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最狂健身阿伯!Uncle Drew健身版降臨

肖年欸,阿伯可不可以借一下器材熱身?

 



正當一群年輕人還在懷疑這阿伯是不是忘記自家公園怎麼走時,豈知阿北一個move,把一群健身者嚇到屌歪,更引來旁觀者的大喝采!





趕快來看看「阿伯」在LA的健身聖地《肌肉沙灘》跟肌肉巨巨尬力量!








更多有趣影片翻譯:
【翻譯】John Cena 惡整粉絲破牆登場 + 幕後花絮!


註解:

1. 影片扮演阿伯者是 Kenneth Leverich,是全方位體適能訓練選手,也是台灣西進美國運動品牌「Virus」旗下的代言人之一。

其挺舉可達365磅、硬舉可達525磅、抓舉302磅、 背蹲舉465磅!

更多關於他的介紹可以參考此處
http://games.crossfit.com/athlete/21343

 


2. Prune Juice 黑棗汁

通常是拿來喝清腸解宿便用的....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









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
http://alexhihi.blogspot.tw/search/label/%E6%9C%89%E8%B6%A3%E7%9F%AD%E7%89%87?&max-results=7


▼影集圖文心得請點此觀看!▼
Alex的影視圖文心得