿妹仔試圖緊迫盯人,無奈兩公主在營地省吃儉用的力氣通通在這邊爆發來甩開阿妹仔,最終在小公主一陣狂奔後確定佔有了神像,小公主的生理外觀真的是已經到達觀賞界限,這一集還要看他走跳,我真的中餐都快要吐一半。


015.jpg

↑大小公主森林探險


016.jpg

↑這有如ikea家具的說明書


017.jpg

↑阿妹仔跟小公主奪家產,快到鏡頭都跟不上


018.jpg

↑阿妹仔自嘲爽沒一天又gg惹


挑戰賽表特>>>>>>>>>>>>>>>>>>>>力量>頭腦 還好我阿妹仔又逃過一劫。




回到營地,歐巴馬想玩兩面手法,告訴Neal跟Aubry組要票阿伯Joe,但實際上卻是想跟蕭婆跟阿伯聯手票走Neal/Aubry其中之一。但是Aubry身為網路社群行銷,哪可能看不出來你歐巴馬講話毫無節奏感情,外加在那邊高高在上指使人投票,誰理你啊。


019.jpg

↑你當社群行銷每天碰一堆人是吃素的嗎?


020.jpg

↑這兩個bot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完全不知道已被盯上。


另一邊大數分析想拉蕭婆也是完全失敗,兩個game bot完全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還在那邊說我們兩個人長的美也好相處,其他人就好像黏土一樣隨便我們捏,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到這種程度回家也是剛好而已。還害得蕭婆在開會前爽到高血壓快發作,她到底會不會是第一個自白途中被診斷得強迫退賽的人?


021.jpg

↑嘴角都裂到快與鼻尖平行了。


晚上去開會,歐巴馬連戲都不演了,直接把矛頭對準Neal,Neal的態度也不錯,反正就是從頭笑到尾看你自爆,個人很喜歡這種防守反擊的風格,何況又有蕭婆為自己通風報信,這才是真正的人帥真好,歐巴馬學著點。


022.jpg

↑這時候只要負責笑就好


總之六個人就不要分什麼票了,一人跳全家爆,何況還摸不清楚情況,最終大數分析妹走人,這集歐巴馬講了比前兩集累積起來還多的話,還以為他會走,結果被蕭婆收編當奴隸,可喜可賀。


023.jpg


最後預告大家應該都知道誰要傷退了,究竟這季品質會不會從此崩壞呢?下集繼續看下去。都知道誰要傷退了,究竟這季品質會不會從此崩壞呢?下集繼續看下去。


024.jpg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