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Survivor S32E06 我要活下去

各位好,這集不錯看耶



做壞事就偷偷來啊,你怎麼不乾脆廣播給全島知道,笨都笨死了。歐巴馬這局要化解大概只能搭時光機回到十幾天前改改那高傲的個性。到底是做人多失敗搞到整片海灘上沒一個人相信他?



上集開完會回來後,泰伯相當感激大家,雖然他應該是發自內心的啦,不過這招真的把大家安撫的好好的,還可以增加信任感,歐巴馬來學學好嗎?



然而歐巴馬學壞不學好,在島上各種廣播自己想跳船的念頭,為什麼不在自己部落輸的時候再拉人?

▲宣告跳船三連發,歡迎收聽柬埔寨ICRT

搞到FBI阿伯都還要使出審問技巧,這邊又學到了一招,如果對方不正面回答你的問題,那麼心中一定有鬼,歡迎對自己的另一半使用。




然而今日最驚悚要頒發給沒什麼戲份的隔壁族。



此女人生閱歷豐富,履歷表可能十張A4還寫不完,今日跟面癱取信時,又揭露了一項驚人事實。


她是Model。



Part-time Model。小模。


▲繼J'Tia是核能工程師後的驚人事實。

不管你信不信,總之我是信惹。

總之從Julia獎勵賽回歸講起,是說挑戰賽讓兩女潛水解繩是怎樣?而且宅女包辦了目前水上挑戰需要潛水的項目耶。



賽後面癱當然不敵有nba經驗的大公主,一行人回到營地後,正妹米血突然戲份爆棚。先是跟蕭婆建立關係,蕭婆還一副母雞帶小雞的模樣想要砍上集想拉攏的小公主,都不知道她是只講米血想聽的話還是怎麼樣。


▲火烤就是美味


▲一副shit啟大帶學生去露營的感覺。

然後米血跟面癱又聚在一起討論,是說面癱根本就是表特歐巴馬,一樣高傲,一樣有藏不住的盤算,應該算是表特最難相處的一個成員,可憐我米血跟她被分在一塊,不過後來的自白疑似說出冠軍宣言,帥啊!






挑戰賽剛鐸一路贏到底,輸在最後,阿伯幫我們問了大家都想問的問題,當你要堆成下面的圖形時,為什麼要把小的疊好?這問題恐怕只有戰犯歐巴馬的高智商可解了。要是Sandra來這季搞不好就兩手一攤大喊老娘不拚了,回去再順便把魚倒掉氣死整族。


▲後面那個髒東西自己忽略



▲鏡頭照的是大公主,話是阿伯說的,點子是歐巴馬的,真方便。


總之大公主又帶賽,五度五關去開會。宅女跟FBI阿伯決定還是要保歐巴馬淘汰Julia以維持人數優勢,但是歐巴馬前面造的孽開始發酵,再加上表特兩人的耳語推波助瀾之下,宅女原本堅定的想法也開始動搖。



但歐巴馬完全不知道自己大禍臨頭,又去廣播說自己要跟著舊盟淘汰Julia,最蠢不過如此,但是宅女也不願透漏想法,搞得大公主跟阿伯無所適從,還是決定要票表特老么Julia比較安全點。



晚上開會,表特老么不斷在放耳語,大人在問話,除了被點到回答的人以外根本沒人聽,中間幾個人悉悉窣窣還是沒辦法決定要淘汰誰。








不過投票的時候宅女思考超久的,才Pre-Merge耶,最後還是寫上了表特老么的名字。






結果票一開,老么的名字居然被槓掉換成歐巴馬的名字,大概是史上頭一遭,眼糖兼惡人又少了一個,不過歐巴馬自己作死不跳船才是讓自己火把被蓋掉的根本。我是覺得吼,又還沒進入陪審團階段,放手大膽玩會比較好一點啦。在那邊故作扭捏說我要跳囉,啊我又不跳了!搞到最後公親變事主,跟前面幾集力量大姊聖母上身一樣。





不過對宅女長遠考量來算的話應該是比較好的,FBI阿伯那邊很好哄,如果真的挾頭腦人數優勢進合併,大概有八成七會被其他兩族給針對,現在維持這種恐怖平衡會比較好一點。但我覺得宅女這種不露口風的玩法早晚會引火自焚。


這季節奏不錯,下一集就進合併了,看起來還是各懷鬼胎,沒有穩定的大聯盟。目前能禁得起考驗的大概只有兩表特+大公主,宅女+fbi的兩個小組,另一邊則是沒去開過會,沒辦法確認走勢。而阿伯會不會跟小公主的IDOL合璧呢?我是滿期待表特三姝能靠社交在這季殺出一條血路der。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