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The Walking Dead S06E12 陰屍路

開戰啦!!!!血漿有多少就給我噴多少!!









首先先看社區裡面的大小事,從頭媽講起,
這集頭媽特別多內心戲,好久不見的頭媽開啟以前的主婦模式,烤了些餅給同輩相好Tobin吃。呃,話說他哪位?只記得他幫忙修牆而已。當頭媽想說好不容易覺得要安穩下來的時候,Rick整團回來徵兵說我們要開戰了,頭媽只能幽幽望餅興嘆。



T002.jpg
↑老伯你誰啊?


然後摩根又跑過來盧頭媽,好像甩不開的前男友直喊為什麼你都不跟我好好談,靠北喔,一群人包括自己都快被你害死,人家不跟你計較就算了,還在那邊主動討戰,現實中遇到這種人真的會煩死。都還沒進片頭就被連續兩件事煩到,頭媽真是有夠衰小。


T003.jpg
↑武僧怎麼看起來越來越孬的感覺?
T004.jpg
↑頭媽以「餵公子吃餅」新招來悼念屁孩



片頭進完,Rick村長開行前說明,有個阿伯很不識相的開啟聖人模式,結果居然被Aaron嗆回去,武僧啊武僧,你也有今天。

T005.jpg
↑周朝先:我話說完了,誰贊成,誰反對?


開戰前夕,頭媽輾轉難眠,竟開始清算從開播以來自己的豐功偉業,這一般來說是我們影迷的事情,各位有看過Jack Bauer統計過自己殺多少人嗎?除此之外,又去找白天大叔啾啾,大家是餓太久開始各種思春?希望不是要在熱便當。

T006.jpg
↑我旁邊的瘋子說她在算安全期,靠北



另一頭則是上演大牛情斬蘿西塔,當初如果有人說會是大牛先提出來的,肯定會被笑北七智障無藥醫,大牛真是一個穩妥妥領便當的塑造。但是鬧這齣搬家有點太奇怪,啊是要去哪裡?在怎麼樣就同社區啊,打包成這樣還以為你要出遠門。
 
T007.jpg
↑公子拿餅刺激蘿西塔,真的有夠白目。



而隔天一群人浩浩蕩蕩出發,就連神父也揹著一把槍當戰力,晚上Rick要教村民轉大人,獻出各位的第一次殺活人經驗。

T008.jpg
↑好像有13個人

T009.jpg
↑一個40、三個算你100


但當下是到底哪來的道具可以把這些死人頭做得如此逼真?

T010.jpg
↑還我漂漂拳



夜幕低垂,Rick團全面開戰,由達達首殺,一群人有如忍者般潛入尼根團內部。這邊居然取材國共內戰古早的經典技巧-摸人頭,敵方一票人在睡夢中就這樣在夢中歸西了。而放雞屎
有的莎莎大牛組不意外地讓敵方按下警報,連在外顧車的麻雞跟頭媽都被驚動到想衝進去。


T011.jpg
T012.jpg
↑原來是暗殺,還以為是劇組幕後花絮

T013.jpg
↑轉大人失敗,讓專業的來

T014.jpg
↑這居家擺設品味


但是Rick團根本見神殺神,見佛殺佛,把尼根的窩掀的翻天覆地,亞洲之光還找到火藥庫,又一次地在絕望之際殺個對手片甲不留。連神父都轉大人成功,在外面當起咒術師,吟唱一段經文後送對方上西天,我居然覺得他有點帥!!?

T015.jpg
↑康斯坦丁 是你?

T016.jpg
T001.jpg
↑血漿有多少就給我噴多少

T017.jpg
↑還以為是麻雞來救尪

T018.jpg
↑結果是你,人帥又夠義氣,灑花啦!

這一戰居然殺到了日出,大家整頓好要離開之際突然有個落網之魚想逃跑,定睛一看發現騎的還是達達的車。所謂達達車不能騎也不能戲,把對方打得快半死之後突然對方的對講機說話惹:我們抓了Maggie跟頭媽....

T019.jpg
↑我看就算頭媽在他面前領便當他都不會這麼火

下集預告:
尼根該不會性轉吧?(附中文翻譯 也就五句話而已)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