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沒看《冰與火之歌》啦!有很丟臉嗎? 

什麼卡麗熙、龍之母的,說中文好嗎?




HBO超級大熱影集《Game of Thrones》第六季從開播前就引起各種熱論,討論最熱的就是某人的生死。隨著影集開播,各種震撼彈拋出,播出期間的兩個多月彷彿被各種洗腦一樣,只要身邊有在看的人一定都會討論劇情。



然而對沒看的人,好像身處於另外一個世界一樣。這部短劇就來告訴你,沒看影集的日常會是怎麼樣的....






權力的遊戲 Alex廢到笑第六季圖文回顧 ep: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季末結局)





更多有趣影片翻譯:

【翻譯】用物理引擎探究《風之谷》王蟲的破壞力!

【翻譯】阿弟仔亂修眉 下場哭哭喔!


註解:

1. 喬弗利,劇中第一暴君,神似王彩樺。




2. 最後一票人冒出來shame~shame~shame是劇中經典橋段,某角色被抓出來全裸遊街,邊走邊被鄉民shame,相當羞辱人。


因為劇情為限制級的關係,影片被各種禁止嵌入,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去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JsOK9Tc60M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


▼影集圖文心得請點此觀看!▼
Alex的影視圖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